家庭裡能安裝家用升降機嗎?一般需要多少錢?

2022-12-14 01:05:09 字數 5532 閱讀 9871

1樓:鑫塔升降機廠家

家庭裡面是可以安裝家用升降機的,液壓的這款所需空間不是很大,一般一個平方的空間就可以,做出來的檯面上一個人很寬鬆,而且對現場土建要求也沒那麼嚴格,一般一到二樓的**是3-5萬左右,要求不一樣**也不一樣,而且這種可以根據您的空間大小定製,最小的洞口在米就可以安裝。

2樓:亞特

首先你這個情況可以說是在國標要求的邊緣。國標要求非公用電梯可以不用通過國家質監部門的驗收。如果說你這個電梯只在自己的房子內執行,也需要考慮到電梯井下面的空間或住戶。

最好是能看現場情況而定。樓上哥們給你推薦的我認為不很好。電動葫蘆是吊裝電梯曳引機或安裝電梯時使用的鏈輪。

平穩性不好,舒適感幾乎沒有。個人建議買一個捲揚機配上排繩器。由於載重小、樓層低。

可以使用這樣的直拉式。電梯轎廂嘛,隨便找個廠家都可以給你做。價錢上5000元左右應該問題不大。

不過對於安全性,還是不能單獨考慮你自己的,還要考慮下面住戶的。所以看你安裝的位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濟南鑫塔升降機有一款家庭專用載人升降平臺,專門安裝在家裡,一般為了節約空間,或家裡有老人或行動不太方便的人使用。

**根據現場情況而定。二層的一般安裝完的**是三萬以下,配置不同**有所差距。

4樓:寇遠孝沛柔

你只要不裝在外牆,那是可以的,如果你裝在外牆,等著被清拆吧,這東西有便宜有貴的,少則幾萬,多則幾十萬望。

家用小型電梯最小尺寸及建議

5樓:土巴兔裝修

現如今購房買房再一次成為了我們國民最為關注和暢談的話題之一,再次**的房價讓我們措手不及,也讓想要買房的人又一次感到絕望。而在另一方面,裝修也是房子的一個大事。除了商品房以外,別墅等房型在裝修時更需要格外的用心,樓上樓下都要照顧到,因此一些經濟條件尚可的家庭會選擇在寬敞的家庭中選擇建造一個家用電梯,那麼家用電梯的最小尺寸是多少呢?

最小尺寸

從家用電梯的尺寸大小上來看,一般需要預留出600x1600mm的空間,從井道淨空尺寸來看,1450x1450mm是最小的尺寸,載重量在500斤左右,最多可以乘坐三個人。同時還應該注意到製作井道結構的情況,還有柱、牆等,滿足了日常的需求了,不能再小於這個尺寸了。

**

通常安裝家用電器,一般的花費在幾萬元不等,如果想要安裝尺寸最小的那種,一般的預算在2、3萬元的樣子就可任意可以了。這種是比較常見的升降機,採用的是液壓系統,是比較簡單的,而且沒有豪華的裝修和裝飾等。儘管面積小,但是安全性比較高、穩定性也比較好,後期保養維護都是比較簡單的,是相當經濟而實用的產品。

挑選建議

小尺寸的家用空調的噪音比較小,並且消耗的電能是比較少的,產生的汙染也不多,所以在這幾個方面都是比較好的。家用電梯時居家使用的,所以能滿足使用者個性化的需求,特別是家裡有老人和孩子的情況,還可以根據老人的身體特點等,選擇更好的電梯,方便老人和孩子使用。需要乘坐輪椅的那種老人,使用家用電梯是非常方便的。

家用電梯尺寸這塊,是使用者在挑選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挑選到最為適合自己大小的產品。有的家庭使用最小尺寸的電梯,就能滿足日常需求了,這樣更能節省電量,更為環保。經濟條件好的使用者去挑選的時候,可以聽聽專業人員的介紹,讓他們幫忙挑選挑選,確保使用安全。

另外在後期維護方面的費用,開支也不少,每年還需要去年檢,一定要認真對待,讓每天使用都安全有保障。

以上便是關於家用電梯的最小尺寸和**等方面的詳細介紹了。總而言之,家用電梯所需要的空間並不大,對於較大的房型來說這種空間還是有的,因此一般不需要擔心。真正需要考慮的應該是電梯的**,種類等,挑選最合適的家用電梯才是最好的,如果對於這些不太瞭解的可以諮詢相關的銷售人員或是有經驗的裝修師傅。

除此之外每年的檢修維護也是很重要的,以免發成事故。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不裝在外牆,那是可以的,如果你裝在外牆,等著被清拆吧,這東西有便宜有貴的,少則幾萬,多則幾十萬望採納。

舊樓房加裝電梯成本在多少 6層舊樓,加裝一臺電梯要

7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普遍40萬左右。

加裝電梯時,除了**的補貼外,錢都是來自居民自籌,不同樓層不同**。查了下當時的資料,新民村當時加裝電梯時,商定了出資比例:

一樓二樓不用出錢,三樓10%(一戶25500元),4樓20%(一戶51000元),5樓30%(一戶76500元),6樓40%(一戶10200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舊樓加裝電梯一樓不要錢2樓以上一層分攤1萬元基礎上每加一層加5千,剩下**補助。

9樓:電梯應急演練

那些說幾萬,十幾萬,二十幾萬的都是胡說八道。設計+土建施工+鋼結構工程+國產一線品牌電梯裝置工程+外裝潢+檢驗,按正常情況估算總體費用在46萬左右,老樓加裝電梯很複雜,都是成型的老小區,很多現場的上下水、暖氣、天然氣、化糞池、樓與電梯間距都會影響工程成本。

10樓:

深度等,而且在做電梯鋼結構前,還要向你們當地的土建局申**裝電梯,申請通過後,鋼結構、電梯都需要費用,電梯根據品牌**在十幾萬到二十幾萬不等,一般新梯都包安裝可以的,外掛電梯?應該就是在樓層外面加裝電梯吧,這個首先要做電梯的鋼結構,可以現在諮詢下電梯的引數,來確定井道的寬度。

11樓:無怨深淵

舊樓房,那就說明沒有電梯井道。

做井道(混凝土或鋼結構)在加電梯費用,大概20萬左右。

電梯井道:是轎廂和對重灌置或(和)液壓缸柱塞運動的空間。此空間是以井道底坑的底、井道壁和井道頂為界限的。

電梯:

是一種以電動機為動力的垂直升降機,亦稱垂直電梯,在馬來西亞、新加坡和香港俗稱「

一般的家庭做得了透析嗎,血液透析機的家庭透析

透析一次的費用大體是四百元左右 患者一般都是一週透析兩到三次 所以一個透析患者一個月最基本的花費就3500這還是最基本的消費 並且透析只是一種替代的 透析之後 患者很難擺脫 不建議患者採用透析 透析花錢很多的,為什麼要透析呀 透析有多痛苦,我家人得了尿毒症要透析。聽說透析很痛苦,但不知痛苦到什麼程度...

洗碗機耗電耗水嗎?一般能消耗多少升水

不耗水,比手洗要省一半的說大概,用電量也很少,用一次不用一度電,省水又省電,而且最重要的是讓你用的方便的同時,還能讓您吃的乾淨,比如現在的智慧淨化洗碗機,左邊洗菜,去除果蔬農殘,海鮮泥垢寄生蟲,肉類激素血汙,右邊洗碗,高溫消毒,餐前,飯後都吃的乾淨。洗碗機耗電耗水嗎?一般能消耗多少升水 這個要看個人...

一般的電動汽車能達到500公里的續航嗎?

我覺得一般的電動汽車是不能夠達到500公里的續航的,因為它們的續航能力是有限的,畢竟它們是電動節能汽車,不是耗油汽車。一般的電動汽車不能達到500公里的續航。其實我們經常認為,純電動汽車的綜合續航能力是影響人們購買純電動汽車的根本因素。其實這只是其中之一。畢竟對於大多數車主來說,純電動汽車的綜合續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