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有特色的民宿在哪,北京有哪些有特色的民宿?

2022-12-14 03:35:13 字數 5958 閱讀 8931

1樓:移宿空間

移宿空間戶外太空艙民宿,移動式太空艙,180°全景天窗,星空房座標:重慶。

移宿空間戶外太空艙。

2樓:生活幫扛把子

這個不能說,最有特色,而是要看對什麼感興趣,就像黑龍江這邊冷的雲南那邊比較炎熱的,各有各的風格。

3樓:天蠍海兒

這個他就說沒有什麼是最具特色的了,因為每一個區域的話都去都是有他自己的特色,就是都是不太一樣的這個。

4樓:官官

具有特色的民宿一般都是在每個省市的旅遊景點附近。

5樓:醒一醉

這樣有特色的民宿還是很多的,你可以去相關**上了解一下。

北京有哪些有特色的民宿?

6樓:匿名使用者

1,位於昌平區沙河民園小區十五號樓的迎賓閣民宿就是當地值得考慮入住的民宿,這是一家生活環境優美的民宿。老闆人很熱情,讓人感覺特別的親切,住宿條件也很好,非常的乾淨整潔,能夠讓客人住得更加舒心。所處的地理位置也很好,交通條件不錯,出行方便,絲毫不用擔心出門會做不到車的問題,而且入住迎賓閣民宿的**也非常實惠,最低只要60元起就夠了。

2,位於朝陽區雙井百環家園東區小區7號樓的夢想之家青旅客棧就值得考慮。首先最值得考慮的就是它的**便宜,多人間只需要30元起。第二個值得考慮的條件就是這裡的生活環境好,旅館內的衛生做得好,裝修也很漂亮。

第三個值得考慮的就是夢想之家青旅客棧所處的位置好,交通便利,出行的時候壓根不用為能不能坐到車而感到煩惱。所以綜合上面三點,基本就可以考慮入住了。

3,麻雀公寓式客棧的客房就有電熱毯可以取暖,而且它的地理位置也是很優越的,處於昌平區北一街高教大樓3-107室,客棧邊有車站,出行方便,而且周圍的特色餐館非常多,還有可以買日用品的超市,非常方便。麻雀公寓式客棧的環境優美,服務態度好,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設施齊全,讓客人們住得舒服。入住麻雀公寓式客棧的**便宜,只要59元起就可以了。

中國最有特色的民宿目前發展最好的鄉村旅遊點有哪些?

7樓:日月晨雲

中國最有特色的民俗,目前發展最好的鄉村旅遊點有很多,其中體現在浙江那一片比較多,還有就是雲南的大理。另外就是在新疆西北的新疆也有很多做得好的這種特色的民俗,像新疆伊犁的八卦城特克斯,離街的這個民宿,還有新疆伊犁霍城縣地蘆草溝鎮的施工村的這個薰衣草民俗。在新疆北疆這個阿勒泰地區布林津縣喀納斯很多民族也相當不錯,特別好。

還有就是喀什地區的,喀什古城裡面的有部分民宿也不錯。

**有比較特色的民宿?可以介紹一下嗎

8樓:匿名小豬

你準備去**?不同地方都有不同特色的民宿哦。

9樓:巴藹

平潭石頭厝民宿,很多都是非常有特色的,具體可以看看**瞭解一下。

重慶十大特色民宿有什麼,哪些比較推薦?

10樓:流星

重慶十大特色民宿有:縉雲小住、南之山書店、北方部落、西池田園、夕棲、鑑寬書房、的米、厚舍、南濱路江景度假屋、木裡小鎮。這些都值得推薦,下面對於其中的一部分作詳細介紹:

1、縉雲小住。

縉雲小住隱藏在縉雲山後的一個小樹林裡,是以有50年曆史的土屋改造而成的。小住的主人老趙以前是搞房地產的,他用了1年的時間尋找到了這處土屋,又花了5個月、460萬對土屋進行了改造,土屋變成了今天的縉雲小住。老趙說:

過去的小半輩子都被忙碌的學習和工作佔據了,總是夢想著明天要去幹什麼,卻不明白應該活在當下。經歷了棄鄉進城、離城返鄉,才更加懂得和珍惜鄉村的美好……

2、南之山書店。

南之山書店既是書店,也是一處文藝範的民宿。在嘈雜的大都市,能有這麼一個清靜的文藝小書店,實屬難得。不論你是愛書的人,還是喜歡拍照的人,亦或是喜歡小情趣的人,這裡都是你的好去處。

3、北方部落。

北方部落位於巴南區魚洞街道魚洞雲篆山,紅牆炕頭是北方部落的標誌。估計有人好奇了,為啥一家座落於巴南的民宿要叫「北方部落」呢?也沒啥特別的,就是因為民宿的主人是東北人;拿手菜烤全羊,讓人垂涎欲滴呀。

4、西池田園。

西池田園位於九龍坡區陶家鎮文峰村,現擁有8間餐廳包房、10間獨立茶室、18間客房。 爬山、騎自行車、捕鳥、養魚、採摘、品酒、 戶外燒烤……在西池,讓過慣城市快節奏生活的你盡情放飛心情。

5、夕棲。夕棲位於大坪龍湖時代天街4號樓7樓,是由國內著名設計師謝柯領銜的syy設計師團隊歷時三年多精心打造而成。很多人都說,夕棲就是鋼鐵森林中的一處靜謐,隔絕了都市的喧囂,卸下一身的疲憊,讓人住進這城市森林的禪意民宿。

6、鑑寬書房。

鑑寬書房位於南山放牛坪香樟林。民宿主人王文亮說,在自然面前過多的修飾都是喧賓奪主,他要把自己的小院建造成一個生活和藝術創作的「烏托邦」。10個月,就地取材,沒有什麼花樣裝修,一層破舊老房子被改造成了擁有8間客房的山間民宿。

7、的米。既然逃離不了都市,那就在城市中尋一座能讓你享受寧靜的島嶼。的米每一間房都有精細的舒適之感,一年四季都能長出植物的收納盒,溫暖又恰到好處的燈光氤氳,全手繪的遮光簾,還有陽臺上的古舊器皿,處處都是質感肌理的材質盪漾在充滿自然的空間內,讓日子也寧靜下來。

你住過哪些印象深刻有特色的民宿?

11樓:行動的兔子

在婺源住過民宿,說實話,住的地方房間沒什麼特色,關鍵是當地人燒的菜真是太美味了。平時飯量不多的我,在出遊的一個星期裡,竟然都胖了5斤,這都是當地美食惹的禍呀。

12樓:布樂正

廈門的鼓浪嶼民宿,因為這些民宿大多依照自身海邊特色建的,古色古香,讓人很有觀賞的意願。

13樓:時不歸時

我印象最深刻的民宿就是大理的梧桐酒店,住在這個酒店裡,能看到蒼山洱海,真的非常不錯。

14樓:笙夭夭

洱海邊上的民宿,推開門就是洱海,可以把腳放進洱海里,感受洱海的溫度,很有特色也很浪漫。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杭州靠近西湖那裡有很多有特色的民宿,差不多也算是一個民宿村了,住的很舒服。

16樓:波咯包

在貴州住的,十二星座星雲小屋,就是預訂很麻煩,也不是特別出名,但是風景很不錯,這個民宿旁邊還有很多地方賣好吃的。

17樓:網友

桂林陽朔西街的民宿黑糖house ,位於西街邊邊,距離西街800米,環境比西街內的住宿安靜許多,走路到西街8分鐘的路程。

18樓:白雪太漂亮了

溫州雁蕩山淨名谷的友茗堂,房屋由房東親自設計,以禪意風格理念,簡樸帶著奢華。友茗堂內有落地窗,大浴缸,大床房等。不論是小聚還是會客,找一處僻靜,讓人們都能感到一絲溫馨。

19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屬麗江的名宿,屋子裡古色古香,同時還有納西族的一些獨特的文化特色。

20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我在杭州的時候住過一家民宿,在這裡可以自己做飯吃,而且旁邊就是西湖,景色特別的美。

重慶周邊有哪些比較有特色的民宿?

21樓:二娃千里看世界

1.山鬼mont mirage 這家店火到拍照打卡都需要排隊的地步了。一整幢樓都是玻璃,在大玻璃窗前拍照,透過玻璃可以直接看到山下的城市。

由於太火爆了,如果要訂房間,一定要提前半個月。 在南山還有一家民宿叫南山裡,是南山佔地最大的民宿。

22樓:臺式小情歌

1、房名:「聲聲慢」

2、房名:「young for you」

3、房名:紛紜。

4、房名:【時間裡的】

5、房名:織夢嶼。

6、房名:somewhere in time

7、房名:島嶼心情 南區。

8、房名:「春上」

推薦理由—— 歐式田園小清新•住進春天裡•山城美食匯。

9、房名:「貝克街221b」

10、房名:| 江河與蔚然 |

23樓:w晴天去看海

九肆民宿位於解放碑核心地段,樓下100米即可到達人民解放紀念碑。九肆對植物情有獨鍾,在陽臺、臥室,甚至是天花板上,都有各種各樣的植物,有了這些植物,房間都好像都活起來了。簡單卻精緻的配飾,不會讓房間顯得很亂,即使房間不大也有家一樣的感覺,分別隔開入戶,廚房、臥室、陽臺。

衝一杯咖啡,在陽臺可以慢慢欣賞重慶的夜景。

24樓:網友

重慶北碚三花石半坡民宿。

25樓:移宿空間

太空艙民宿瞭解一下,

聰明人出去旅遊的時候,為什麼從來不選擇更有特色的民宿?

26樓:淺先生法律援手

隨著國家經濟的快速發展,百姓們的腰包也是越來越鼓了,曾經能吃飽、穿暖,就別無他求,而現如今,人們卻更加註重起精神上的享受,在這樣的大環境下,旅遊業才得以迅速崛起。

每當到了各大節假日,國內隨便叫出個景區,所呈現出來的場面都人山人海,消費者多了,自然也會帶動不少其它行業,要說受益最大的,無疑會是酒店。

商務型酒店、度假型酒店、主題型酒店亦或者連鎖酒店應運而生,而最受年輕人歡迎的,還得是民宿,畢竟民宿相對來講,更具特色。

但很多夥伴不知道的是,在外出旅遊時,聰明人從不住「民宿」,很多網友對此紛紛表示:住過一次你就明白了。

首先:設施問題。

出門在外,環境衛生往往能夠影響遊玩心情,逛了一天下來,誰都希望在乾淨的房間裡美美睡上一覺,可有些民宿房間內,脫鞋都是那種塑料的,沒有一次性的,個別的民宿可能連一次性牙刷都沒有,服務人員打掃房間時,基本都是把脫鞋放回原位,簡單的消毒都不會有。

其次:**問題。

通常景區附近的民宿,**並不便宜,要比普通酒店貴出不少,老闆也有自己的想法,畢竟作為新興產業,憑藉獨到的特色,就算漲點價,也還是會有人住,如果碰到特殊地點的民宿,每晚可能都要七八百。

最後:住過民宿的夥伴,或許都會發現一種現象,民宿多數就只有一個老闆,再者考慮到成本,安保系統是否健全也不得而知,正規酒店床單被罩一天一換,可民宿很可能幾天才換一次,衛生情況也屬實令人擔憂。

27樓:超級王一番

首先就是免訴的**普遍昂貴,憑藉著自己的特色,其**甚至比酒店高出好幾倍,價效比不高,再加上民宿設施較差,沒有酒店的優質服務。然後就是環境問題,其實大多數民宿的環境並不是很好,內部設施也很一般,與昂貴的**形成不了正比。

28樓:丫丫

因為比較有特色的民宿有時候是炒作而來的。**上會偏高,並不是那麼的符合大眾的需求。所以一般都會找比較經濟型的。

29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個別的民宿可能連一次性牙刷都沒有,服務人員打掃房間時,基本都是把脫鞋放回原位,簡單的消毒都不會有。

如何擬定一個好的民宿名稱?

30樓:在悉尼歌劇院**的卡嘉莉

01、[拾光]、[傳世海景]

02、[墟里]、[喜林苑]

03、[無舍]、[山居海景]

04、[耕讀小院]、[大屋小棧]

05、[荒唐]、[水色]

06、[歸心]、[君蘭瓦居]

07、[都市驛家]、[涵香居]

08、[山舍]、[山裡寒舍]

09、[童話樹屋]、[自在清境]

10、[緩慢石梯坪]、[遙遠的山]

11、[島嶼依舊]、[向日葵]

12、[隔壁]、[凡塵]

13、[北平花園]、[柏林野兔]

14、[淸風小築]、[小日子]

或者米小粒民宿的竹。舍也是一個很好的名字。

你都住過什麼價效比高的特色民宿?

山楂小院,隱居鄉里位於延慶深山小村,周邊景色宜人,管家服務到位,室內設計風格簡約大氣,溫馨舒適,又不失古樸優雅,室內使用純木質環保的材質,安全舒適,院落安靜整潔,可以看到遠處的亭子和小山。山裡寒舍,處在密雲山裡深處的景區,每個院子都是用24節氣命名,希望來這裡的人可以細數節氣的變化,這裡還有最新鮮的...

北京有什麼特色呢,北京的特色是什麼?

歷史建築 雄偉壯觀的故宮,古老而又神祕的祕宗禪林雍和宮,元明清三代的最高學府國子監,正氣浩存的文天祥祠等等。北京美食 北京烤鴨,北京酥糖,六必居醬菜,京式糕點,北京果脯,天福號醬肘子等等。北京工藝品 北京作為歷史文化名稱,有許多中國著名的工藝品,如景泰藍工藝品 京繡和北京雕漆。其中景泰藍是一種瓷銅結...

北京特產禮品有哪些,具有北京特色的禮品有哪些

瑞蚨祥的長袍馬褂,盛錫福的羊皮前進帽,內聯升的布鞋,老北京花茶,北京牙雕。瑞蚨祥的長袍馬褂 都說這定製旗袍禮服要到瑞蚨祥,與其等上15天的工期,不如在那兒買件現成的中式大褂給家裡的老爺子。從2500元有精緻盤扣繡龍祥雲的香雲紗手繡上衣,再到平日可隨意穿著的天青色棉麻中式改良大褂480元 件,白布袖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