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的符號是是什麼意思(如107C)

2022-12-14 04:45:16 字數 1625 閱讀 8353

1樓:匿名使用者

1:表示面對池,向前跳水。

0:表示有飛身動作。

7:表示向前飛身翻騰三週半。

c:抱膝。一、動作組別。

跳水動作根據運動員起跳前站立的方向和起跳後身體運動的方向,分為以下6個級,第1組——面對池向前跳水。

第2組——面對板(合)向後跳水。

第3組——面對池反身跳水。

第4組——面對板(臺)向內跳水。

第5組——轉體跳水。

第6組——臂立跳水(僅在跳臺跳水中採用)。

二、動作姿勢。

跳水動作的姿勢。可分直體(用「甲」表示)、屈體(用「乙」表示)、抱膝(用「丙」表示)、翻騰兼轉體的任意姿勢(用「丁」表示)4種,在國際跳水規則中分別用英文字母a、b、c、d來表示。

三、動作號碼。

每組的跳水動作都有自己的號碼數,以表示動作組別和翻騰轉體的週數。例如:

1~4組動作的號碼均採用3位數。第一個數代表動作組別;第二個數代表飛身動作(如果第二位數是「0」,則表示役有飛身動作)8第三個數代表翻騰週數(以「1」為半周,「2」為一週,「3」為一週半,以此類推)。例如「201」,表示第二組向後跳水翻轉半周;「305」,表示第三組反身翻騰兩週半;「113」,表示向前飛身翻騰一週半。

第5組轉體動作採用4位數。第一位數表示第5組(特指轉體跳水);第二位數表示翻騰轉體的方向;第三位數表示翻騰週數;第四位數表示轉體用數,計算方法同前。例如:

「5136」動作中,「5」表示第5組轉體跳水,「1」表示用第1組向前跳水的方向完成翻騰轉體,「3」表示翻騰一週半,「6」表示轉體三週。再如「5337」動作是指第5組轉體動作,採用第3組反身跳水方向完成翻騰轉體,翻騰一週半,轉體三週半。第6組臂立動作也採用3位數。

第一位數表示第6組(特指臂立跳水);第二位數表示臂立跳水的方向;第三位數表。

示翻騰週數(計算方法同上)。例如「614」動作中「6」表示第6組臂立跳水,「1」表示採用第一組向前跳水方向翻騰,「4」表示翻騰兩週。再如「632」,是指第6組的臂立跳水動作,用反身跳水方向翻騰一週。

2樓:康康侃球

每組跳水動作都有自己的號碼,以表示動作組別和翻騰轉體的週數。

1~4組動作的號碼均採用3位數。第一個數代表動作組別;第二個數代表飛身動作(如果第二位數是「0」,則表示役有飛身動作)8第三個數代表翻騰週數(以「1」為半周,「2」為一週,「3」為一週半,以此類推)。例如「201」,表示第二組動作:

向後跳水翻轉半周;「305」,表示第三組動作:反身翻騰兩週半;「113」,表示向前飛身翻騰一週半。

第5組轉體動作採用4位數。第一位數表示第5組(特指轉體跳水);第二位數表示翻騰的方向;第三位數表示翻騰週數;第四位數表示轉體週數,計算方法同前。例如:

「5136」這個動作中,「5」表示第5組轉體跳水,「1」表示用第1組向前跳水的方向完成翻騰轉體,「3」表示翻騰一週半,「6」表示轉體三週。再如「5337」這個動作,是指第5組轉體動作,採用第3組反身跳水方向完成翻騰轉體,翻騰一週半,轉體三週半。

第6組臂立動作也採用3位數。第一位數表示第6組(特指臂立跳水);第二位數表示臂立跳水的方向;第三位數表示翻騰週數(計算方法同上)。例如「614」動作中「6」表示第6組臂立跳水,「1」表示採用第一組向前跳水方向翻騰,「4」表示翻騰兩週。

再如「632」,是指第6組的臂立跳水動作,用反身跳水方向翻騰一週。

符號是什麼意思,數學符號是什麼意思?

2 2 4 那個 是平方 v就不知道了 java中符號 是什麼意思?轉義序列符的意思。java中的符號都有哪些?javac java語言編譯器 jdb java偵錯程式 java java位元組 直譯器 javadoc java api 文件生成器javah c標頭檔案和原始檔生成器 javap 類...

夢見跳水冠軍到我家是什麼意思,做夢夢見跳水是什麼意思

夢見冠軍 表示由於自己體面而高貴的言行,將贏得朋友熱誠的友誼。做夢夢見跳水是什麼意思 夢見跳水 解夢 夢到跳水的夢,是滿意或不滿意的象徵。1 夢到跳水的場面,表明朝著遠大的目標衝刺,而且一定會成功。2 夢到跳下的水清澈透底,預示著事情的結果會使人滿意。3 夢到跳下的水渾濁不清,意味著事物的結果不會令...

這個符號是啥意思,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你想問的是 這個符號。它是或的意思好吧我沒看你問題 2選1就行了 上面那個是程式設計的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破折號 一 破折號 用法 1.解釋說明 2.聲音延長 3.意思轉換跳躍或轉折 4.表插說 5.加強重點 6.分行舉例 7.用副標題前 8.標明作者 9.補充說明 10.總結上文 11.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