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周胎兒連續兩個小時動

2022-12-14 09:25:09 字數 1066 閱讀 4076

1樓:七七

37周胎兒連續兩個小時胎動,有可能是缺氧,要馬上去醫院胎監看看。

2樓:等等等等

懷孕後期之後,胎動會不斷的頻繁,一個原因就在於孕婦已經處於懷孕的後期,孩子即將出生,已經成熟了,已經具有了運動的能力,所以會出現這樣的狀況,除了這些孕婦在懷孕的晚期需要注意的事情還是很多的。下面帶大家去關注一個問題,孕37周寶寶胎動頻繁是怎麼回事?

1、從懷孕的第一天開始,就開始幸福,一直等,一直等,一直到胎兒可以動的時候,更加幸福,但是又在擔心,如果是太頻繁會不會出現什麼問題呢?每一次的幸福和糾結一起,不如一起來看看孕37周胎動頻繁正常嗎?

2、胎動是一種十分有效的自我檢測胎兒健康的方法。一般來說,胎動的次數多少、快慢強弱等都能反映胎兒的安危。一般來說胎動每小時不少於3-5次,但如果每小時胎動超過10次就要考慮為胎動頻繁。

胎動頻繁是指孕婦自覺胎動次數增多,這可能是生理性胎動次數增多,也可能是病理性原因造成的。

3、如果胎動過於頻繁的話,可能與胎兒宮內缺氧有關,但是一般只要胎動有規律、有節奏、變化不大,是不會有什麼大礙的。若胎動頻繁且無規律,需要考慮是否胎兒缺氧,應及早到醫院診治。

4、胎動一般每小時3-5次,12小時內胎動約為30-40次。正常情況下,一晝夜胎動強弱及次數有一定的變化,一天之中以早晨次數少,下午6點以後增多,晚上8-11點胎動最為活躍。這就是說胎兒有自己的睡眠規律,稱之為胎兒生物鐘。

5、胎動的強弱和次數,個體差異很大。有的12小時多達100次以上,有的只有30-40次。但只要胎動有規律,有節奏,變化曲線不大,都說明胎兒發育是正常的。

6、孕媽咪可以選擇早餐或是晚餐1-2小時後計算胎動次數,這個時候胎動次數受生理性因素影響較小,測量誤差會比較小。

7、要注意觀察胎動次數之餘還要注意留意胎動持續時間,胎動強度等情況。如果發現胎動頻繁,可過一段時間後重複檢測。如果胎動次數持續異常,則需要儘早採取措施。

8、胎動次數多少、快慢、強弱等,常可以**胎兒在子宮中的安危情況。胎動正常表示胎盤功能良好,輸送給胎兒的氧氣充足,胎兒發育健全,小生命在宮內愉快地生活著。如12小時內,胎動少於20次,或1小時內,胎動小於3次,往往表示胎兒有缺氧的可能,孕媽媽不可掉以輕心。

連續兩個晚上夢見前女友,連續兩個晚上夢見前女友

追求新的生活吧!這個夢,你該滿足了吧!現實生活中你很想去你前女友家,想和她的親人交流,想融入她的家庭裡。你想知道她究竟為什麼和你分手,在夢裡,你的這些都得到了滿足。放棄她吧,放下吧。心裡還念著她吧。其實這段感情該放下了,開始新的生活,珍惜身邊每一個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過去了就過去了,再想她也沒有用,...

連續兩個晚上夢見同人是怎麼回事,連續兩個晚上夢見同一個人是怎麼回事?

你愛上他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是愛他嗎?還是 很 愛他 連續兩晚上夢見同一個人 而且夢是連著的 說明了什麼?兩晚上夢見同一個人,說明這個人喜歡你,她的潛意識裡,一直在想你這。科學的解釋是,個時候她的腦電波會影響到你,如果這個時候你正處於深度睡眠狀態的話,腦部活動減弱,對外界的接受能力變強,她就會...

昨晚連續做了兩個夢,求解釋,一夜連續做了兩個相同的夢,求問是怎麼回事?

您好!為您分析一下 夢到自己懷孕是吉兆 這夢預示著你會生活很幸福和物質財富的增加 第二個夢 這夢預示著在事業上你會找不到自己的目標與方向 會感到迷茫 但迷茫是短暫的 你依舊會找到自己前進的目標和方向建議 1 學會調節,不要把自己弄得太累,過度疲累會產生一些負面影響 2 可以的話,放鬆放鬆心情,適當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