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地質大學 地質工程研究生考試是考數學幾

2022-12-14 13:15:09 字數 2990 閱讀 3487

1樓:文彥考研網

地質工程專碩,考數二,有一定難度,畢竟是王牌專業!當然還要看你考哪個學院,很多分院有開設,以後就業研究方向有差異。

2樓:網友

武漢? 數二 不難 都是國家線 但是要儘量考高分。

3樓:神經病有所好轉

關於 考研的一些資料。

中國地質大學地質工程考研的專業課是什麼? 考的是數幾?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地質大學地質工程考研的專業課是工程力學, 考的是數學是數學二。

具體的考試科目如下:

1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302)數學二 (814)工程力學 ;

2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2)俄語 (302)數學二 (814)工程力學;

3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3)日語 (302)數學二 (814)工程力學 。

5樓:匿名使用者

序號 政治 考試範圍 外語 考試範圍 業務課一 考試範圍 業務課二 考試範圍。

1 (101)政治理論(含法律碩士) 見招生簡章 (201)英語(含法律碩士) 見招生簡章 (302)數學二 見招生簡章 (814)工程力學 《理論力學》(第三版)費學博,高教出版社;《材料力學i》(第四版)劉鴻文,高教出版社。

2 (101)政治理論(含法律碩士) 見招生簡章 (202)俄語(含法律碩士) 見招生簡章 (302)數學二 見招生簡章 (814)工程力學 《理論力學》(第三版)費學博,高教出版社;《材料力學i》(第四版)劉鴻文,高教出版社。

3 (101)政治理論(含法律碩士) 見招生簡章 (203)日語(含法律碩士) 見招生簡章 (302)數學二 見招生簡章 (814)工程力學 《理論力學》(第三版)費學博,高教出版社;《材料力學i》(第四版)劉鴻文,高教出版社。

中國地質大學地質專業考研,數學考數幾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專業對數學要求不一,大部分理工科專業是考數一或數二,建議上學校研究生院**上查詢當年的招生目錄,上面會有詳細的介紹,包括專業課、參考教材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地大北京的,你要考的是北京吧,武漢就去見武漢地大的招生簡章。北京地大研究生院**上也有去年的招生簡章,你可以去看看!2023年的簡章正在製作中,大約開學以後可以出來,考試科目基本和去年差不多!

大部分專業可以選考地球科學概論不考數學,考數學也是學校自命題數學!具體你自己去看吧!

急!!!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所有地質類的研究生考研數學考的是數學一還是數學二? 100

8樓:流浪的魚餌

基本都是數一,或者數二,或者不考數學,數三是經濟專業才考的。

想報考中國地質大學地質工程專業的研究生專業課都考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科目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4英語二。

③302數學二。

④903地質學基礎。

考研是一種針對性很強的考試專案,參考書目由報考院校的研究生院制定,考試內容基本上圍繞著參考書目,而絕大多數專業課都是由院校自行出題,因而就有很強的可操作性和指定性。

研究生考試注意:

一、出門前一定要檢查考試用品。

考試用品前一天已經備齊,所以放到書包裡面就可以了。由於考研是在冬季,建議考生最好能外穿大衣,備有一件棉背心,多穿一雙襪子。進考場之後換上棉背心,不至於臃腫,利於快速寫字。

可以把換下的大衣搭在下身,可以防寒御冷。長時間不動,腳部寒冷容易分神,所以多一雙襪子可以保暖。

二、多穿點衣服。

考研的教室一般沒有暖氣,所以大家一定要全副武裝,能穿多厚穿多厚,不要在顧及自己的風度。要不然在教室會被懂得思路全無。

10樓:網友

085217 地質工程(專業學位)

考試科目。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4英語二。

③302數學二。

④903地質學基礎。

研究方向。01.國土資源調查、評價與規劃開發。

02.流域資源環境評價與管理。

03.國土資源遙感與區劃。

04.資源環境監測技術。

05.自然災害學。

06.人文地理與城鄉區域規劃。

07.礦物學、岩石學、礦床學。

08.地球化學。

09.地層學與古生物學。

10.構造地質學。

11.第四紀地質學。

12.地質學史。

13.行星地質與化學。

考研考地質學一般都有哪些學校,專業課都考什麼!考數學嗎!

11樓:你瞅啥

考研考地質學的學校有:

北京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

學、南京大學、蘭州大學、武漢大學、南京師範大學 、河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等。

地質學專業考研科目如下: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610|高等數學。

或 614|普通地質學。

④800|地貌學與第四紀地質學。

或 806|構造地質學。

或 810|地球化學。

或 811|礦物岩石學。

或 813|古生物地史學。

地質學專業培養具備地質學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基本技能和相關學科基礎知識,具有較好的科學素養及初步的研究、教學和管理能力。

能在科研機構、學校從事地質科學研究或教學工作,在地礦、冶金、建材、石油、煤炭、材料、環境、基礎工程、旅遊開發從事技術開發與技術管理工作以及在行政部門從事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考取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校區的研究生要考數學一還是數學二?專業課考什麼?

12樓:師哥

去看他學校的招生簡章。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研究生考試專業課水文地質學

現在用的應該來是十一五的國家級規自劃教材 bai,作者是張人權,樑杏,du靳孟貴等zhi,09年左右出dao 的,也是紀念王大純老師的。目錄是中英雙語的。舊版本是王大純,張人權,樑杏等95年左右出的,2010年之前地大一直用的是這本。其實兩本改動不大。中國地質大學 武漢 研究生考試專業課 水文地質學...

在中國地質大學讀研究生學費是多少

中國地質大學 北京 2016年碩士研究生學費及獎助政策 學術型學費和獎助學金 根據國家相關政策規定,凡被我校錄取的研究生均須繳納學費,我校按照北京市 教委 財政局審批的學費標準繳納學費。具體學費標準為 學術型碩士研究生 8000.00元 生 年,總學費共24000.00元。專業碩士 工商管理碩士,共...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的研究生住宿條件怎樣

中國地質大學的校園環境較好,學校擁有自己的學生宿舍樓,為四人一間,居住條件較高,具有良好的學習氛圍。中國地質大學的相關優勢介紹具體如下 中國地質大學的學習環境業較為良好,擁有國家級 省級精品課程3門,省高校特色專業4個,有1個 財政支援的職業教育實訓基地和1個省級高職實訓基地。此外,學校還承擔全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