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地質大學在職研究生必須本科才能報嗎?

2023-03-19 08:20:08 字數 793 閱讀 957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進入正義路。

2.沿正義路行駛410米,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3.沿前門東大街行駛600米,右轉進入廣場東側路。

4.沿廣場東側路行駛830米,左轉進入西長安街。

5.沿西長安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復興門內大街。

6.沿復興門內大街行駛公里,朝西北二環/阜成門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復興門橋。

7.沿復興門橋行駛330米,稍向左轉進入復興門橋。

8.沿復興門橋行駛50米,直行進入西二環。

9.沿西二環行駛公里,朝北三環/學院路/北京北站/西直門公交樞紐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直門北大街。

10.沿西直門北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土城路。

11.沿西土城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學院路。

12.沿學院路行駛880米,直行進入學院路。

13.沿學院路行駛20米,稍向左轉進入學院路。

14.沿學院路行駛公里,進入成府路。

15.沿成府路行駛440米,調頭進入成府路。

16.沿成府路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中國地質大學(北京。

2樓:make匪

中國地質大學在職研究生並不是只有本科才能報的,因為地質大學同等學力大專也可以就讀課程班,獲得結業證書,但是不能申碩,不過一月聯考大專只要滿足畢業五年就可以進行報考,最後獲得畢業證和碩士學位證,所以只要滿足條件的學員就來。

這裡瞭解。

中國地質大學 地質工程研究生考試是考數學幾

地質工程專碩,考數二,有一定難度,畢竟是王牌專業!當然還要看你考哪個學院,很多分院有開設,以後就業研究方向有差異。武漢?數二 不難 都是國家線 但是要儘量考高分。關於 考研的一些資料。中國地質大學地質工程考研的專業課是什麼?考的是數幾?10 中國地質大學地質工程考研的專業課是工程力學,考的是數學是數...

在中國地質大學讀研究生學費是多少

中國地質大學 北京 2016年碩士研究生學費及獎助政策 學術型學費和獎助學金 根據國家相關政策規定,凡被我校錄取的研究生均須繳納學費,我校按照北京市 教委 財政局審批的學費標準繳納學費。具體學費標準為 學術型碩士研究生 8000.00元 生 年,總學費共24000.00元。專業碩士 工商管理碩士,共...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的研究生住宿條件怎樣

中國地質大學的校園環境較好,學校擁有自己的學生宿舍樓,為四人一間,居住條件較高,具有良好的學習氛圍。中國地質大學的相關優勢介紹具體如下 中國地質大學的學習環境業較為良好,擁有國家級 省級精品課程3門,省高校特色專業4個,有1個 財政支援的職業教育實訓基地和1個省級高職實訓基地。此外,學校還承擔全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