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黃粉蟲收購的價格是多少啊

2022-12-14 15:15:08 字數 794 閱讀 2797

1樓:匿名使用者

黃粉蟲temibrio molitor linne。又名大黃粉蟲、麵包蟲,通稱黃粉甲。屬昆蟲綱,鞘翅目,擬步甲科,粉蟲屬。

在糧食倉庫、藥材倉庫及各種農副產品倉庫中,是一種重要的害蟲,也是世界性的倉庫害蟲。自19世紀以來,人們開始養殖和利用黃粉蟲。由於黃粉蟲長期生活在倉庫中,幼蟲複眼退化,成蟲後翅退化,不善飛翔。

它食性雜,繁殖量大,易於人工餵養。黃粉蟲最初被科學研究部門用來做殺蟲藥劑的檢測及毒性試驗、也被昆蟲學界的科研、教學用作昆蟲生理學、生化學、解剖學及生物學等方面的試驗材料,同時黃粉蟲也是珍禽、特種經濟動物養殖的活體飼料。近年來國內外學者、企業家對黃粉蟲的人工養殖、營養價值及其開發利用等進行了較多的研究。

已公開的研究成果有黃粉蟲的蛋白質、氨基酸、脂肪、脂肪酸、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等生化物質的提取以及對人類保健功能的試驗,以黃粉蟲為原料製作的保健品的抗病防病功能,幾丁質、幾丁聚糖的提取及其作為人類大眾化食品的安全性等。經10 餘年的研究並總結前人經驗,我們認為,黃粉蟲不僅可作為各類藥用動物及畜禽、珍禽的優良飼料,而且經過特殊加工後,可做人類的食品原料及保健品、藥品的原料。黃粉蟲的人工飼養方法簡單,養殖條件要求不高,較省人工,養殖成本低。

所以採用科學方法養殖黃粉蟲,以黃粉蟲為原料為人類開發新資源食品及藥品是一項十分有意義的事業。我們相信,黃粉蟲的養殖和利用將會與常規的養殖業一樣,逐漸形成規模化,成為蓬勃發展的新興產業。以黃粉蟲為原料加工的食品、藥品和美容化妝品將會為人類造福,為企業創效益。

大型微波黃粉蟲幹品,**萬元每噸。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等看過貨後定。

昆明那裡有收購蜂蜜的,價格是多少

我之前買過雨田蜂蜜和冠生園這些都蠻純的,你的是什麼呢?我看看 昆明 野生 蜂王漿 蜂蜜 1.5.3.6.8.0.6.6.8.2.0 請問昆明哪大量收購蜂蜜 昆明 野生 蜂蜜 蜂王漿 產品 1.5.3.6.8.0.6.6.8.2.0 蜂蜜沾上收購倆字就不純潔了 請問昆明那裡有收蜂蜜的!你可以將你的資訊...

安徽亳州藥材市場小白芨的收購價格是多少

白芨大copy貨入市稀少,現貴州產地有小批量貨源產新,多商到產地搶購鮮貨,目前產地統貨160 170元左右,8 8.5成幹統貨售價140 150元,目前廣州市場統貨180 190元,選貨售價200 230元,隨著產地野生資源嚴重匱乏可採挖量大幅下降,估計後市 短期應平穩,長期應看漲。朋友可以到中藥材...

現在廣西的松脂收購價格是多少?未來幾個月到底是漲還是降,誰能

廣西容縣的 470元一百斤。未來幾個月到底是漲還是降?神仙也說不準!但是每年冬天來臨,斷季的時候,都會 一點。2011年10月廣西松脂最新收購 及 趨勢?50 岑溪,前兩個月松脂收購價都在1000左右,現在是七八百。廣西容縣的 470元一百斤。未來幾個月到底是漲還是降?神仙也說不準!但是每年冬天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