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學美術類往年錄取分數線多少

2022-12-14 15:15:10 字數 717 閱讀 8715

1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 藝術文(**)(綜合分)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成績。

藝術 藝術文(藝術設計)(綜合分)

藝術 藝術文(藝術設計面向廈門)(綜合分)

藝術 藝術文(雕塑)(綜合分)

藝術 藝術(工業設計)(文化分)

445歡迎來福大。

福州大學廈門工藝美術學院往年最低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樓:清珠星

福州大學廈門工藝美術學院藝術設計類專業是按綜合分算的,擇優錄取。工業設計類專業是專業達到本科線,按文化成績擇優錄取。

學生成績演算法為:綜合分 = 考生文化成績÷文化成績滿分×40 + 考生專業成績÷專業成績滿分×60。比如說:

文化成績滿分:100分。

考生文化成績:70分。

專業成績滿分:100分。

考生專業成績:80分。

根據公式計算得學生綜合分為:76分,這是藝術設計類的,工業設計類就是:70分。

2023年福州大學廈門工藝美術學院各省市最低錄取分數:

3樓:手機使用者

1.藝術設計是按綜合分算的,擇優錄取。

你可以到簡章那裡找一下公式,去年綜合分收到63今年肯定會比較高的2.工業設計是專業達到本科線,按文化成績擇優錄取,去年文化最低收440左右。

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

邢臺學院美術類往年錄取分數線多少啊

2010年邢臺學院專科錄取 分數線 邢臺學院 最低投檔分 300 文化分 藝術高職專 江蘇邢臺學院 文史最低分 307 徵集志願最低分 307 高職專科提前批 黑龍江 邢臺學院 文史最低分 307 徵集志願最低分 307 高職專科提前批錄 黑龍江 美術的給你個借鑑 美術 文 1.本科一批 二批 文化...

暨南大學美術生錄取分數線多少

分數參考意義不大,名次參考是比較準確的。比如去年學校在當地的錄取名次在5 10000名,那你如果排名在9950名就有很大的可能。專業省份 批次科類 計劃人數 錄取人數 最高分最低分 平均分播音與主持藝術 河北本科提前批a 聯考未涉及的校考02 484484 484播音與主持藝術 山西提前藝術體育本科...

清華大學錄取分數線河南的錄取分數

錄取線是省級招生部門根據當地全體考生當年高考成績水平和國家下達的招生生源計劃,相應確定的一個錄取新生的最低成績 總分 標準。只有高考總分達到或超過這一分數線的考生 通常稱 上線考生 檔案,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調閱並選擇錄取。通常 上線考生 人數要比計劃錄取人數多出20 左右。各個地方的錄取線分科類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