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臺電腦無線上網用什麼裝置

2022-12-14 15:35:09 字數 867 閱讀 113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的話用路由+交換機咯。

無線路由也行 不過要企業級的。

無線交換機配瘦ap

雖然從理論上來講,一個無線 ap 或無線路由能夠同時支援 256 個 wi-fi 連線。但是,這些標稱的無線連線數量根本不切實際。從實踐經驗來看,一旦有超過 10 個客戶端在使用一個接入點,其效能將會迅速減弱。

無線 ap 與無線路由從某種意義上與集線器非常相似,也是由所有接入使用者共享頻寬。因此,隨著接入使用者數量的增加,可用頻寬迅速減少,從而導致網路傳輸速率大幅下降。另外,無線ap 和無線路由的效能有限,在同時處理多使用者的併發訪問時,延遲將變得非常大。

建議如下:第一,再配置一臺無線 ap,將兩個 ap 設定為不同的通道(如一個採用通道 1 ,一個採用通道 6 ),並使用交叉線將它們直接連線起來,或藉助交換機實現彼此之間的互聯。

第二,將每塊網絡卡鎖定到指定的接入點。在配置一臺無線 ap 後,將構成一個無線漫遊網路,無線網絡卡從一個接入點漫遊到另一個接入點,然後鎖定在訊號力度最強的那個接入點上。如果在一個環境中存在多個接入點,並且有兩個以上可以比較的訊號力度,那麼,無線網絡卡將會在不同的接入點之間不斷地來回切換,從而大大降低網路的效能。

將無線網絡卡鎖定到一個特定的接入點,可以實現:

☆消除在接入點之間來回切換的現象。

☆增加安全性,使非授權無線網絡卡無法使用無線 ap。

☆防止某個無線 ap 連線太多數量的無線客戶端。

一定還要記得選擇優質的網絡卡和饋線。好了就廢話這麼多了,祝 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光纖吧,無線投資太大。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ap 最好買思科的那種 還有要看你這個空間是否有遮擋物。

兩臺電腦怎么用一根網線上網,兩臺電腦怎麼用一根網線上網?

方法一 最簡便的方法,再弄一段網線,把兩臺電腦都連起來,連個區域網,一臺電腦通過另一臺電腦上網 方法二 買個路由器,分別連到兩臺電腦上,即可上網。方法三 你既然有網線,就肯定有貓了呀,可以再用一根線連到貓上,也可同 時上網。總之,你一根線是無法讓兩臺電腦同時上的。要麼讓兩臺電腦連起來,要麼讓電腦同寬...

膝上型電腦怎麼用無線上網絡卡

聯通和電信的無線網絡卡,第一次插上後等一下會自動彈出安裝程式,裝好後點連線就可以了。以後插上後出來連線視窗就直接連線就可以了。先安裝無線驅動程式,然後開啟連線1x或3x就行了!膝上型電腦一般都自帶無線網絡卡,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就可以連線無線網上網了 中國電信 上網速度 理論下行速率3.1mbps ...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網速快點的,膝上型電腦用無線網路網速快還是插網線網速快

如果只是國慶這幾天用,可以買個無線路由器,和鄰居共享下頻寬,筆記本自帶無線網絡卡,而無線路由只需按說明書快速設定下就可以了 無線上網絡卡費用太高,一月至少100,還是限制流量的 回到家後,看你住的樓裡面鄰居是否有無限路由器,有的話去跟他們商量一下,你性子在急,但是還是要解決你的上網問題,只有這樣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