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什麼是 直腸低分化腺癌

2022-12-14 15:35:10 字數 4029 閱讀 2300

1樓:網友

分化程度越高,惡性程度越低,反之,分化程度越低,惡性程度越高。這是癌症的病理分型和分類。只要積極的配合****的機會還是有的 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就好 可以看看(陳先榮,鋼鐵意志)。

2樓:屈足

您好;我是直腸低分化腺癌患者沒有手術只做了六次化療請問下一步我該怎麼辦謝謝。

什麼是低分化腺癌

3樓:獨家憶晨

低分化腺癌(poorly differentiated adenocarcinoma) 腺癌的一種。 低分化腺癌:是相對於高分化腺癌、中分化腺癌來說的,相比之下,其癌細胞分化程度更低,近似**組織的不成熟形態,如低分化腺癌,腺管,腺泡結構基本消失。

一般說來,高分化腺癌,惡性程度低,預後較好,低分化腺癌,惡性度高,預後較差,未分化腺癌,惡性程度極高,預後最差。

4樓:老貓觀娛樂

腺癌是涎腺上皮發生的惡性腫瘤,好發於發生在消化管、肺、子宮體、乳腺、卵巢、前列腺、甲狀腺、肝、腎、胰腺、膽囊等部位。

低分化腺癌惡性程度高,明確病情以後,如果是早期應該儘早手術,術後在醫生建議放療或化療時,也應該遵醫囑儘早做**,在患者預後,為了能夠達到控制**的目的,患者可以考慮選擇中藥(人參中的rg3)用於抗腫瘤血管的**,它有轉化異常腫瘤為正常細胞的作用。

直腸低分化腺癌,請問手術後應採取什麼方法**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浸潤至深肌層,區域淋巴結癌轉移,考慮為直腸癌3期,即中晚期;低分化,提示惡性程度高,轉移能力強,預後差;按照患者的情況,如無特殊情況,術後需要採取全身化療聯合區域性放療。

6樓:網友

直腸癌患者化療的時候比一般患者更需要注重飲食,飲食是否護理好是**成功的一半,總結一下主要有:

1、多吃新鮮的綠葉蔬菜、水果、菇類等,以增加體內的維生素,抑制癌細胞的繁殖。

2、多吃粗纖維食物,如胡蘿蔔、芹菜、萵苣等蔬菜,有開胃作用。

3、合理進補,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的某些滋補品,

7樓:抗癌特效五芝液

病理顯示已經轉移,為中晚期,術後一般需要化療,低分化的腺癌,惡性程度較高,意味著容易轉移和**,需要多方面結合**。

8樓:上海精確放療

根據病理診斷報告顯示,病人應該已經是腫瘤中晚期,建議可以在術後同時再輔助放療或化療,這樣可以幫助病人更好的降低腫瘤的**,從而儘可能延長生命。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有多嚴重你應該已經知曉,術後的**根據患者的體質確定,並對患者的身體進行評估來確定,術後生存期要看你如何**如何控制癌細胞生長,恰當的**好的控制方法是延長患者生命的法寶。另外飲食注意禁忌。現在患者有哪些症狀?

10樓:人參皂苷

現在可以採取放化療的**鞏固,對於防止病情的**或者擴散都是有幫助的,積極**。

11樓:淺笑如初的摩羯

術後化療或者服d組分。或者聯合起來,那樣會更好。

12樓:斷夢斷jz思念

癌症是基因方面的疾病,只有基因發生變異等因素才會導致癌症產生。建議先做個基因檢測 瞭解具體的基因情況;然後再根據檢測結果再製定針對性的**方案。這樣才能從根本上去控制病情。

直腸低分化腺癌從早期發展到晚期要多長時間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很難界定某種疾病在某個個體上發展變化的程序。

因為個體差異很大,比如心態、體格強壯程度等,都影響疾病的發展。

現在**惡性腫瘤的比較好的辦法就是手術,然後進行化療。

如果沒有轉移還好得多。

14樓:潛曉星

有方法幫助你儘快**,省錢省時省事。

直腸低分子癌,是怎麼樣的一個手術啊!

15樓:溫柔_528仩

病情分析:你好,看你說的病人的情況,那這時看檢查出有直腸癌的病情了,那這種疾病在**上一般沒有轉移的話,那是直接進行手術切除病灶的,手術後常規是要進行化療的好意見建議:只是化療的***又比較大,如果要進行化療,最好能同時結合上中醫來鞏固**會比較好的,中藥比較平和,沒有***,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過服用中藥大多數都可以做到減輕痛苦,延長生命,提高生存質量的。

而且中藥還可起到減毒增效,提高身體的免疫力,糾正化療的***。

親戚得了直腸低分化腺癌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屬於晚期病人,全身**肯定要用,因為查到有瘤栓,所以轉移的幾率非常大,飲食沒有特殊需要注意的,建議吃新鮮的,多吃蔬菜 。癌胚抗原一般只有腫瘤細胞在血液中的濃度大於十的九次方時才會表現出來升高,現在在正常範圍內只能說明濃度比較低,但是淋巴結有十枚查到轉移,還有癌栓,必須要做化療。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與藥直接接觸的消化道從上到下這條線上的疾病有特效,如食道癌、結腸癌、胃癌、直腸癌以及淋巴瘤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還算不上是晚期,最多算箇中晚期,不過**轉移的可能性極大,你這個病手術後絕對需要好好的化療,正規方案化療6個月,12次。化療2次以後還要加區域性放療,一句話要正規**!飲食沒什麼禁忌,辛辣少吃。

那個癌胚抗原只是參考,跟病情不能劃等號!

19樓:德坤瑤醫

手術固然能切除癌腫,但還有殘癌、或區域淋巴結轉移、或血管中癌栓存在等,因此需要鞏固**,西醫多采用放化療,但放化療***較多,因此建議運用瑤醫瑤藥術後長期**,可以防止**和轉移。放、化療**對消化道和造血系統有相當的***,運用瑤醫中藥**既能減輕放、化療的***,又能加強放、化療的效果。祝早日**!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腫瘤癌症是機體在各種致癌因素作用下,區域性組織的某一個細胞在基因水平上失去對其生長的正常調控,導致其克隆性異常增生而形成的新生物。 一般將腫瘤分為良性和惡性兩大類。所有的惡性腫瘤總稱為癌症。

腫瘤組織無論在細胞形態和組織結構上,都與其發源的正常組織有不同程度的差異,這種差異稱為異型性。異型性是腫瘤異常分化在形態上的表現。異型性小,說明分化程度高,異型性大,說明分化程度低。

區別這種異型性的大小是診斷腫瘤,確定其良、惡性的主要組織學依據。良性腫瘤細胞的異型性不明顯,一般與其**組織相似。惡性腫瘤常具有明顯的異型性。

具有浸潤性生長的惡性腫瘤,不僅可以在原發部位生長、蔓延(直接蔓延),而且可以通過各種途徑擴散到身體其他部位**移)。 從**效應看,外科手術和放射**都為區域性**的方法。因此,腫瘤化學**專家除了重視區域性腫瘤外,更多地把著眼點放在惡性腫瘤的擴散和轉移上。

他們對於腫瘤**的觀點為細胞指數殺滅的觀點,故強調了多療程、足劑量的用藥方法,以期能徹底殺滅絕大部分的腫瘤細胞。不同的癌症時期其**的方法不同,在癌症晚期,癌細胞已經發生轉移,這個情況**的希望一般不大,建議根據醫生的具體建議進行**處理為宜。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腸癌的**以手術切除癌腫為首選,凡屬 dukes a 期者,可單純手術切除,對 dukes b 、 c 期者,可施行以手術,同時採用瀋陽抗癌「三合一自然**」的綜合**。

1. 手術適應證。

對凡能切除的大腸癌均應手術切除,如有少量遠處轉移,仍應爭取切除原發灶,以解決梗阻、失血、感染等問題。

2 、手術禁忌證。

病人全身情況不能耐受手術或已有廣泛轉移的晚期癌腫。

(二)從病理分型來看,大腸癌多為腺癌,對放療和化療都不敏感。

(三)瀋陽抗癌的「三合一自然**」適合**各期的大腸癌,術後患者**可以控制其**和轉移;不能手術以及術後**的患者**可以改善症狀、控制縮小腫瘤、提高生存質量,延長生存期。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辨證論治是唯一有效的可靠的辦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查到有瘤栓,所以轉移的幾率非常大。

低位直腸低分化腺癌,是否先放療再手術?

什麼是中分化,中分化腺癌是什麼意思

中分化是一種癌細胞的分化程度的指標,一般分化程度越低惡性程度越大。分化好的腫瘤一般生長較慢,而且在 後不易 中分化屬於中等程度的惡性細胞,目前 還是以早期手術為主。您好。瘤體中的癌細胞分化越接近正常細胞,則越成熟,通常稱為高分化。瘤體中的瘤細胞分化太差,極不成熟,或看上去明顯異常於正常細胞,但仍保留...

大家好,我是做石雕的,請問大家,大家好!我是做石材石雕的一直很難找到業務,請問要怎麼才能找到業務,謝謝!

請問大傢什麼?你是做石雕的,然後呢?我也是做石雕的呀。可以溝通交流下 大家好!我是做石材石雕的一直很難找到業務,請問要怎麼才能找到業務,謝謝!石雕材料的使用還是要就雕刻的題材和使用位置來看。一般像佛教等東方宗教式專的地方所用的雕刻石材 屬以花崗岩為主,特別以佛像為主對顏色要求莊重,以青石和漢白玉材料...

大家好,抱字,猜什麼生肖,大家好,直,字猜什麼生肖

猴,抱字,從字面上得到的資訊並不通順,關鍵資訊為 字 字意味著字型。抱字為提手旁,意味著手,右邊為包字,包,會聯想到懷抱,抱 意思為手裡懷抱著 字意為 寶蓋頭下一子,子為孩子,寶蓋頭意為低頭看,則整句翻譯為 一隻正在用手懷抱著低頭深情看著自己的孩子。這類動物為猴。大家好,直,字猜什麼生肖 你好,抄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