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過億的國家有哪些

2022-12-14 15:55:10 字數 1192 閱讀 27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印度,印度尼西亞,巴基斯坦,孟加拉國,俄羅斯,奈及利亞,埃及,美國,巴西。

2樓:獅城劍客

我國是世界第一大人口,人口多達億,但是近些年,我國人口出生率不斷下降,導致人口增長率只有。預計不久的將來,我國的人口會被印度超越,成為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國。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國,人口多達億,只比我國少了4000多萬,但是印度的人口增長率,高達。預計在未來幾年,印度的人口會超越我國,成為世界第一大人口大國。

美國是世界第三大人口大國,人口為億,人口增長率為。

美國的人口增長率不高,但是美國是世界頭號強國,每年有不少人移民美國,或者偷渡到美國。美國的人口增長比較快。

印尼是世界第四大人口大國,人口為億,人口增長率為,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人。

巴基斯坦的人口為億,人口增長率為,處於較高水平,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人。

奈及利亞的人口為億,人口增長率為,增長速度較快,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人。

巴西是個南美洲國家,人口多達億,人口增長率為,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人。

孟加拉國是個亞洲國家,人口為億,人口增長率為,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人。

俄羅斯是個世界大國,人口為億,人口增長率為,是個非常低的水平,人口密度為每平方米8.

53人。俄羅斯人口過億了,但國土面積多達萬平方公里,是個地廣人稀的國家。

衣索比亞,菲律賓,墨西哥,埃及,日本這些國家都是一億多一點的人口。

3樓:次寧樂

人口過億的國家有中國,印度,美國,俄羅斯,加拿大,,巴西…

4樓:莫桃操

亞洲人口過億的國家有7個。

1、截至2023年上半年,亞洲人口億,世界人口億,人口自然增長率位於世界第三,僅次於非洲和拉丁美洲。

2、人口1億以上的有中國、印度、印度尼西亞、日本、孟加拉國和巴基斯坦。城市人口約佔全洲人口的18%。

3、人口分佈以中國東部、日本太平洋沿岸、爪哇島、恆河流域、印度半島南部等地最密集,每平方千米達300人以上。

讀「世界人口超過1億的國家」圖,在人口過億的國家中,全部屬於

亞洲有六個國家人口超過一億,即中國 印度 印度尼西亞 日本 孟加拉國 巴基斯坦,美國位於北美洲,巴西位於南美洲,奈及利亞位於非洲,俄羅斯屬於歐洲國家 故選 b 亞洲人口超過一億的國家有多少?亞洲人口超過1億的國家有6個 中國 印度 印度尼西亞 巴基斯坦 日本 孟加拉國 孟加拉國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大的...

世界人口超過1億的國家有左右,其中分佈最多的大洲是

世界人口超過1億的國家有11個左右,其中分佈最多的大洲是亞洲,即中國 印度 印度尼西亞 日本 孟加拉國 巴基斯坦 故選 a 關於亞洲人口的說法,不正確的是 a 亞洲是人口自然增長率最高的大洲b 人口超一億的國家,大多數 a 人口自然增長率最高的大洲是非洲,故a不正確 b 世界上人口超過1億的國家,共...

亞洲有多少超過1億人口的國家,亞洲人口超過一億的國家有多少?

亞洲人口超過1億的國家有6個 中國 印度 印度尼西亞 巴基斯坦 日本 孟加拉國 孟加拉國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大的國家之一,14萬多平方公里的國土上人口超過1.4億,平均每平方公里人口近1千。中國 印度 美國 印度尼西亞 巴西和巴基斯坦是世界上6個人口最多的國家,6國的人口總數達到了33億,接近世界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