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峰是什麼?世界上十大最高峰是什麼峰

2022-12-14 15:55:09 字數 1715 閱讀 3578

1樓:人間造夢者

世界最高峰是珠穆朗瑪峰。

2樓:事多論古賢

世界最高峰是珠穆拉瑪峰。

世界上十大最高峰是什麼峰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中國-尼泊爾),喜馬拉雅山脈的主峰,海回拔米;

世界第二高峰答———喬戈裡峰(中國-巴基斯坦),位於喀喇崑崙山脈。海拔高度8611米,世界第三高峰———干城章嘉峰(尼泊爾-錫金),位於喜馬拉雅山脈中段,海拔8586米。

世界第四高峰———洛子峰(中國-尼泊爾)位於珠穆朗瑪峰以南3公里處,海拔8516米,世界第五高峰———馬卡魯峰(中國-尼泊爾),地處喜馬拉雅山脈中段,海拔8463米。

世界第六高峰———卓奧友峰(中國-尼泊爾),位於喜馬拉雅山中部,海拔8201米。

世界第七高峰———道拉吉利峰(尼泊爾),位於喜馬拉雅山脈中段,海拔8172米,世界第八高峰———馬納斯魯峰(尼泊爾)位於喜馬拉雅山脈中段,海拔8156米,世界第九高峰———南迦帕爾巴特峰(巴基斯坦),位於喜馬拉雅山脈西段,海拔8125米,世界第十高峰———安納普爾納峰(尼泊爾),位於喜馬拉雅山脈中段,海拔8091米,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最高山峰是---珠穆朗瑪峰。

世界上的最高山脈是---喜馬拉雅山。

世界上最長的山脈是---安第斯山脈。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高的峰是珠穆朗瑪峰。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珠穆朗瑪峰,二喬戈裡峰, 三干城章嘉峰,四洛子峰,五馬卡魯峰,六卓奧友峰,七道拉吉里峰,八馬拉斯魯峰,九南伽峰,十安娜布林納峰。

7樓:我滴力個乖乖

地衣高峰,晚高峰。第二高峰珠穆朗瑪峰。這就是傳說中的,二大芬。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高峰高達8488. 13米標準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朱木蘭馬蜂,春天的景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1.珠穆朗瑪峰。

2、喬戈裡峰。

3、干城章嘉峰。

4、洛子峰。

5、馬卡魯峰。

6、卓奧友峰。

7、道拉吉里峰。

8、馬納斯盧峰。

9、南伽峰。

10、安那布林納峰。

11樓:愛被知識問到人

珠穆朗瑪峰(qomolangma),簡稱珠峰,又意譯作聖母峰,尼泊爾稱為薩加馬塔峰,也叫「埃非勒斯峰」(everest),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尼泊爾交界的喜馬拉雅山脈之上,終年積雪。高度米,為世界第一高峰,中國最美的、令人震撼的十大名山之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馬拉雅山主峰珠穆拉瑪峰。

1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最高峰是 珠穆朗瑪峰。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最高峰是 珠穆朗瑪峰啊,在中國跟尼泊爾的交界處。

全球最高的峰是什麼?

15樓:高冷不高

地理的話是 珠穆朗瑪峰,如果是生活的話,就是上下班高峰了,哈哈哈哈。

êà½çç°ê®¸ß·åêçê²ã´?

世界最高峰海拔多少米,華山最高峰高多少米

喜瑪拉來 雅山脈的主峰,地球上第自一高峰。新高bai程為8844.43米。du地處中尼邊界東段zhi 北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西dao藏自治區的定曰縣境內,南坡在尼泊爾王國境內。藏語名稱 chomolungma,意為 神女第三 尼泊爾名稱 sagarmatha,意為 天空之神 西方稱呼 everest。...

世界上最高的建築是什麼?世界上最高的建築

迪拜塔。哈利法塔 burj khalifa tower 原名迪拜塔 burj dubai 又稱迪拜大廈或比斯迪拜塔,是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迪拜的一棟已經建成的摩天大樓,有160層,總高828米,比臺北101足足高出320米。迪拜塔由韓國三星公司負責營造,2004年9月21日開始動工,2010年1月4...

世界上最高的山峰,世界最高的山峰是什麼

地球上最高的山峰叫莫納克亞山,它是夏威夷島上的制高點。莫納克亞山是一座死火山,它的海拔高度,即比海平面高出4206米。但是如果從海底量到山頂的話,它就高達10200米,比珠穆朗瑪峰還高1200米。通常,我們談論山峰的海拔高度,是指從海平面到山頂的垂直距離。而山體的高度是從山腳到山頂的垂直距離。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