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稱計算機考試常用什麼輸入法啊?

2022-12-14 17:15:12 字數 2132 閱讀 6068

1樓:it開發學習

職稱計算機考試並沒有規定用什麼輸入法,比較自由,可以使用搜狗,扣扣,微軟,五筆輸入法等。

調整調出輸入法的順序。

1.修改登錄檔法:

在登錄檔器(在「開始/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中:「hkey_current_user\keyboard layout\preload」分支,可看到名為」1」、」2」、」3」…的資料夾,它們分別順序對應輸入法選單中的各項輸入法。假設當前輸入法選單中,全拼對應的檔名是2,智慧abc對應的檔名是5,可先將5改為6(點右鍵選「重新命名」即可修改),然後將2改為5,再將6改為2,最後重啟系統。

可看到輸入法選單中全拼和智慧abc的位置調換了。(遼寧 王巖)

2.快捷鍵法: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輸入法」,啟動「輸入法屬性」對話方塊,選擇「熱鍵」選項卡。通過「基本鍵」和「組合鍵」為各輸入法定義不同的快捷鍵。如將「王碼五筆輸入法」定義快捷鍵為「ctrl+alt+5」,以後要使用五筆輸入法,按下「ctrl+alt+5」組合鍵即可。

此法雖未實際調整輸入法位置,但在你心中卻有一明瞭的順序,可讓你隨意調出。

注:此方法只適合win9x/2000。

3.軟體法。

我們可以用《windows優化大師》或《超級魔法兔子》等軟體來調整。執行《windows優化大師》後,進入「系統個性設定」選項卡中的「輸入法順序」,選中任一輸入法後,通過右邊的「向上」、「向下」按鍵,調整到合適位置即可;同樣,「超級魔法兔子」也用一個「輸入法」選項供調整。(重慶 安順)

4.重灌法。

重新新增輸入法以達到調整順序的目的,具體方法:在控制面板中找到「輸入法」圖示雙擊開啟輸入法,找到需要調整的輸入法,把它前面的輸入法依次刪除(這裡刪除並不是真的把輸入法從電腦中刪除,只是把它清出輸入法列表)再按想要的順序依次地新增上,注意先安裝的輸入法會排在前面。這樣輸入法的順序就得到了調整。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無所謂,用什麼輸入法都行,沒有硬性規定。(2)因為是考軟體操作,不是考輸入法,哪個熟練,就用哪種輸入法。

職稱計算機考試系統輸入法怎麼用

3樓:經典大百科

只能用系統自帶的,不能自己另外安裝的,可通過鍵盤ctrl +shift 來切換。

職稱計算機考試中能用鍵盤切換輸入法嗎

4樓:師小綠

可以的,職稱計算機的資訊可以檢視職 業培 訓教 育 網。

5樓:丶亦學明

可以的【界通015年全國職稱計算機考試模擬題庫軟體為考生服務】

加號符號在職稱計算機裡用中文輸入法還是英文狀態下輸入

6樓:張

如果你是用鍵盤shift+等號輸入,輸入法不管是中文還是英文,都是一樣的。

如果你不能確定,用英文符號,肯定不會錯。

註冊會計師考試可不可以帶計算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帶計算機入考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註冊會計師考試可以帶計算器。

(2)但是計算器不能夠帶儲存功能。

cpa考試題型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cpa考試劃分為專業階段考試和綜合階段考試,但是考生在完成專業階段考試的全部科目後,才能參加綜合階段的考試。

1、專業階段考試的科目: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經濟法、稅法6個科目;

2、綜合階段考試的科目:職業能力綜合測試(試卷。

一、試卷二);

3、考試的範圍:由財政部考委會在釋出的考試大綱中確定。《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大綱——專業階段考試 (2023年)》和《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大綱——綜合階段考試 (2023年)》。

10樓:高頓財經教育

f1-4機考全是選擇題,f5-f9實行分季考,題型有選擇題有論述題,p階段只有筆試全是論述題。

11樓:中博教育

cpa專業階段考試題型主要分為三類:選擇題、簡答題、計算(分析)題;綜合階段考試題型為案例分析題。

衛生類職稱計算機考試考哪幾個模組?中級,高階都是考一樣的內容

衛生類職抄 稱計算機考試模組襲選擇 一般初級考bai2個模組du,中級考3個模組,副高階zhi考4個模組,高dao級考5個模組,各地也略有不同,具體請諮詢當地人事中心。報考2個科目,推薦選擇 internet應用 word2003 報考3個科目,推薦選擇 internet應用 word2003 po...

職稱計算機考試題目做對了就不能電開嗎

各個地區的報名考試時間不同,需要到當地人事考試中心檢視通知,也可以去chinatat檢視職稱計算機的彙總資訊。職稱計算機上機考試做對一道題後有成功提示嗎?不會有提示,但是職稱計算機也有個特點,就是如果你步驟不對,你是做不下去的。也就是說,每題都是按照步驟一步一步做,不對就走不了下一步。做完事可以檢查...

計算機重啟後輸入法不見了,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重啟後輸入法圖示就不見了

1全部有了360安全衛士後,下面就一步一腳印地跟著來吧 游標放在衛士上點右鍵 選 軟體管家 選框頂 高階工具 選 開機加速 或 開機啟動項管理 因軟體新舊版本而不同 在 ctfmon 即輸入法選項後點 恢復啟動 ok 關閉所有視窗,大功告成!沒有了,是因為沒有啟動,不是因為丟失了,需要啟動ctf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