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找有關親情的文章!跪求大家幫我找一篇親情文

2022-12-14 17:15:13 字數 1130 閱讀 6869

1樓:哈哈餑餑

你是高中還是初中?不少於八百字是說寫在稿紙上還是純八佰?中考的八百字是算上空格的。我有一篇純字數是六百零四的文章。行麼?

請大家幫我找有關親情和友情的感人故事

大家幫我找下有關親情、堅強、浮躁、的美段(適合中學生作文開頭結尾那種) 20

請大家幫我找一個六百字關於親情的作文謝謝

請大家幫我寫個文章!要關於親情類的!!

2樓:委滌濮興為

最偉大的親情莫過於父母對子女的愛。割不斷的親情,那是心底的迴音。親情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淨;親情似火,使平淡通過煅燒日顯稜角;親情是詩,使乏味經過修飾達到一種意境。

親情,生命永恆的動力。

現在急需一篇關於親情的文章!請大家幫幫忙

3樓:幽樂俠

一碗餛飩。

那天,她跟媽媽又吵架了,一氣之下,她轉身向外跑去。她走了很長時間,看到前面有個麵攤,香噴噴熱騰騰,她這才感覺到肚子餓了。可是,她摸遍了身上的口袋,連一個硬幣也沒有。

麵攤的主人是一個看上去很和藹的老婆婆,看她站在那邊,就問:"孩子,你是不是要吃麵?" 可是,可是我忘了帶錢。"她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

"沒關係,我請你吃麵。"很快,老婆婆端來一碗餛燉和一碟小菜。她滿懷感激,剛吃了幾口,眼淚忽然就掉了下來,紛紛落到碗裡。

"你怎麼了?"老婆婆關切的問。

"我沒事,我只是很感激!"她忙檫著淚水。對面攤主說"我們又不認識,你就對我這麼好,願意煮餛燉給我吃。可是我自己的媽媽,我跟她吵架,她竟然把我趕出來,還叫我再也不要回去。"

老婆婆聽了,平靜地說道:"孩子,你怎麼會這樣想呢?你想想看,我只不過煮一碗餛燉給你吃,你就這麼感激我,那你自己的媽媽煮了十多年的飯給你吃,你怎麼不感激她呢?

你怎麼還要跟她吵架?"

女孩愣住了!女孩匆匆吃完餛燉,就往家走去。當她走到家附近時,一下子就看到疲憊不堪的母親正在路口四處張望。

這時,她的眼淚掉了下來。

有時候,我們會對別人給予的小惠"感激不盡",卻對親人的一輩子恩情"視而不見".

有關親情的文章

大家幫我找週記啊250 的,大家幫我找20篇 週記啊 250 300字的

恢復vfdgffgfgive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 每次一到開學這一天,每個人都是忙碌的。早晨的空氣很好,很久沒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了 每次都起的比較晚 吸口氣,再慢慢地吐出,整個人都輕鬆了許多。新新的空氣,新新的步伐,放下心中那沉重的包袱,要有一個新新的開始。記得每學期...

跪求大家幫我找幾種型別的歌 謝了謝了謝了

creep.好喜歡,radiohead演唱好神經質好頹廢。so hot,韓國漂亮小妞唱的,挺青春活力的。還有一個我最喜歡的chanson de toile。這個自己听听看,好就給分。求流行歌曲啦 下面我會列舉類別的 喜歡許嵩的歌樓主該是一個重情意,大方,做事踏實有自己的見解,略帶點非主流。薦。小瀋陽...

跪求大家,幫我找下一首歌詞有mylove的歌

my love westlife 我的愛 西城男孩 an empty street.空曠的大街。an empty house.空蕩的房子。a hole inside my heart.空洞的心。i m all alone.我是如此孤寂。and the rooms are getting sma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