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新加坡電視劇雙子星的劇情分集介紹丫?

2022-12-14 17:05:11 字數 1629 閱讀 260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琳姨~要求宋喬回去做總裁~但宋喬沒答應。

最後葉家最後剩下的兒子葉孝~也去過著自己平靜的日子了。

新加坡電視劇雙子星裡面的臺詞為什麼用漢語啊,其他國民能聽懂嗎 10

2樓:如月

新加坡的華人有一大半呢,從小看的那些新加波的電視不都是漢語嗎。

3樓:初夏的づ雨點

大部分都看的懂,到了其他國家就會轉變成當地的文字了。

新加坡電視劇《雙子星》中的孫敏(孫捷的妹妹)和《**路》中的「神經婆」是同一個人嗎?

4樓:demi_浮萍

是同一個。名字原來叫陳鳳玲,後來改名叫陳靚萱。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路 飾 林菲。

雙子星 飾 孫敏。

求新加坡電視劇雙子星的主題曲

6樓:閩薌苑

你說的是這個片頭嗎。

歌曲:寂寞光年。

演唱:劉力揚。

這首歌mv

7樓:52lly露露

雙子星的主題曲是劉力揚演唱的《寂寞光年》,好聽網有試聽版。

試聽**:

誰知道新加坡電視劇《冷太陽》的劇情,能介紹一下嗎?

8樓:食神李

《冷太陽》是很早很早的一部新加坡劇了,我也是小時候看的,劇中人名記不清了,只記得是新加坡著名演員潘玲玲和成建輝演的,好像潘玲玲在劇中喜歡成建輝,成建輝所演的那個人卻是有婦之夫,妻子是跳芭蕾舞的,想不起來妻子是誰演的了。記得劇集最後潘玲玲和成建輝準備一起飛到國外去,在機場成建輝退縮了,他回去找到了妻子,並送給妻子一雙芭蕾舞鞋,兩人重歸於好。只記得這麼多了。

9樓:緣如水緣如水

我來補充一下,本來潘玲玲和成建輝是一對,後來因為一些誤會才分開的,成建輝娶了他太太。

10樓:伯從筠

那妻子是陳麗貞演的,最後是潘玲玲和成建輝準備做飛機走,潘玲玲把誤會給成建輝說了,成建輝去找了陳麗貞,在墓地地方,倆人和好了,可這**網上找不到真可惜,只有主題歌。

誰知道新加坡電視劇《情絲萬縷》的劇情?

11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情絲萬縷》中,範勤的命運很坎坷的。母親芸娘去世後,父親立仁娶了繼母周安逸,範勤大學畢業周安逸懷胎9月時期,父親立仁車禍去世。

範勤的第一個男朋友家豪是被好朋友鍾琪奪去了,第二個男朋友文軒就快和老婆離婚準備和她在一起時,又因為老婆得了癌症,又和她無緣了。後來才碰上了她的真命天子--「耿直」。

範勤和耿直終於結為夫妻,高路、蘇婉、堂姐、堂組夫、理髮匠劉老和洪華等人都去參加他們的婚禮,場面非常熱鬧,耿直對於能娶到範勤,心裡非常的開心,眾人陪著新郎新娘去過三橋,但耿直希望把蘇州水鄉的橋都過完,這樣他就可以和範勤生生世世做夫妻了,大家都很支援他。

誰能告知新加坡電視劇《調色盤》的主要劇情?

12樓:網友

哇~~好老的**了呢,劇情忘了就記住那首歌了~

二十不惑2電視劇全集劇情,20不惑2劇情分集介紹

本劇將延續第一部最終的結局,再次敘述好多個95後年青女生在踏入社會後,經歷了一系列挫敗,最終在職場上和生活中,得到愛與成長的經歷。畢業後三年後,羅豔經母親詳細介紹進到一家離家不遠的傳統公司做閒差,他人羨慕她輕輕鬆鬆悠閒自在,她卻厭煩枯燥乏味的生活。出入高階寫字樓的姜小果看起來是一個表面光鮮金融精英,...

請問《紅線》電視劇劇情是怎樣的

芽衣的生日是2月29日,小時候的在蛋糕店外的一起偶遇,是芽衣與同她一天生日的敦史的第一次相識,這次相識讓敦史心裡留有了芽衣的印象,而對芽衣而言不過是生日的一段插曲,因為芽衣從小暗戀一起青梅竹馬長大的悠哉,但卻被悠哉告知喜歡的是她的姐姐春菜。芽衣和敦史,兩個原本不會有交集的人,卻因為命運的安排再次重逢...

講解一下電視劇紅高粱劇情,電視劇紅高粱講的是什麼

就是你爺爺是釀酒工,碰到人家娶媳婦,你爺爺把人家給劫了在高粱地裡給做了,後來有了你爸爸,再後來有了你。電視劇紅高粱講的是什麼 電影紅高粱劇情簡介 15 九兒19歲時,不得不嫁在十八里坡開燒酒作坊的五十多歲的李大頭。九兒到了十八里坡後,與餘佔熬發生了感情。九兒的兒子9歲那年,日本將士到了青沙口,大家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