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35歲才開始學習輪滑的朋友

2022-12-14 17:55:09 字數 5587 閱讀 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練輪滑是沒有年齡限制的,我見過六十歲乃至七十歲的老人還練習速滑,不要被年齡困擾,想練就去練,嘗試了才知道行不行。

學輪滑有沒有一定的學習進度

2樓:輪滑社

學輪滑有一定的進度,具體可以參考網上的66個基礎輪滑動作,慢慢來,不能一蹴而就呢。

3樓:懷中人

當然是有的,一定要用心學。

30歲才學輪滑不適合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以鍛鍊身體為目的;我認識不少50歲左右學輪滑的。 輪滑是一項不錯的體育運動,即鍛鍊了身體,又由於有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交流,大家在一起其樂融融,相互提高。不過,輪滑容易摔倒,可能受傷,為保安全,要穿戴好護具。

5樓:瓦系霸機務

並不會,輪滑運動適合男女老幼,60歲的大爺都能在外邊玩輪滑,參與輪滑馬拉松這些大型賽事,對於他們,30歲還是半大小夥子呢。

請問成年人(25到30歲了)學習輪滑該怎麼學?

6樓:hu胡頭頭

無論何時學習,都不會晚。

輪滑學習方法:

1、基礎姿勢。

標準速滑基礎姿勢簡稱「靜蹲姿勢」。姿勢要領:兩腳平行且兩腳尖向前,兩腳開啟約一拳寬;膝蓋彎曲下蹲,大腿與小腿角度約110°-120°,小腿與地面角度約60°-70°,膝蓋之間的距離與腳保持同寬;彎腰俯身抬頭向前,脊椎自然彎曲不僵直,保持背與地面平行,頭抬起目視前方7-10米處地面;雙臂自然背後。

2、重心轉移。

重心轉移是輪滑練習的最重要的一項,因為輪滑運動本身其實就是重心不斷轉移的過程。

要點:迴圈練習中上身要始終保持靜蹲姿勢,不可左右搖擺或忽高忽低。平移的過程中從頭至臀的軸線要始終保持朝向正前方,每次重心轉移必須將重心完全放在支撐腿上,待穩定後再做下步動作。

3、停止。不少初學者學要面對的難題不僅僅是轉彎,還有更重要的剎停。所謂剎停就是剎車停止。最基本的剎車就是t剎,它適用於一般的直線滑行的剎停。

而急速的速滑選手則需要進行減速之後再用一種叫「a剎」的剎車方式停止。

要領是:在向前滑行中,先將重心完全放在一條腿上,該腿膝蓋彎曲,同時抬把另只腳橫放在支撐腳腳後,讓兩腳腳尖角度為90°,然後後面的腳輕拖地面,減緩滑行速度,直到停止滑行。此過程中,重心始終放在前面的腿上,上身始終保持正直,後腿的膝蓋朝向要和後腳腳尖的朝向一致,兩膝蓋不可緊挨。

7樓:網友

1. 裝備。穿著寬鬆的衣服,這樣容易施展的開;鞋子穿平底鞋,摩擦力大一些的,不要穿籃球鞋。

2. 上板。把兩隻板放到地上,後腳要踩的板,向前放倒;前腳要踩的板,平放。

然後,後腳先上,腳踩上去之後,腳尖頂住地,作為支撐,把後腿作為整個身體的支撐平衡,然後,前腳上板。然後,身體重心往前稍微傾斜,然後,前腳踩板向前一滑,給出一個慣性,然後整個慣性帶動整個身體往前滑,注意:兩隻腳上板時,和上了板滑行時,兩條腿都要略微彎曲,這樣做是為了壓低整個身體重心,有利於保持好平衡,然後在滑的過程中,時刻注意「兩腿之間的距離和你的兩肩之間的距離相等,或略小,但不能太小,兩腿間距離太小的話,很容易失去平衡而摔跤,因為在滑的過程中,整個身體的重心是在兩腿之間的,兩腿間距離太小,重心很容易變來變去,從而失去平衡。

3. 場地。剛開始時,最好找個有斜坡(非常非常緩的斜坡),從斜坡上往下滑,在滑的過程中,找給力的感覺;如果找不到合適的斜坡,就找面牆或者欄杆扶著,來回的一步一步滑,目的是鍛鍊兩隻腳的協調能力。

一般初學,都是用後腿給力,一旦你找到後腿能給力出去的感覺,你就學會了。

4. 時間。多練習,每天保持最少一個小時,快的話,2-3天就能學會,慢的話,一個星期也差不多了。

5. 滑行。在滑的時候,最終學會了以後,是兩隻腳踩板都走s形路線的。

但是,初學者,最好是,前腳踩板走s形路線;後腳踩板,跟著走直線。這樣不容易亂。注意:

到了學會了以後,滑行中,兩隻板的路線走向始終是相反的,反著的,就是說,前板向上走,後板就向下走,反之亦然。

最後,祝你早日學會!玩的開心!~~

8樓:書你妹

學習一定要有毅力,有決心。年齡不是太大問題,當然小時候最好了。 現在新手低端輪滑鞋很便宜200多元就可以買到。

再花個幾十元買個護具。基本2到3個星期差不多。把正滑,t剎,轉彎學好就差不多了。

每天最好抽個1到2小時來練,最好有師傅教這樣會學很快。 一般可以在光滑的廣場學習,那場地比較好又大。每個城市都有66友,你可以尋找一下。

9樓:好人民幣50元

自己找場地練 就自己 然後定目標去滑 然後再練花樣。

10樓:網友

無論在哪學,只要你敢摔,就沒有學不會的。這東西基本就是摔出來的。

11樓:稚愛漂流瓶

鞋子所羅門237(****×找個便宜的買就行,都是高仿鞋,237沒有真的但是效能對你還是夠的)暗夜黑金剛現在也不貴了!!護具和鞋子一塊買就行了,找個大的地方1×2的紙箱先穿著輪滑鞋在箱子上扶膝蓋走(摔倒要像前和左右摔,護具找地)蹲下手抓住鞋頭,再起來,在紙箱上走熟了可以下地了,外八慢慢走(扶膝蓋)熟悉了有輪子的感覺後就可以把手被在後背了。

輪滑幾歲開始學好

12樓:黎哲妍多名

一般情況下小朋友3歲半就可以學了,建議你小孩子最少有三歲,並且身體體質比較好,若身體體質不是很好可以等到3歲半,三歲半的小孩子學輪滑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我們的小孩3歲就開始學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jeff大佬

學習輪滑。

的bai年齡一般是三歲以上,但du關鍵不在於zhi歲數,而在孩子的身dao體條件。因為輪滑鞋內有一定重容。

量,而且綁腿有一定高度,所以孩子要達到一定的身高和力量才可以學輪滑。我們目前定義是身高超過90cm,腳掌長度超過15cm的孩子,行動無障礙,就可以開始學習輪滑了。目前三歲以上的孩子基本上都滿足了,當然我接觸到最小玩輪滑的孩子是一歲九個月。

原因:孩子如果身高不足,綁腿高度太接近膝蓋,不利於孩子運動,不容易保持平衡,腳長不足15cm,很難找到合適的輪滑鞋。一般輪滑鞋實際內長比孩子腳長長2-3個cm都是可以接受的,如果長太多就不行了。

14樓:聖龍騎士

最少4歲,最好5歲到7歲把。小孩子學起來快,不怕摔,不怕疼。樓上說的不對,那一項運動沒有危險?輪滑可以鍛鍊小孩子的膽量,很不錯的一個專案。

15樓:_____妍愛一生

這個沒有年齡規定的 在十幾二十歲歲的話學的會比較快 兩三天就能學會 而且不會忘記 只要耐心堅持很容易的。

孩子幾歲開始學習輪滑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4、5週歲。

原因如下:一、 一般4、5週歲的孩子的身高、體重的增長速度仍處於穩速增長階段,這時期的孩子特別活潑好動,運動功能進一步完善,基本掌握了全身性的主要運動,以利於身體協調性平衡性較強的輪滑運動。

二、 隨著與外界交往範圍日益擴大,以及遊戲、學習、勞動等活動不斷增多,他們的語言能力進一步發展起來,交流溝通的能力也更好了,這樣可以在訓練過程中利於教練和學員之間更好的交流和溝通,從而提高訓練學習的互動性和學習效率;

三、 這個年齡段孩子的思維由直覺行動性思維發展為具體形象思維,即他們可以憑藉事物的具體形象或表象的聯想來進行思維。從而對於訓練過程中一些具體的實際動作技巧能夠進行抽象的思考和理解。

四、 隨著語言和思維能力的不斷提高,孩子對事物也具有了一定的判斷能力,求知慾也越來越強,因此更容易培養輪滑興趣了,由被動的訓練變成主動的練習,這樣學得的效果就會事半功倍的,從而提高孩子們的學習積極性和能動性,樹立學習的信心。

五、 4—5歲孩子是數概念形成的最佳期,通過學習過程中重複的訓練,一方面可以通過團隊協作加強他們的這一方面的能力培養,寓教於樂,從而更進一步提高他們學習的氛圍和積極性。

六、 這時期的孩子已具有一定的學習和勞動能力,能夠接受一定的學習和體力訓練,但是身心發育的特點還不能完全講學習訓練和遊戲完全分開,往往教學中就可以將遊戲與訓練很好結合來進行,從而達到訓練的目的,在訓練過程中可以進行一定量的合理強度訓練加強他們的力量素質。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哪吒腳踩風火輪開始,很多小孩子或許就開始對輪滑產生了很大的興趣。平時看到的輪滑,那都是各種炫技的牛人。其實,輪滑對於孩子還說也是鍛鍊身體的不錯選擇。

其實,孩子學習輪滑大可不必等到長大,3歲就可以開始投身其中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身體發育上來說,學習輪滑的年齡平均在4歲左右,4歲以下的大部分不好學,這是其一,從醫學角度上講,孩子學輪滑最好超過5歲,但是下面的說2-3歲就學輪滑,我表示反對,本人學醫出身,2-3歲的寶寶發育還沒有成型,學習容易造成損傷和對以後的影響!一雙輪滑鞋還是比較重的,可想而知孩子要承受多大的重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人們最關心的是多大開始學習輪滑才合適呢?其實如果沒有其他的疾病的話3週歲的孩子就已經能夠學習輪滑了。並且孩子對於輪滑的接受能力很強。

如果方法得當,大多數孩子第一次穿鞋就可以獨立滑行。當然需要家長或者教練的指導和鼓勵。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深圳這邊一般都是三歲半就開始學習了。其實寶寶早鍛鍊也有好處的。

請問多少歲的兒童可以開始學習輪滑?

21樓:發芽滴小草

我是小學三年級去學習的,但是我去的時候,有很多比我小的小朋友,估計也就五六歲。這個沒有歲數限制,只要做到保護措施就好。

22樓:

孩子的年齡要合適,太小則需要謹慎。不建議4歲以下小孩學習輪滑,10歲以下小孩必須在父母的監護下練習。學習輪滑的同時,需要在老師的指導下完成動作,切記使用好一些的輪滑鞋,邁古的輪滑鞋就不錯,各方面效能和質量保證都有。

23樓:小狀元兒童運動

曾經的國家隊主教練說過:兒童學習輪滑,三週歲以上就可以!而且三週歲以後越早學習輪滑越好,,因為根據相關幼兒研究表明,3-6週歲是孩子運動潛能開發的最佳時機,在此年齡運動開發好的孩子,長大後在智力和心智方面都會有較好的表現。

小狀元從事輪滑行業8年,其間曾教過許多孩子學習輪滑技巧,也都是建議家長朋友們讓孩子三週歲以後再開始學習輪滑,而且會教導孩子佩戴好全套安全護具再開始學習!

多大年齡的孩子可以學習輪滑

24樓:羽靖之桑虎

2--3歲的孩子就可以開始玩,平衡感好的孩子很快就能學會,平衡感差的孩子多練習幾次後也能學會。

25樓:瓦系霸機務

生理上來說bai,孩子四到du五歲就可以學習輪滑。但是學zhi習過早,如果姿勢dao

不正確,容易導致孩回子發育不健答康,造成x或o腿。建議是,等孩子七歲以後,找專業的教練或輪滑俱樂部,買一雙**輪滑鞋,再學習輪滑。而且那時候孩子心智也更成長。

多久才能學會輪滑

26樓:輪滑

不怕摔跤 多練習 每次最好超過一個小時 這樣才會有感覺 我最長的一次玩了六個小時 還有就是學習的速度是跟鞋子的好壞有關的 好鞋子 學的能快點吧 我個人認為是這樣。

35歲才開始創業還來得及嗎

柳傳志40歲創立聯想,宗慶後42歲創立娃哈哈,任正非43歲創立華為,吳志剛60歲創立桃李麵包80歲上市,褚時健51歲創立紅塔山74歲創立褚橙,山德士65歲創立肯德基,35歲你正當年。不算晚,主要看你對要從事的行業瞭解多少,行業的發展趨勢,人脈關係到什麼程度,資金的投入程度,還有你本人的創業素質等 你...

輪滑教練吃的是不是青春飯?以後有沒有發展前途

沒有啊,輪滑教練怎麼會是吃青春飯的,我看見國家隊的教練都四十好幾的樣子還不是一樣混,在杭州的時候還看見連七八十歲的老爺爺都在玩呢,輪滑教練絕對不是吃青春飯的,你可以開輪滑培訓中心之類的,只要身體好什麼不可以?單純的當教練的話,除非你帶出來的人可以去參加比賽,不然沒什麼大作為但是,當教練的話,還可以賣...

40歲以上還能學會英語麼,40歲才開始學習英語,是不是在浪費時間呢?

答案是肯定的。能!完全能!在世界上,一些英語不是母語的國家有很多人學英語,其中很多人年齡在40歲以上,甚至有年齡更大的。學習英語,不分年齡大小,只要意志力堅強,有苦心求學的精神,認真學習的態度,就能學好英語。只要工夫深,鐵杵磨成針。看好你喲.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40歲的年紀,精力絕對夠用的!完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