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2022-12-14 21:50:12 字數 698 閱讀 7968

1樓:令瓜沙足走

如果,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那麼這個世界上你認識那麼多異性,你為什麼偏偏愛上了他或者她,而沒有愛上其他人,如果,愛需要理由,那麼你愛那個人的理由又是什麼呢? 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每個人估計都有自己的看法,但答案都不外乎兩種,一是需要,二是不需要。

我個人認為,愛一個人總是需要理由的,只是有的理由連自己都不知道。 愛一個人,首先需要緣分這個理由,沒有了緣分,世上的一切都毫無關係,包括兩個陌生人。其次,還要你願意去愛這個人,如果你不願意,太多的理由等於沒有理由。

如果說,愛不需要理由,假設當你被你愛的人傷害,或者背叛後,你還能如同往常一般愛對方嗎?恐怕不能吧。 如果說,你因為身外之物,愛上一個人,除非你也同時愛上這個人,否則,那不叫愛,只是一種交易,愛變成了商品,已經失去了原有的價值,只不過名義上還戴著冠冕堂皇的帽子罷了。

愛一個人很難,真的很難,要患得患失,要有受到傷害的準備,所以,人們才千方百計地尋找愛的理由。真正的愛是一種無法替代的感情,不管有沒有理由,如果這個理由讓你能感受到愛的幸福,也不必耿耿於懷愛的理由了。愛從不講究公平,也無法用公平來衡量,所以也不必耿耿於懷有沒有愛的理由。

只要是真愛,有多少理由都無所謂,不是真愛,找多少理由都無濟於事。

2樓:誓言love悅

喜歡就是喜歡不需要任何理由。

3樓:無名

喜歡就好```不需要理由。

喜歡人需要理由嗎,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愛只是一種有心而生的感覺 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 自然也不會有對與錯 如果你是真的愛一個人 就會願意為他 她 付出一切,而不需要任何會報 而且你看都他 她 快樂你也會很快樂 愛一個人不是一定要很那個人在一起 如果那個人並不喜歡你 你看都他 她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他 她 過得很幸福 你...

愛人需要理由嗎, 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沒有理由,一定要有理由就是宿命這樣安排。我也很想告訴你愛是什麼,但是,我不能告訴你,也表達不好。愛情從來沒有一個準確的定義,因為愛很真實也很虛無,很美好也很殘酷。你相信有,她就有,你體會到它是什麼顏色,它就是什麼顏色。以前不需要,現在愛一個人需要理由 需要唯一條件就是有錢 不需要理由 啊。不需要啊 ...

愛需要理由嗎,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愛情都是盲目的拉 哪來的理由 就算有也是藉口 還是那句名言 女朋友是真愛加謊言得來的 當愛需要一個理由來固定時,那還叫愛嗎?當其中一方提問 你為什麼愛我.這一方答 愛是沒有理由的看似完美無缺的回答,但是現在這句話任何一個人都會說.很多人被這7個字騙得暈頭轉向.試問 全世界的愛真的不需要任何理由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