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要整天掛在嘴裡嗎,愛一個人需要天天掛嘴邊嗎

2022-12-16 04:15:08 字數 3207 閱讀 9701

1樓:臥龍vs孔明

愛一個是不用整天掛在嘴上,這是當然的,你說得對,最愛的是埋在心底,可能只會說起一兩次,但絕對不會常說。可能你所描述的這位男士習慣性嘮叨了,覺得嘮叨其實也是對對方感到在乎才會做的,不想理會的人也懶得嘮叨了。不過這習慣不好,樂觀向上的人是很少嘮叨過去的事情。

從描述中可感覺出這位男士有大男人主義,口不對心。這些都是不折不扣的缺點,你可以婉轉或直接指出希望改正,前提是不能傷自尊心!

2樓:新騎點

愛一個人不必要老掛嘴上的 只要掛在心裡就好了 當然 在很有必要的時候我們還是要勇敢的說出口 這樣可以很清楚明白令對方知道你的愛 既然知道了對方的意思了 真的愛了 那就行動吧 而不單只是動嘴皮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只是讓你知道他愛你……但是愛不應該是嘴上說說……而是要用心去愛,你只要用心去感受就可以知道他到底愛不愛你。

4樓:夕淚痕

你的行動會是你愛他的最好證明,俗話說說的比作的好聽,但是又有誰不是往往更關注與實際行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掛在心裡就行了,多給他一點關心,多一點信任,多一份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然程序中,每一個人都會懂得愛是還傻傻的車站等了她一整天 愛是愛是明明知道你吃了晚飯,還一個勁地把雞腿往你嘴裡塞,你今天要是不把。

愛一個人需要天天掛嘴邊嗎

7樓:手機使用者

不需要,愛不是掛在嘴邊上的!要知道他(她)是否愛你,不是每天聽他(她)說多麼多麼的愛你,而是看他能否感受你的感受,能明白你真的需要什麼!懂得關心、愛護、成全你!

8樓:祈

當然不需要了,愛一個人需要的是,在他遇到困難時第一時間給他幫助,在他孤單的時候要陪在他身邊,在他難過的時候要第一時間給他安慰、、、

9樓:手機使用者

把愛放在心裡,含在嘴裡,流盼眼底,都比掛在嘴邊歷久而彌香。

10樓:繁花僮郵

愛一個人需要從心裡和行動上來證明。

11樓:在九里關數星星的史瑞克

不需要,因為愛一個人是發自內心的,不是單純的嘴說說。

真正的愛是天天掛嘴上說的嗎?還是放心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既不是掛在嘴上也不是放在心裡的,而是真正的實際行動才能反映一個人的真愛!光說有個屁用?光想有個屁用?只有做了做好了才是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心裡對方會明白嗎?天天掛嘴上,對方開始會感動歡喜,如果光說不練,對方也就厭煩了,所以關鍵是看行動,由細節便可感覺到是否真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看人的性格的,有的人是不愛說的,只用實際行動來表示自己的愛,也有的人行動上表示了嘴上也會說的;有的人只是嘴上說不拿實際行動這樣的人只愛他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人的性格。有些比較外向的就會經常掛嘴邊,同時會用心去關心。有些比較內斂的就會很少說,但會用心去對待。

16樓:盧陽非

要看時機,該說的時候要說,不該說的時候就要放在心裡,否則會適得其反!

17樓:惜

心裡!不過你埋在心底怕被看清的話也就不是愛了!要行動做出表現!嘴裡也說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心裡,但是也要看怎麼做了!

19樓:candy小妹

不同的人不同的表達愛的方式,有點人喜歡說在嘴上,有的人喜歡放在心裡的。

20樓:紅塵笑竟惹寂寥

既要放在心了,也要說出來。但不必天天掛在嘴上,越這麼說越是假的。

21樓:熱情的晚安

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同。看你自己感覺吧。

22樓:齊梁后羿

嘴上要說心裡也要放,還要有實際行動。

難道愛一個人、關心一個人、非得要天天掛在嘴上嗎?

23樓:壞豆豆豆豆

嗯~愛一個人,愛在心裡,每天掛在嘴上,這只是敷衍,當然是某些人啦。嘿嘿,其實,愛一個人,多在意的是行為,方式方法嘛。不用整天說的哦。

男朋友經常把「我愛你」掛在嘴裡,是真的愛我嗎?

24樓:風情浪子

也許是,也許不是,有些男人很在意對方,害怕失去對方,但沒有找到一個更合適的方法,所以嘴上會說一些「甜言蜜語」的話來換來女方的芳心!挽留她,但也有一些很那個的啊!你的男友是什麼樣的,還得看他今後的表現啊!

25樓:雙兒

我覺得真愛一個人的話,是不會經常說的,自己好好觀察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知道他是不是愛你啊!也許他是想讓你知道他愛你。

27樓:我需要活得精彩

恩,就好像不會有**說自己是**一樣,要自己多瞭解。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假的,男人的愛都是很含蓄的,一般不會掛在嘴邊。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現騙自己再騙別人。他只是在騙自己,希望你能好好的把握。

30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異地的話更要互相信任,他說愛你,就是想你了。

該以怎樣的方式來愛一個人,是愛在心裡,還是愛在嘴裡

31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不是愛在心裡,也不是愛在嘴上,而是愛在行動上。

愛一個人是不是很難,含在嘴裡怕化,抱在怕掉,愛一個人就要這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真的不懂什麼是「愛」有空的時候研究一下吧!

愛是一種責任,是一種包容……

愛一個人就只是嘴裡說說嗎?

33樓:猴榮列

其實嘴上說說也不錯,有時候愛卻說不出口。

34樓:七七憂椒

愛一個人不光要說說,更要實際行動!

喜歡一個人等於愛一個人嗎 喜歡一個人是愛一個人嗎?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當你不...

愛一個人是什麼?什麼 叫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什麼 叫愛一個人?假如你愛一個人,一分開,你就想不起他的面孔,儘管他是那麼熟悉,熟悉如家人。假如你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 , 有什麼好處?什麼是愛一個人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喜歡一個人,失去了,就像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雖然遺憾,但是不會痛,愛一個人,失去了,就會留下一個傷口。永遠都會隱隱的痛。愛的總是付出的。被愛的總是得到愛的付出。愛一個人可以對她無條件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