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誇男朋友,怎麼誇男朋友?

2022-12-15 10:45:07 字數 5438 閱讀 2729

1樓:我的名字不內涵

那如何正確的誇男人呢?兩個小技巧:

少誇本人,多誇行為。

如果你只會誇:

「老公你好帥」「老公你好有魅力」「老公你對我真好」

他聽完只會覺得自己真厲害,但是和你有什麼關係?

但是你換成:

「老公你主動做家務的樣子好帥」「老公你為我們的小家賺錢的樣子好有魅力」「老公你疼我的樣子讓我感覺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這樣,他才會為了成為帥氣、魅力的男人,和讓你成為最幸福的女人而努力。

誇完之後,持續引導。

「老公,你今天做的小炒肉和排骨真好吃,如果明天也能吃到,那我可就太幸福了吧!」

「老公,你按摩的手法真專業,連續七天都可以打通任督二脈了,到時候我對你的脾氣也一定會越來越好。

這樣去誇他,他能不受用嘛?

所以,表妹們記得:凡事就事論事,你只需說你想讓男人變得更好的地方就足夠,但不必打擊他,也不要拿他去和其他男人比較。

因為你的目的是鼓勵他讓他變更好,而不是傷他自尊。

2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誇獎男朋友,首先要看男朋友哪方面確實比較優秀,就表揚哪一方面,不能把缺點當成優點說。

比如:如果男朋友比較勤快,就說你真勤快,家裡的活都多虧了你。

如果男朋友工作突出,在單位得了獎,就可以說,你真棒,你是您單位的業務尖子,領導的得力助手等等。

誇獎要恰如其分,如果言過其實,會讓人覺得你是在諷刺他,就不會得到應有的效果。

3樓:情感導師小鄒

1.日常性誇獎其實,誇獎是一種認同,而不是撒嬌,比如說男生做飯,正確的誇獎方式應該是「哇,你做的飯超級好吃啊,沒想到你手藝這麼好,我吃上癮了怎麼辦?」…而不是「哇,你做的飯好好吃啊,如果每天都能吃你給我做的飯我會覺得超幸福」雖然語句意思差不多,但是不同的是一個是你引導男生說出來「好啊,那以後我經常給你做。

」而第二個更像是一種指令,我需要你為我這樣做,達到的溝通效果和結果會有所差異。引導的關鍵在於,你要讓男生想為你去做,而不是因為討好你變成一種負擔。比方說小動物這件事情能不能引導到自身呢?

當然可以,「你這麼喜歡小動物啊,聽別人說喜歡小動物的男生都超會照顧人,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你好,希望小鄒的能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5星贊哦,祝你生活愉快,謝謝。

怎麼誇男朋友?

4樓:小土聊汽車

誇男朋友的話如下:

1、愛你一路,思念浸滿每一步;明眸頻顧,令我喜悅無數;細數流年,甜蜜因你故;牽手永遠,此生相伴度。愛你,是我命中歸宿。

2、不管花開花落,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且看雲捲雲舒,有你是我一生的幸福。細碎時光,悠長歲月,愛如參天樹,開出甜蜜花。

3、不管你多晚、多忙沒有回家,請你,至少發一條簡訊給我,告訴我,你是平安的。因為要不然,我會擔心你有意外。

4、如果人生如茶,你就是茶水中的甘甜;如果人生如酒,你就是酒精外的清香。你我甘苦與共的相守,鑄就了這如茶如酒的人生!

5、生活是麵包,愛情是乳酪,沒有乳酪的麵包一樣能吃飽,就是味道不怎麼好;沒有愛情的生活也一樣繼續,就是不怎麼美好。

6、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撫慰,沒有你的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7、我們就是幸福的一體;以後我老了你也不能嫌棄我,要知道我們的諾言;即使老了我們也要天天鍛鍊,天天微笑。

8、我寧願是一杯水,滋潤你的嘴,溫暖你的胃,將你的煩惱衝散,我寧願是一陣清風,帶著陣陣清香,陪伴你香甜入睡,做個好夢。

9、我喜歡你,但卻從沒有說過,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自卑使我不敢開口,情願等待,這等待是煎熬,是折磨,但因為喜歡你,我覺得這也是幸福。

5樓:開放的小偉

男人麼 都希望自己穩重 大氣有心胸 對於家庭 疼愛妻子 孝敬父母 對於工作 認真有責任心 上進。

6樓:粉色信箋一封

真是長相與技能兼具一身啊。望採納,謝謝。

7樓:艾淑水

你就誇他厲害時間長 你怕他 這足夠他樂一輩子了。

怎樣誇一個男人

8樓:蠟筆咬金

男人最喜歡女生怎麼誇自己,男人最吃哪一套?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

在筆者看來,首先,不管什麼性格男人,都好面子,這點毋庸置疑。所以,你不妨當著他的面,在你的朋友面前誇他,在這種情況下,比你單獨在他的面前誇他一千次,一萬次還讓他受用。這個時候,男人的虛榮會得到空前的滿足,會覺得倍兒有面子,那會讓他心情愉悅,百求百應。

相擁而眠。比如說,誇他的時候,你就說比你的前任好多了之類的話,他內心絕對是美滋滋的。若是你沒有前任,也可以拿別的男人來抬高他,條條大路通羅馬嘛。

情侶裝再者,男人都有很強的保護欲,有很強的大男子主義。你裝作一副弱女子的姿態,大讚他的男子氣度,能瞬間激發男人保護慾望,提升男人的荷爾蒙分泌,絕對讓他開心到爆,這種伎倆,是歷經歷史的考驗,屢試不爽的。

最後,每個男人看重的地方不同,有的男人比較注重外表,你當然要誇他長得帥。有的男人對自己的事業非常看重,你當然得誇他事業有成。有的男人是重情重義,你理所當然的要誇他有情有義。

總結一句話,投其所好,百戰百勝。

海邊的戀人。

以上就是我個人對於這個問題的一點不成熟看法,不代表任何參考建議,如有不妥不周之處,希望批評指正哦。

9樓:翱翔藍天的狼姐

男人喜歡女人誇自己是值得依靠的人。第1,男人最吃女人撒嬌那一套,第2,男人也特別吃女人在自己面前哭鬧那一套,第3,女人送男人很小的禮物男人都會高興很久。

10樓:大漁情感

雖然男生經常表現出一種無所謂的樣子,但是他們內心對來自異性的誇獎還是很期待的。當女生想要誇獎一個男生的時候,一定要讓他們感受到自己內心對他們的好看,不要給他們一種虛偽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無論什麼性格,都想要一張好臉面,這是毋庸置疑的。所以,你不妨當著他的面,當著你朋友的面誇誇他。在這種情況下,對他來說,比單獨在他面前誇他1000次,10000次更有用。

這個時候,一個男人的虛榮心會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他會覺得兒子有面子,會讓他覺得幸福,想要一切。

12樓:孤獨的yu呀

男人最喜歡女生,以自己為傲,時時誇讚自己,願意對自己表達愛意。我相信每個男生見了這一套都會服服帖帖,非常開心。

13樓:網友

高大威猛,帥氣十足,男人中的精品精品中的超級人才。

14樓:倩倩一號玩家

誇不是浮誇,撿重要的誇,比如他以前不會做或者任務自己做不了的一件事,今天他完成,不管好壞,你得鼓勵他。

15樓:p永恆小壞

老公,你好棒(男人都愛聽)

16樓:搖一搖

帥氣,英俊瀟灑,有作為,

怎麼誇男朋友

17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誇男朋友的話如下:

一、春風十里不如你,夏陽滿山不如你,秋雨淅淅不如你,冬雪皚皚不如你,夢裡夢外都是你。

二、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你真情傳遞,脈脈不語,勝過萬語千言。

三、每個日升月落都喜歡你,每個寒來暑往都喜歡你,每個日子都喜歡你,今天也喜歡你。

四、最溫柔的月光,也敵不過你轉瞬的回眸;最柔媚的春風,也敵不過你綻放的嘴角。

五、對於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於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六、遇到可愛的你,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18樓:老三人

1、「你對我真好!」

愛情最害怕沉默,只有敢於表達出來你是幸福的,男人才會知道你有多幸福。所以,當男人親耳聽你說出「你對我真好」的時候,他會特別開心,因為他覺得不管怎麼樣,你對他精心為你準備的事物很滿意,這也是他的目的。

2、「你真棒!」

沒有男人會不在意自己在女人面前的形象,他渴望女人可以給他更多的肯定,即使他不是最成功的男人,但至少他去努力了。所以,當女人在男人面前誇讚男人「真棒」的時候,會滿足男人虛榮的心理,也會讓他們鼓起信心去承擔一個家庭的重擔。

3、「你最帥!」

其實,男人常常嘴上說著不在乎外表,但每個人對自己的外貌都會有一些在意。所以,當你在他面前誇讚他「你最帥」的時候,他會特別開心,他的心裡或許知道這只是一句安慰,但也會慶幸,因為至少在你眼裡,他是最帥的,其他人的看法他都不在乎。

4、「辛苦你了!」

男人為了想要擁有一個美好的生活,通常都會努力的工作,辛苦的掙錢,雖然你看到的效果可能不會太明顯,但他確實會很累。所以,當他下班之後,拖著疲憊的身體見到你時,誇讚他「辛苦了」,他就會特別幸福。

5、「我最愛你!」

千言萬語都比不上這一句話能感動男人,因為男人跟你在一起,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你能夠更愛他。而當你對他說「我最愛你」的時候,就是在告訴他,不管他好還是壞,他都會是你心中的唯一。

19樓:生活達人果雲

一個女人此時可以這樣說: 親愛的,你太棒了~在我眼裡,你是最棒的! 當男人聽到女人這樣說,他會很高興的。

20樓:閒閒談娛樂

如下:

1、你非常有才華,能認識你是我的榮幸。

2、我將義無反顧的愛你,你就是我今生的唯一,我一生的愛人。

3、我們彼此之間相守情誼,將伴著真摯,永遠在一起。

4、我願意和你賭一輩子,賭你會給我幸福,不管輸還是贏,都不後悔。

5、在我眼裡,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你就是我的唯一。

誇男朋友長的帥的句子

1 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脣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2 在午後的陽光下,沒有絲毫紅暈...

男朋友總想讓我誇他,什麼心理,男朋友總想被人誇,總想讓我誇他,是一種自信的表現還是自卑的,什麼心理

這就是雙方之間愛一個人的提現!今生有你,所以我的愛才如此濃烈,其實,我早就讀懂了你離去時最後的回眸,那是塵世間最無奈的決絕,你的不捨是默默無言。我知道,今後,你會永遠盤踞在我的內心深處,縱然愛你會寂寞了我的所有時光,我依然會守著回憶,在綠肥紅瘦的季節裡,在清歡濃愁的日子裡,傾盡我一世的痴迷。想你是一...

男朋友只誇我漂亮,但又從來不誇我美是怎麼回事

男朋友只誇你漂亮 但是從不說你美 只是語言表達的問題 在情人眼中 對方就是最美的 所以不要多想才是 在他心裡美就是漂亮吧,不用太糾結,只要他誇你就可以了!男朋友老是誇我好漂亮,他是不是不是真心的 當然不是真心的,所以要撓他癢癢,看他還敢不敢不說實話,嘿嘿採納哦 你聽著開心麼?你幹嘛還管是不是真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