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王者榮耀》免費面板?

2022-12-15 10:45:06 字數 1181 閱讀 3901

1樓:小溪趣談電子數碼

戰令系統中可以領到免費的**。

不過有一個小門檻,玩家必須要到60級,到了等級,玩家就可以領取**寶箱,兌換自己相對來說比較的英雄**就可以了。而且直面還可以用戰令兌換****寶箱,在裡面有大幾率可以兌換永久**。

遊戲背景:

神明乘坐方舟穿越無邊的宇宙,降臨王者大陸。他們利用宇宙最強大的力量——方舟核心,將傳奇英雄的基因注入新人類,創造了那些為人熟知的英雄。依靠方舟核心,十二座奇蹟拔地而起,昭示著那個時代的榮光。

然而無上的力量滋生慾望,慾望帶來戰爭。暗夜籠罩大陸,奇蹟的光芒被掩映。為了防止戰爭再次降臨,神明將方舟核心封印在長安大門之後,留下隱秘的暗示——解封方舟核心的線索,蘊藏在十二奇蹟之中。

墮世之神窺伺著方舟核心——這一能夠讓他重獲新生的絕世力量。為了守護王者大陸的和平,英雄們踏上解封方舟核心的道路。生存或者毀滅,前路風雲變幻,但抵擋不了他們的腳步。

2樓:工科銘鑫學長

可以在戰令裡面領取,具體方法是:1、首先我們點選進入戰令,然後我們可以看到有60級禮包,這個是我們就算不升級戰令也可以獲得的。2、然後我們點選戰令,我們可以看到裡面是永久**自選禮包,我們點選領取。

3、然後我們點選立即使用,當然也可以點選確定,然後留著以後開。4、然後我們可以看到裡面是有典韋的**武士,甄姬的花好人間,張飛的五福同心,劉邦的聖殿之光,成吉思汗的維京掠奪者,裴擒虎的街頭旋風,還有50戰令幣。5、可以任意選擇一個,這裡選的是張飛的五福同心,然後點選確定。

6、最後我們就可以看到,我們已經獲得了這款**,這就是免費獲得的一款**了。

有時幫他清了,請贊哦。

若是幫到親了,親贊哦。

提問怎麼獲得**碎片。

介紹3個途徑:1、點選活動按鈕,點選「7天簽到」,可以看到第七天能夠獲得**碎片寶箱。2、我們點選**,點選特惠按鈕,看到有許多不同種類的寶箱,我們可以通過開寶箱獲得**碎片。

3、通過積分奪寶,也能有一定幾率獲得**碎片。

王者榮耀週年慶如何獲得永久英雄和面板

1 甄姬新 遊園驚夢 本次週年慶限定 就是甄姬的遊園驚夢了,玩家需要在遊戲中參與挖寶活動,並且將自己的祝福點收集到150點,就可以直接換取甄姬的新 了。這個活動只要你每天都參加一下,都是可以100 獲得的!如果你不瞭解王者榮耀挖寶活動,狂戳 王者榮耀峽谷尋寶技巧分享 東東教你挖寶藏的正確姿勢 2 夢...

如何獲取王者榮耀金幣,王者榮耀怎麼獲得金幣

一 對戰金幣。首先,大家要知道,每天的對戰金幣是有上限的,每天的上限是500金幣。這個時候新手玩家就要吐槽了,一天500金幣,我剛剛看上的那個日本人賣18888呢,我難道要打一個多月才能買一個英雄?先別心急。由這張圖看來,我們獲得金幣除了基礎對戰金幣以外,我們還有活躍度金幣和好友贈送金幣。二 好友贈...

王者榮耀S12賽季元歌如何獲得,王者榮耀s12賽季王者段位掉到哪個段位

元歌這位英雄有可能會在水晶商店裡用王者水晶兌換 王者榮耀s12賽季王者段位掉到哪個段位 王者榮耀又來到了賽季末,小夥伴們是不是感覺這個賽季特別短呢?沒錯,這個賽季只有短短的兩個月,堪稱史上最短賽季,沒有之一。s11賽季在4月底開啟,預計會在6月底結束 6月28日 在排位紀念冊中也早有預告,但因為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