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崛起》曙光太刀畢業配裝介紹哪裡有?

2022-12-15 11:05:07 字數 1554 閱讀 9352

1樓:專業生活百事通

霧是千變萬化的,它每時每刻都有在變化著,一會兒分散,一會兒聚攏,一會兒徐徐上上升,一會兒滾滾向前。它那變化莫測的千姿百態恐怕連最有才華的畫家也描繪不出來吧!霧不時變化著,擋住了我的視線。

前面是什麼,有什麼,我都無從知道,只有一步一步往前走,走到前面,才知道。我不禁感慨:人生也是就是如此吧!

只的踏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地把每件事做好,你才能獲得成功。

《怪物獵人》rise太刀配裝是什麼?

怪物獵人世界太刀裝備推薦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1.配裝思路①珠子介紹:提升太刀傷害需要攻擊珠、達人珠、挑戰珠、超心珠、痛擊珠、轉福珠、無傷珠,而別的珠子可以方便太刀的狩獵,比如速納珠、耐絕珠等等。

所以,達到最強,只要把它們全部拉滿就行。

②防具介紹:之前版本的防具因為孔位技能的緣故,很難把技能拉滿,但黑龍套不僅孔位豐富,而且四件套觸發的真·利刃能保證太刀的斬味持久,二件套更是能解鎖所有技能上限!腳則換成王冰咒的,有無傷三和超心二兩個非常實用的技能。

③**介紹:**方面選擇的是黑龍太刀,因為其優秀的面板。雖然它-30%的會心,但可以用珠子技能彌補。剋制一會一吸,挑戰者觸發後95%會心。

2.配裝分享。

①黑龍刀黑龍41畢業配裝高配。

②黑龍刀黑龍41畢業配裝低配。

3.特殊配裝。

注意:煌黑龍需要打屬性傷害,這裡給出幾套針對煌黑龍配裝①對煌黑火太高配。

②對煌黑龍火太低配。

注意:剋制強化一吸兩屬性,零件強化前六屬性最後攻擊(其實也可以全攻)③對煌黑冰太高配。

④對煌黑冰太低配。

注意:剋制強化一吸兩屬性,零件強化前六屬性最後攻擊(其實也可以全攻)

怪物獵人世界太刀畢業配裝推薦 太刀用什麼裝備好

3樓:溥秀榮貴月

怪物獵人世界太刀終極配裝推薦。

太刀怎麼配裝暴力。

太刀終極配裝推薦。

頭:龍王眼。

身:鋼龍b手:炎王b

腰:滅盡b腳:死神腳。

珠子是三顆超心+一剛刃+兩顆攻擊+一無擊。

滿級渾身滿級超會可以互換,打弱點好打的後者,反之前者。

怪物獵人有沒有推薦的太刀配裝啊?

4樓:網友

打轟龍前就用上位「畢業」裝備打就行,帶異常屬性的亞種吃力的話插對應耐性珠就好,打到轟龍防禦力就不太夠了。

這套裝備做起來沒啥難度,前中期就可以做,唯一的怨念素材就是迅龍太刀需要的天麟,但是可玩蒸汽機小遊戲可以出天票,用票換就好。

部分怪和太刀的納刀居合相性不是那麼好,打起來又有些吃力的話,護石換成體力三就好(典型就是偉大存在)。

這次不少怪部位破壞後打起來會輕鬆些,而且破壞部位後也能容易得到相應素材,方便以後做裝備用。

《怪物獵人:冰原》太刀配裝畢業是什麼?

《怪物獵人崛起》曙光太刀怎麼玩?

怪物獵人2G最強萬能太刀混裝,怪物獵人2g最強太刀裝備

技能 高階耳拴,體術 1,見切 2 頭裝備 g級黑角龍 胸裝備 g級蒼火龍 手裝備 g級蒼火龍 腰裝備 g級蒼火龍 腳裝備 g級黑角龍 裝飾品 絕音珠1個,防音珠1個,名人珠2個,體操珠1個,體術珠1個亮點 昨天剛配的混裝,不敢說最強,但是不用火龍天鱗就能達到高耳和見切 2 以及體術 有洞就是見切2...

怪物獵人2g太刀選什麼貓?送積分

用太刀的話,最好帶丟炸彈的貓,因為太刀攻擊範圍大,容易打到貓貓,雖然不下血,很浪費貓貓的時間,貓丟炸彈是有一定距離的,貓的攻擊也很弱,只起到吸引怪注意力的作用,找個謹慎的貓,體力下降它就不會攻擊了。性格 賣死覺悟 拼命貓 攻擊系統 打擊 你用太刀屬於切斷,打擊補充你的不足,打擊有概率能打暈敵人 攻擊...

psp怪物獵人p3哪把物理太刀最好

漆黑爪.煌黑龍的刀 自帶白斬,無負會心.攻擊不低,各種怪通吃的龍屬性,還帶2孔.配銀火套要什麼技能都能出.在此之前的話很多因素的 沒有匠的話 迅刀高會心低攻但是有白斬優勢以及2孔 轟太高攻但是帶負會心很討厭,白斬太短,維持斬位很麻煩如果考慮匠的話那麼很多屬性刀都可以當物理太刀用火龍刀南蠻刀峰山刀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