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多長時間可以出蛋,鸚鵡孵蛋需要多長時間?

2022-12-15 11:00:07 字數 2979 閱讀 2077

1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的孵化週期一般為19天。如果一切正常,大約20天左右鸚鵡的孵化週期一般為19天。如果一切正常,大約20天左右這隻小鸚鵡便破殼出來。

在寵物鳥的繁殖中,鸚鵡的繁殖算是簡單的,一般孵卵期多是雌鳥在裡面很少出來,靠雄鳥給喂吃的,所以你放事物的時候種類多點,營養豐富,小米,高粱,瓜子(不要加工的香瓜子,對它來說不香)等等小顆粒的粗糧,以及綠色蔬菜,還有乾淨的水。

1、鸚鵡幾乎常年可以繁殖,每年可繁殖4-5窩。但夏季天氣熱,雌鳥繁殖期間又十分脆弱,連續入巢孵化,不但影響成鳥健康,而且孵化育雛率也降低,幼鳥體質不佳,所以夏季應中止繁殖。

2、孵蛋期間如果天氣過於乾燥,必須隔日向鳥巢外噴霧或灑水,以提高巢屋內的空氣溼度,保證雛鳥的成活率。

3、繁殖期間,一對種鳥應單籠飼養,平時在飼料中要多提供一些例如墨魚板骨的含鈣營養,保證雌鳥產卵需要。

4、繁殖期間,鸚鵡的雌鳥會逐步減少進食,雄鳥則會去餵哺雌鳥,而且雌鳥顯得比平常沒精神。雌鳥每次產大約3-5只蛋,隔一天產一隻蛋,孵化期一般為21天左右。孵蛋期間雌鳥會在巢內專心孵蛋,雄鳥在旁邊看守保護,有時一些雄鳥也會協助雌鳥孵蛋。

5、在鸚鵡孵蛋期間不要打擾它,不要經常看它或者整理它的巢,出現這些情況,鸚鵡通常會不孵蛋的了。

6、一般鸚鵡都能熟練地照顧好雛鳥,但也有極少數會出現攻擊或放棄雛鳥的現象,如果萬一發現這種情況,就要採取人工餵哺的辦法。一般方法都是將糊狀飼料裝在取掉針頭的一次性注射器裡,雛鳥一般會自己張開嘴巴,把飼料擠入雛鳥口中就行了。

鸚鵡孵蛋需要多長時間?

2樓:賴寄竹孛午

鸚鵡孵化期為18-20天左右(看具體品種)。

孵化期要保持安靜,不要吵到鳥,如果驚嚇到雌鳥,也容易出現棄卵的事情。有些雌鳥不會孵化甚至不孵化,看下是否是無精蛋,受精卵可以人工孵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18到20天,鳥不孵蛋話建議用孵蛋器。

4樓:林儉佴詩

從蛋蛋生出來的一天計算,18天後,雛鳥就會破殼。

由於母鳥生蛋,是隔天生的,所以全部鳥鳥的破殼日子都不同,大部份隔天破殼。

天冷的日子,孵蛋日可能會多一兩天。

5樓:

18天。

一般孵卵期多是雌鳥在裡面很少出來,靠雄鳥給喂吃的,所以你放內事物的時容候種類多點,營養豐富,小米,高粱,瓜子(不要加工的香瓜子,對它來說不香)等等小顆粒的粗糧,以及綠色蔬菜,還有乾淨的水,

6樓:清冥孤寂墓園

我第一次養。產蛋17天了我每天都,忍不住看這些天早晚我餵食我看倆都在外面,還是別看了,怕不要。

鸚鵡多長時間下蛋

鸚鵡蛋幾天能孵出來?

7樓:隨心所欲

鸚鵡的孵化週期一般為19天。如果一切正常,大約20天左右這隻小鸚鵡便破殼而出!

雌鳥產蛋開始後就不離巢,一直到孵化結束,這期間全靠雄鳥叼食餵養。孵化期為18天左右。虎皮鸚鵡的雛鳥屬晚成鳥,孵化25天內不能獨立生活,全靠成鳥餵食。

親鳥育雛的方法是:雄鳥喂雌鳥,雌鳥再喂雛鳥。雛鳥生長28天后,就能自己吃食,獨立生活。

長到5--6個月可達到性成熟。還有,平時一定要注意使公鳥它們保持一定的活動量,比如說拿根墨魚骨讓他們叼叼,買一些便宜的小玩具讓他們玩玩,也不費錢和費事。以免讓閒來無事的公鳥跑進產箱糟蹋鳥蛋,驚嚇母鳥,咬傷小雛。

鸚鵡蛋幾天能孵化出來?

8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鸚鵡蛋二十天左右就能孵化出來了,夏天天氣比較熱的時候有可能十八天左右就可以孵化出來,冬天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可能要二十二天左右才能被孵化出來。性成熟後的鸚鵡就可以進行配對繁殖了,配對成功後一週左右就可以生產下蛋了,一窩能繁殖四到七枚蛋,經過抱窩後就可以孵化出小鸚鵡了。

剛被孵化出來的小鸚鵡比較脆弱發育還不完善,需要主人們多加照顧。可以餵它們多吃一些營養物質比較高的食物,同時也需要注意餵食的時間和餵食的量。每間隔兩到三個小時左右就需要餵食一次,但是喂的量不要過多,太多會導致它們積食,要少食多餐。

還需要注意給它們保溫,避免它們著涼感冒,感冒的話會影響它們的身體發育。它們的抵抗力差,要保證籠舍的衛生環境乾淨,避免滋生出細菌導致它們生病,一週需要打掃2-3次籠舍。

鸚鵡什麼時候可以生蛋

鸚鵡交配後過多少時間生蛋?

9樓:阿肆說教育

1~2歲的鳥交配不久開始產卵隔天一蛋,共產4~9枚孵化期18天左右。

雌鳥在孵化期間對外界干擾較為敏感,儘量保持環境安靜,以免親鳥受驚後棄巢,影響孵化和育雛。冬季繁殖鳥的室溫應保持在20℃以上,相對溼度45%~50%,要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鸚鵡種類非常繁多,有2科、82屬、358種,是鳥綱最大的科之一。主要分佈於熱帶森林中。在南半球有些種類擴充套件到溫帶地區,也有一些種類分佈到遙遠的海島上。

鸚鵡在拉丁美洲和大洋洲的種類最多,在非洲和亞洲種類要少得多,但在非洲卻有一些很有名的種類,如灰鸚鵡、情侶鸚鵡、牡丹鸚鵡。拉丁美洲的鸚鵡中最著名的是各種大型的金剛鸚鵡。大洋洲的鸚鵡比拉丁美洲更加多樣化。

10樓:夏日驕陽

選擇1~2歲的鳥交配不久開始產卵隔天一蛋,共產4~9枚孵化期18天左右。

母鸚鵡要多久才能生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觀察一些時間看看在說把,不新的話在買只公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情況的,我家的戀愛一年了也沒有下蛋呢。

鴿子孵蛋需要多長時間,鴿子孵蛋需多長時間

鴿子孵蛋的孵化期一般為17天左右的時間。鴿子是一種十分常見的鳥,世界各地廣泛飼養,鴿是鴿形目鳩鴿科數百種鳥類的統稱。我們平常所說的鴿子只是鴿屬中的一種,而且是家鴿,家鴿中最常見的是信鴿,主要用於通訊和競翔。鴿子和人類伴居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考古學家發現的第一幅鴿子影象,來自於公元前3000年的美索...

玄鳳鸚鵡平均一天孵蛋多長時間,玄鳳鸚鵡下蛋孵蛋得需要多長時間啊?我得多長時間才能把小崽拿在手上玩啊?

玄鳳孵化時間一般在20天左右。玄鳳鸚鵡算是鳳頭鸚鵡科百 cacatuidae family 中的一種小型鸚鵡。類似於其他一些鳳頭鸚鵡 cockatoos 的特徵,比如葵花鳳頭鸚鵡 sulphur crested cockatoo 玄鳳鸚鵡也有一個豎立在腦袋上的頂冠。除此以度外,玄鳳鸚鵡和葵花鳳頭鸚鵡...

鴿子孵蛋要多長時間,鴿子孵蛋需要多長時間

鴿子孵蛋要25天左右 鴿子孵蛋需要多長時間 鴿子孵蛋的孵化期一般為17天左右的時間。鴿子是一種十分常見的鳥,世界各地廣泛飼養,鴿是鴿形目鳩鴿科數百種鳥類的統稱。我們平常所說的鴿子只是鴿屬中的一種,而且是家鴿,家鴿中最常見的是信鴿,主要用於通訊和競翔。鴿子和人類伴居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考古學家發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