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總掉出來怎麼辦 隱形眼鏡一直掉怎麼辦?

2022-12-15 11:50:05 字數 1512 閱讀 781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 基弧沒選正確。

2樓:匿名使用者

基弧 直徑什麼的大了吧 你去億超眼鏡諮詢下客服吧。

**眼鏡一直掉怎麼辦?

3樓:維雅視界

好的硬鏡都是這個價的,戴硬鏡要隨身攜帶潤眼液的,以備不時之需。

**眼鏡掉到地上怎麼找?

4樓:仙祿貊千易

換!再找到也不能用了!時間短的話用手電筒與地面平行照射!

5樓:網友

開啟手機電筒很容易就找到了。

**眼鏡總是掉出來

戴**眼鏡很乾,感覺要掉出來。怎麼辦??

剛買的**眼鏡老是感覺要掉下來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過類似經歷。我猜你應該跟我一樣,如果眼鏡沒帶反而且鏡片上卻是沒有異物的話。那應該是你有砂眼。

你去你買鏡片的店裡,跟他說你眼鏡布舒服,讓他幫你看看,**的人一般都具備一定的眼科常識的。如果是有砂眼的話你就不要再戴了,很容易發炎,到時很麻煩的。趕快去確定下吧。

我現在都不敢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扯蛋,最主要的還是兩眼的弧度不一樣,還有大小,這與眼部的肌肉也有很大的關係,不信可以去好的眼鏡店裡測試哦,記得給分。

8樓:水月箏

應該就是不適應,我最開始也這樣,你可以試試,反過來戴一次,如果感覺不好,就再反過來一次,記住,戴的時候,手要乾淨,而且眼藥水是必不可少的。

9樓:笑靨蜜棗

第一可能是眼鏡不合適。

第二可能是心理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心理作用吧 !

11樓:掐死你的__溫柔

剛開始帶豆這個樣子哦 時間長了就好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x夏天最好別戴,細菌滋生的快,春秋冬還強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正反面戴反了?

**眼鏡掉出來怎麼辦

14樓:泰卓龍眼鏡

撿起來用護理液沖洗一下,如果掉的時間長已經幹了,可以放在護理液泡幾個小時,邊緣沒有破損,鏡面沒有劃痕的話就沒什麼問題,我有一次摘了眼鏡往伴侶盒裡放,結果沒注意沒放進去,掉在桌子上了,我睡了幾個小時,起來才發現,已經幹了,我泡在護理液裡泡了幾個小時,就柔軟了,繼續戴也沒什麼事。但保險起見還是要看一下邊緣有沒有裂痕。

泰卓龍眼鏡。

15樓:miomi美瞳

用護理液洗一下就可以再戴了。

為什麼我的**眼鏡總掉出來

隱形眼鏡如何佩戴,隱形眼鏡怎麼戴

呵呵 正常的 我第一次帶也是這樣的,眼睛不敢睜開 慢慢來 就好了的 加油 眼鏡怎麼戴 手洗乾淨,取鏡片放於食指,用雙手中指撐開上下眼皮,食指放入鏡片就ok了。放在手指上,然後用手睜開眼皮,放進去。閉眼。ok 怎麼戴 眼鏡 接觸美瞳前,將指甲剪短,保持眼睛溼潤,充分把手洗乾淨,手自然風乾,並儘可能甩掉...

帶了隱形眼鏡眼鏡很乾,帶了隱形眼鏡眼鏡很乾

可以考慮低含水的 要是眼睛幹 高含水的會增加眼乾的情況 潤眼液可以考慮博士倫的 我用那個挺不錯的 海昌的潤眼液也可以 但鏡片不建議換海昌我戴海昌過敏 而且我同學都是不怎麼好 可以考慮一下衛康衛康可能有一點厚 但很適合亞洲人 先別換,博倫清朗半年拋就不錯,你想想是不是鏡片從包裝盒取出後就直接戴上了呢,...

隱形眼鏡帶久了不舒服怎麼緩解,隱形眼鏡戴久了後眼睛不舒服該怎麼辦

需要取下來,讓眼睛適當休息以後再戴。眼鏡戴久了後眼睛不舒服該怎麼辦 眼鏡戴久了,眼睛就會有一點不舒服!怎麼辦啊!眼鏡帶久了不舒服,眼睛乾澀怎麼辦 買一瓶潤眼液就可以了,很正常 為什麼 眼鏡佩戴久了不舒服 眼鏡戴久了是不是很難受 眼很乾,很不舒服,睡覺摘下來,揉揉眼睛放鬆一下 本人沒帶過 久了就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