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市從桑家到客運中心怎麼走?寧波市桑家在那裡

2022-12-15 18:05:08 字數 2829 閱讀 245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桑家到客運中心最快捷的公交路線是:樓主可以在桑家站乘坐開往南站方向的公交753路(經過8站)到黃鸝新村站下,原地轉乘開往寧波客運中心方向的505路(經過12站)到終點站下來就是寧波客運中心了。

公交753路行車線路:新碶 - 小山公園 - 高鳳路 - 橫河路 - 中河路 - 新大路 - 鳳洋二路(明州西路) -松花江路(明州西路) -公交西站 - 北電賓館 - 算山 - 楊公山 - 青峙 - 林塘(駱霞公路) -孔墅(泰山西路) -北侖職高 - 高河塘(北侖) -小港街道辦事處 - 經三路 - 衙前 - 經六路 - 石橋(北侖衙前) -新建新權 - 新模 - 梅墟 - 塗田漲村 - 俞家(江東江南路) -寧波頤樂園(江南路) -老廟(東城峰匯大廈) -陸家村(國際汽車城/明州商務大廈) -桑家 - 中興北路(前程大廈) -常青藤小城(世紀聯華,中興路) -錦苑小區(家樂福/天倫廣場,中興路) -體育館(寧波中興路) -華僑城(梅柏公寓/碧華閣/東方名庭) -兒童公園(西) -丹鳳新村(興寧路) -黃鸝新村(民航售票處,興寧路) -李惠利醫院(交警支隊/王隘社群) -興寧橋東(興寧路) -望湖市場(近三市路) -南站(南站西路,近南站廣場)。

公交505路行車線路:火車東站(4號乘車口) -兒童公園(南,東柳商務樓) -丹鳳新村(興寧路) -紫鵑新村(市藝術劇院) -黃鸝新村(民航售票處,興寧路) -李惠利醫院(交警支隊/王隘社群) -興寧橋東(興寧路) -鄞奉路尹江路口(都市風華) -鄞奉路祖關山路口 - 南苑街(啟文小區) -芝蘭堰路(新樂電器/洞橋社群) -段塘 - 雄鎮橋(雄鎮小區) -市路燈管理所 - 藕池大廈 - 獅丹努集團(藕池新村) -寧波客運中心(中心站)。

2樓:網友

可以從桑家坐390到寧波大學,在乘501到客運中心。

寧波市桑家在那裡

3樓:網友

寧波市桑家村位於鄞州區,江南路北側,中興北路東側。

4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館那一帶可以座公交車的,五六站到了路是江南路,那一帶在拆遷。

5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鄞州區,在江南路北,中興北路東,公交車在桑家有一站,途徑的公交車有:2路日、27路、2路夜、342路、390路、518路、519路、522路、547路、753路、754路。

6樓:q蘭霞

咱這都mm 幫忙的噢。 **肯定貴點哦。 但服務很快樂的。

寧波中心站是不是客運中心站

7樓:_擇一城終老

是的。寧波中心站隸屬於寧波公運集團股份****,是一傢俱現代化、智慧化、環保型的中長途主樞紐客運站。以道路客運為主業,高速客運、快速客運、旅遊(出租)客運為特色,依託場站開發經營,涉足跨行投資經營,貨運物流業、車輛服務業並舉的多層次、全方位的經營格局。

寧波中心站到寧波江東太古城的話,可以坐公交過去。公交如下:微14工作日高峰線、14路、15路、21路、5路、53路、127路、155路、180路、335路、620路(大閘班次)、620路、903路。

寧波中心站是交通部重點聯絡企業、浙江省道路運輸骨幹企業、寧波市道路運輸龍頭企業。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就是環城西路的寧波客運中心,那裡有到常州的車。

1先乘 15路車, 在 太古城 站上車,在 翠柏西巷 站下車;

然後換乘 523路車, 在 寧波客運中心 站下車。

2先乘 15路車, 在 太古城 站上車,在 翠柏一里 站下車;

然後換乘 523路車, 在 寧波客運中心 站下車。

3先乘 516路車, 在 太古城 站上車,在 大慶南路 站下車;

然後換乘 501路車, 在 寧波客運中心 站下車。

4先乘 15路車, 在 太古城 站上車,在 東門口(天一廣場) 站下車;

然後換乘 504路車, 在 寧波客運中心 站下車。

5先乘 14路車, 在 太古城 站上車,在 黃鸝新村 站下車;

然後換乘 201路車, 在 寧波客運中心 站下車。

6先乘 516路車, 在 太古城 站上車,在 解放南路 站下車;

然後換乘 501路車, 在 寧波客運中心 站下車。

7先乘 14路車, 在 太古城 站上車,在 李惠利醫院(交警支隊) 站下車;

然後換乘 201路車,369路車, 在 寧波客運中心 站下車。

8先乘 15路車,516路車, 在 太古城 站上車,在 靈橋東 站下車;

然後換乘 201路車, 在 寧波客運中心 站下車。

寧波汽車東站到寧波客運中心怎麼乘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寧波汽車東站到寧波客運中心坐公交車很方便,有一條從起點到終點的直達路線,樓主可以在汽車東站乘坐504路(25站)直達到寧波客運中心下車即到。

公交504路線路:汽車東站 - 四號橋 - 三號橋 - 江東交警大隊 - 張斌橋菜場 - 寧穿路曙光路口 - 一一三醫院 - 江廈橋東 - 東門口(天一廣場) -陽光廣場 - 鼓樓 - 長春路(寧波國檢) -柳汀街 - 南站 - 婦兒醫院 - 柳汀立交橋西(人才市場) -聯南社群東大門 - 南雅新村 - 寧興小區 - 電視中心 - 環城南路 - 雅戈爾新村 - 市路燈管理所 - 藕池大廈 - 獅丹努集團(藕池新村) -寧波客運中心。

10樓:網友

504公交車,從終點站到終點站,方便,也不怕下錯站。

11樓:強盜首領

從中山東路向西方向,前往中山東路871弄。在中興路向左轉。稍向右轉,前往環城南路。

在 環城南路 稍向右轉。在通達路向左轉 目的地在右側。到達地點:

中國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通達路181號寧波客運中心。

寧波市到鄞州區怎麼走,寧波市中心到鄞州區怎麼坐車?車費多少?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8.4公里 起點 寧波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縣前街行駛120米,右轉進入解放北路2.沿解放北路行駛330米,調頭進入解放北路3.沿解放北路行駛370米,過右側的恆隆中心約60米後,直行進入解放南路 4.沿解放南路行駛960米,直行進入倉橋街5.沿倉橋街行駛210米,過右側的...

寧波機場到六院怎麼走,寧波市第六醫院是公立醫院麼

公交線路 623路 335路,全程約公里。1 從寧波櫟社國際機場步行約公里,到達石碶汪家站。2 乘坐623路,經過24站,到達潘火高架橋站。3 步行約510米,到達育興街站。4 乘坐335路,經過2站,到達太古城站 也可乘坐155路 21路 14路 5 步行約330米,到達寧波市第六醫院。駕車路線 ...

從慶陽到西安市胡家廟怎麼走,從慶陽到西安市胡家廟十字怎麼走

導航唄,我上次去,反正糊里糊塗的就走到胡家廟了!西安火車站東做公交,開車到東二環華清立交出口下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1.9公里 起點 慶陽市 1.慶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長慶大道行駛130米,調頭進入長慶大道 2 沿長慶大道行駛6.6公里,右轉進入石油西路 3 沿石油西路行駛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