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機場到六院怎麼走,寧波市第六醫院是公立醫院麼

2023-01-04 22:00:23 字數 1980 閱讀 9743

1樓:中南花心小蘿蔔

公交線路:623路 → 33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寧波櫟社國際機場步行約公里,到達石碶汪家站。

2、乘坐623路,經過24站, 到達潘火高架橋站。

3、步行約510米,到達育興街站。

4、乘坐335路,經過2站, 到達太古城站(也可乘坐155路、21路、14路)

5、步行約330米,到達寧波市第六醫院。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寧波櫟社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80米,左轉進入航輝路。

2.沿航輝路行駛3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路。

3.沿機場路行駛公里,朝機場高架(南)/姜山/奉化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30米,直行進入機場路南延。

5.沿機場路南延行駛110米,直行進入機場路高架。

6.沿機場路高架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公里,過新皇河橋約390米後,直行進入杭甬高速。

8.沿杭甬高速行駛公里,過潘火特大橋,朝寧波東/江東/世紀大道/s1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寧波東樞紐。

9.沿寧波東樞紐行駛320米,過心橋,右轉進入甬臺溫高速。

10.沿甬臺溫高速行駛590米,直行進入甬臺溫高速。

11.沿甬臺溫高速行駛40米,直行進入世紀大道。

12.沿世紀大道行駛公里,進入中山東路。

13.沿中山東路行駛公里,過湧上外婆橋(世紀東方店),右轉。

14.行駛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寧波市第六醫院。

寧波市第六醫院是公立醫院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市第六醫院建於2023年6月,目前已成為集醫療、教學、科研、**、預防、保健為一體的以創傷外科為特色的二級甲等綜合性醫院。

3樓:童藩蕫

公交線路:626路 → 503路,全程約公里1、從寧波櫟社機場步行約1.

8公里,到達任家站2、乘坐626路,經過18站, 到達婦兒醫院站3、乘坐503路,經過11站, 到達第六醫院站(也可乘坐507路)

請問從寧波機場到上海的最佳公交路線

4樓:網友

你從機場坐機場大巴到南站(火車南站和汽車南站在同一地方)票價好像為15元。

然後在汽車南站買票到上海南站,寧波汽車南站開出的車全是到上海長途汽車南站的。從寧波始發到上海的長途汽車班次很多,15分鐘一班,基本可以做到隨到隨走。票價98元,加保險(自願).

也可以坐火車,為動車,票價103元,但班次比較少。

個人建議坐長途汽車,還可以途經著名的杭州灣跨海大橋(寧波建造).

5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打的到寧波南站 在寧波長途客運南站坐高速大巴 票價100元 到上海客運南站 租車可以的 不過非常麻煩 還要通行證 建議還是坐大巴吧 現在到去世博管理很嚴格 乘大巴就檢查了好幾遍的身份證 到了上海可以詢問世博會志願者 他們服務都很熱情的。

6樓:網友

打的到寧波汽車南站,做高速車到上海南站,上海南站火車站跟長途車站是一起的,出了汽車站就有地鐵口,進去以後想要去**可以看地鐵線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從寧波汽車站做客車,車票101元,做動車也可以要108元,不提前買票恐怕沒座。坐汽車和坐動車時間幾乎是一樣的3小時。

8樓:吳周鋒

從機場打車到寧波汽車南站,可以選擇(汽車或者火車);做火車的話能賣到動車組的話,應該做火車快。要是賣不到,可以選擇汽車。很方便的。火車站跟汽車站一起的 。

寧波機場到市區有多遠

9樓:努力至美好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寧波櫟社國際機場步行約公里,到達櫟社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0站, 到達鼓樓站3、步行約560米,到達寧波市。

寧波市到鄞州區怎麼走,寧波市中心到鄞州區怎麼坐車?車費多少?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8.4公里 起點 寧波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縣前街行駛120米,右轉進入解放北路2.沿解放北路行駛330米,調頭進入解放北路3.沿解放北路行駛370米,過右側的恆隆中心約60米後,直行進入解放南路 4.沿解放南路行駛960米,直行進入倉橋街5.沿倉橋街行駛210米,過右側的...

寧波市從桑家到客運中心怎麼走?寧波市桑家在那裡

從桑家到客運中心最快捷的公交路線是 樓主可以在桑家站乘坐開往南站方向的公交753路 經過8站 到黃鸝新村站下,原地轉乘開往寧波客運中心方向的505路 經過12站 到終點站下來就是寧波客運中心了。公交753路行車線路 新碶 小山公園 高鳳路 橫河路 中河路 新大路 鳳洋二路 明州西路 松花江路 明州西...

寧波機場到寧波大學怎麼走,寧波櫟社機場打車到寧波大學要多少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1公里 起點 寧波櫟社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80米,左轉進入航輝路2.沿航輝路行駛3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路3.沿機場路行駛2.1公里,朝機場高架 南 姜山 奉化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30米,直行進入機場路南延5.沿機場路南延行駛11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