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到天津梅江會展中心怎麼走

2023-06-25 22:40:03 字數 2425 閱讀 5438

1樓:匿名使用者

走五環上京津二高速,一路都是去梅江會展中心的路標,跟著路標走吧,不用太在意,一直能把你帶到梅江會展中心的大門口。

天津國家會展中心離梅江會展中心多遠?

2樓:青島英茂匯

公里。

根據查詢高德地圖資訊,如果是駕車,天津國家會展中心離梅江會展中心距離大約為公里,耗時30分鐘後,途徑10個紅綠燈,如果是乘坐公交,大約距離公里,如果是乘坐公交,從國家會展中心步行220米到國家會展中心地鐵站乘坐309路即可。天津國家會展中心一般指國家會展中心。

天津國家會展中心位於天津市津南區鹹水沽鎮國展大道888號,是繼廣州廣交會展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展館後,商務部佈局的第三個國家會展專案,是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的標誌性工程。

天津站到天津梅江會展中心怎麼走

3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公交線路:9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站步行約40米,到達天津站後廣場站2、乘坐96路,經過29站, 到達汐岸國際站3、步行約470米,到達天津梅江會展中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天津後廣場坐96路到汐岸國際下車,一共29站,就到啦~

5樓:焦飛掣

于家堡高鐵站到梅江會展中心有多遠,怎麼走。

天津梅江會展中心到天津站怎麼走

6樓:0澤國a網盤

公交線路:615路 →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天津梅江會展中心步行約500米,到達梅江會展中心站2、乘坐615路,經過6站, 到達平泉道站(也可乘坐612路)3、步行約620米,到達天塔站。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6站, 到達天津站。

7樓:earth知道

公交線路:9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梅江會展中心步行約440米,到達汐岸國際站2、乘坐96路,經過27站, 到達天津站後廣場站3、步行約50米,到達天津站。

從天津火車站到天津梅江會展中心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45路 → 838路,全程約公里1、從天津站步行約180米,到達天津站海河廣場站2、乘坐845路,經過2站, 到達山東路站(也可乘坐35路區間、35路)

3、乘坐838路,經過15站, 到達梅江會展中心站4、步行約260米,到達天津梅江會展中心。

9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津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海河東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六緯路2.沿六緯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合肥道。

3.沿合肥道行駛420米,朝友誼北路方向,直行進入馬場道4.沿馬場道行駛89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友誼北路5.沿友誼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友誼路。

6.沿友誼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友誼南路7.沿友誼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江灣路。

8.沿江灣路行駛480米,右轉。

9.行駛40米,右轉。

10.行駛1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天津梅江會展中心。

請問,從天津站到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要坐多少路公交? 80

10樓:tj都市新居裝飾

868路 → 705路西線。

約1小時20分鐘 / 公里||

天津站120米。

步行至 海河廣場站。

19站乘坐 868路, 在 梅江中學站 下車6站乘坐 705路西線, 在 梅江會展中心站 下車20米步行至 梅江會展中心。

梅江會展中心。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1樓:在寶綸閣滑草的淡水魚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838路,全程約公里1、從天津站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3站, 到達營口道站2、步行約350米,到達南京路站。

3、乘坐838路,經過16站, 到達汐岸國際站4、步行約540米,到達天津梅江會展中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站步行約180米,到達海河廣場站2、乘坐96路,經過24站, 到達汐岸國際站3、步行約580米,到達梅江會展中心。

13樓:天津鄧玉米

天津站乘三號線到和平路站下步行到中心公園,乘838路會展中心下。

天津西站到梅江會展中心怎麼走

14樓:楊廣元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529路,全程約公里1、從天津西站步行約620米,到達西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 到達土城站3、步行約280米,到達尖山宿舍站。

4、乘坐529路,經過10站, 到達梅江會展中心站。

無錫國際會展中心怎麼走

你說的應該是無錫太湖國際會展博覽中心吧,也有人說是無錫國際會展中心,這兩天 19 22號 那裡有一個展會,關於數控,機床,包裝等方面的。我去過。在貢湖大道 就是原來的蘇錫路 與震澤路的交叉口,很好找的,你開車的話就在貢湖大道上一直走,看到震澤路的標識就可以看到會展中心 大樓邊有立著無錫太湖國際會展博...

廣州白雲機場到國際會展中心怎麼走

白雲機場到國際會展中心沒有直達車。你可以在白雲機場坐機場大巴空港快線3號線到機場快線珀麗酒店站下,走100米去地鐵昌崗站坐8號線坐8站到琶洲站下就是國際會展中心。總用時大概90分鐘,費用25元左右。其實最快最省錢還是坐地鐵,雖然要轉2趟,其實還是很方便的,全程都在地鐵站裡換乘。你在白雲機場的地鐵機場...

從汽車東站到濟南國際會展中心怎麼走

在馬路南側坐99 46都能到!1 約9站 在工業南路 丁豪橋下 東側 路南的 二環東路 站乘10路 十里堡線 到 舜華路北口 下車 2 約9站 在工業南路 丁豪橋下 東側 路南的 二環東路 站乘10路 王辛線 到 舜華路北口 下車 3 約9站 在工業南路 丁豪橋下 東側 路南的 二環東路 站乘47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