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鎮有招商銀行嗎?江蘇省靖江市有招商銀行嗎?

2022-12-15 21:40:09 字數 798 閱讀 7411

1樓:招商銀行

由於無法確認您所在城市,查詢招行各網點城市建議通過以下渠道查詢:

1、登入招行官網,點右上角「服務網點」,選擇城市、區域並輸入地址後自助查詢;

2、登入手機銀行後點「首頁/理財/我的→全部→網點→網點預約」介面查詢;

2樓:敬綺風

靖江鎮,如指杭州市蕭山區靖江鎮,是沒有招商銀行。

要到蕭山區中心城區才有。

招商銀行,2023年成立於深圳蛇口,是中國境內第一家完全由企業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業銀行,也是中國內地市值第五大的銀行、香港中資金融股的八行五保之一。

招商銀行境內外分支機構逾1800家,在中國大陸的130餘個城市設立了服務網點,擁有5家境外分行和3家境外代表處。

江蘇省靖江市有招商銀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靖江沒有招商銀行,我當時回家招商銀行還款都跑江陰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

你登陸網上銀行就可以申請了,如果卡還沒有開通網上銀行,你去前臺開通一下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親~招商銀行網上銀行可以直接申請的~

招商銀行在哪些城市有網點?

6樓:林立群

不知道具體在哪個城市可點選檢視詳細的網點地址。

也可通過手機登陸手機一網通(手機銀行iphone版、android版金融助手網點查詢功能,隨時隨地定位附近的營業網點。

招商銀行和招商信諾有啥區別,招商銀行和招商信諾是什麼關係

一 名稱不同 招商銀行全稱為招商銀行股份 招商信諾全稱為招商信諾人壽保險 二 行業不同 招商銀行是銀行業,招商信諾是保險業。三 成立時間不同 招商銀行1987年成立於深圳蛇口 招商信諾成立於2003年08月。四 成立方式不同 招商銀行1987年成立於中國改革開放的最前沿 深圳蛇口,是中國境內第一家完...

徐州現在有招商銀行嗎,徐州招商銀行的具體位置在哪?

有的 在青年路小學對面 可坐55路 60路 46路 607路 7路 到皇城大廈站下 徐州有招商銀行,共計四個網點如下 招行徐州分行營業部 招行徐州鼓樓支行 招行徐州建國西路支行 招行徐州新沂支行。招商銀行 招行徐州分行營業部 徐州市解放路6號 青年路小學 公交站79米 途經公交車 7路 46路 46...

招商銀行金卡如何辦理,招商銀行的金卡辦理有什麼條件

招行一 金卡 含銀聯金卡 銀聯ic金卡 需持居民身份證或臨時居民身份證原件前往我行任一網點辦理 長沙分行暫不支援臨時身份證開戶 此外,還要求您在擬申請開戶的分行名下招行上個月的 月日均總資產 達到人民幣5萬元 含 以上,開戶成功可當場領取卡片。招商銀行的金卡辦理有什麼條件 如已有招行普卡,且上月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