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觸屏太靈敏,經常出錯,怎麼解決?

2022-12-16 02:00:06 字數 3174 閱讀 1143

1樓:萊玉巧辛嫻

我也遇到了,已經解決了。在手機設定-輔助功能(無障礙)-觸控和按住延遲,改成「長」。就好了,一開始我也以為螢幕壞了。

2樓:剛玉花朋申

我也這樣,以為是太靈敏,其實是不夠靈敏!把設定~顯示~手套模式開啟,就可以正常了!

3樓:凌然丶之歌

設定——其他高階設定——語言和輸入法——指標速度,我把這個調高了一點,然後——其他高階功能——輔助功能——觸控和按住延遲,調成 中。

調完就可以感覺到慢了許多。

如果還不行 那就請到小米官方詢問。

4樓:匿名使用者

1、把手機關機,稍等幾分鐘以後重新開機,看是否能夠恢復正常。

2、如還是不能恢復正常,則需除錯螢幕。

3、在撥號輸入頁面輸入*####*4、在彈出頁面,點選第11項觸控式螢幕測試。

5、在彈出頁面長按左下鍵,會彈出螢幕校準字樣6、點選螢幕校準,直到顯示螢幕校準成功。

7、螢幕校準以後大部分手機都會恢復正常,如還不行,則需打**給小米售後或拿到售後點去給專業人員測試一下看是否硬體有損壞,以便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已經解決了。在手機設定-輔助功能(無障礙)-觸控和按住延遲,改成「長」。就好了,一開始我也以為螢幕壞了。

6樓:季彷

我也這樣,以為是太靈敏,其實是不夠靈敏!把設定~顯示~手套模式開啟,就可以正常了!

7樓:小米

嗨!怎麼的出錯方法??說明一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手機觸屏太靈敏如何設定?

8樓:顛倒的世界

1、首先解鎖小米redmi note 9,在系統中,點選桌面的【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無障礙】。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如下圖所示,點選【肢體】。

5、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觸控和按住延遲】。

6、最後在彈出的三個選項短、中、長,根據需要選擇,即可調節觸屏靈敏度了。

9樓:百小度

開啟你的設定,找到無障礙開啟,找到觸控和按住延遲並開啟,選中長即可調減靈敏度。

具體操作:開啟設定,找到無障礙。

找到觸控和按住延遲,點選開啟。

勾選長,即可。

ð¡ã×êö»ú´¥æáì«ãô¸ðôõã´»øê⣿

小米的觸屏太靈敏啦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10樓:巧米樂

可用系統自帶的【觸控校準】來校對一下。

1、在撥號處輸入*####*,進入以下介面。

2、選擇第11項:觸控式螢幕測試。

3、點選11項後出現該介面,此時無可選專案,需長按選單鍵。

4、長按選單鍵後出現選項,選擇觸屏校準。

5、點選開始校準。

11樓:走錯片場了

貼多幾張鋼化膜就可以了。

小米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敏,經常無反應,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脩復小技巧過程。

小米手機觸屏太靈敏如何設定

13樓:平潔向平

你開啟超靈敏觸控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有相關選項的。

15樓:島花音

你係統是 ? 將系統升級就可以了。

小米max螢幕觸控太過靈敏,很容易誤觸,怎麼破

16樓:匿名使用者

帯手套,剛好現在天冷。它有手套模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miui介面觸控手機選單鍵,選擇最下面一條系統設定,進入miui的系統設定介面。

在螢幕中間可以看到顯示的選項,觸控進入,可以看到中間有防誤觸模式的開啟。

但是在觸控一欄還有一個手套模式,我們知道雷總在釋出會提出來米3支援超靈敏觸控的功能,就是這個手套模式,但是靈敏也有問題,就是不小心點亮螢幕後會增加螢幕誤解鎖的概率,所以在這個手套模式,是自動開啟防誤觸功能的,非常貼心有沒有。

4設定完畢後,再次鎖屏,試著用手擋住手機左上角靠近聽筒的部分,再按下關機鍵解鎖試試,彈出相應的提示了吧。

小米手機那個螢幕上防勿觸的過於靈敏怎麼回事,我沒有遮擋就出現那個提示,我不想把這個功能關閉,還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撥號介面,點選三道槓的選單鍵——設定——來電時狀態設定——啟用距離感應器(開啟 ︳)來電防誤操作(關閉 ○)這些設定好之後進入正式的距離感應器設定步驟:

1.撥號介面輸入*####*,或者*####

2.找到 距離感應器測試,點開。先不要點選 「開始校準」,螢幕上會出現兩個數值不變。

先用手擋住螢幕頂端mi標誌右邊的地方(距離感應器和光線感應器),看看「開始校準」四個字上面的數字會不會變成 再把手放開,看看數值能不能恢復。

如果不能,先進入下面的步驟回過頭來再檢查。

3.點選「開始校準」,然後就不要用手遮擋螢幕了。等三五秒之後,會出現 「校準通過」字樣,但是先不要點「通過」,否則會進入下一個專案的測試。

(如果不小心點選了通過,就重新再從步驟1開始吧)。如果這一步用手遮擋後再拿開,數字不會變,還會顯示 校準失敗。

4.再次點選「開始校準」,這一次要用手一直擋住光線感應器不要放開也不要移動手的位置,等三五秒之後,也會顯示校準通過。這時候依然不能點選「通過」。

5.還要再點選一次「開始校準」,如果這時候不再來一遍,依然是通話過程中的問題不能解決。這一次依然是不要用手遮擋,和步驟3是一樣的。這一次完成之後,就可以點選「通過」了。

6.現在應該已經好了。但是保險起見還是再檢查一遍吧!重複步驟1,2,如果在不點選「開始校準」的情況下,用手遮擋和拿開,數字會變化,說明已經一切正常,再次通話就沒有上面的問題了。

如果重複好幾遍步驟1~6還是沒有用,就得拿去維修了。

19樓:hr義毅

防誤觸功能還是挺好的!你這種情況可能是感應器那裡髒了!

手機充電時觸屏不靈敏怎么辦,手機充電時觸屏不靈敏怎麼辦?

充電器質量比較差導致的,因為在電網中會有很多幹擾訊號,經過充電器後到手機上。當干擾訊號過大的時候會直接影響電容觸控式螢幕出現問題。通常是亂跳點和無反應。好的充電器會有比較好的訊號過濾。電容屏本身容易受到外部的干擾,這也是電容屏暫時無法用到工控上的原因 在汽車上很少能用上,當然頂級的觸控式螢幕的抗干擾...

小米手機 觸控式螢幕失靈。小米手機觸屏失靈一招解決

嗨!您好,您的這種情況我建議您進行三清刷機 如果您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

蘋果手機觸屏不靈敏怎麼辦?什麼原因會導致

iphone這都是比較常見的故障了。就是忽然間螢幕失靈,點選不了螢幕 這種一般是這樣造成的 一 摔過,或者不久前摔過,螢幕觸控式螢幕已經鬆了,用一段時間,直接接線脫落。二 進水過,幹了又能用了,當沒事一樣。其實要清理主機板的,不然線路生鏽,用一段時間就出問題 三 高仿充電器,充電線。很多人買的時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