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觸屏失靈怎麼辦,小米五螢幕失靈怎麼辦

2021-06-24 13:37:36 字數 1810 閱讀 7457

1樓:愛吃小番茄

1、你可以在觸屏失靈的時候把手機關機進行重啟。

2、或者可以去小米的官方論壇找到觸屏失靈的解決方法。

3、如果手機沒過保,就可以去小米售後檢測維修。

4、或者去打**問小米的官方客服為什麼觸屏失靈。

小米五螢幕失靈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

在圖中所示處,裡面塞進一個小紙棒就行。

小米5螢幕失靈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的手機吧,小米5,經常無明顯誘因螢幕失靈。症見螢幕和選單、返回鍵失靈,home鍵、音

回量鍵答

4樓:你的熔岩少年

我的也出現了斷觸的問題,現在發現原因了,是換的螢幕的問題。希望大家參考一下,看看自己的具體情況

5樓:森維勾蕤

①、bai對於螢幕失靈問題,首du

先檢查顯示屏組zhi件,看是否有破dao裂、磕碰的問題出現,版如果有則要先檢查或權更換顯示屏組

件。②、如果更換顯示屏元件後故障仍然沒排除,則要重點檢查供電部位,在小米中有一部分的電玉是由觸控控制晶片產生的,對於這問題,排除電源供電問題之外,則要重點檢查觸控控制晶片的工作條件即可。

6樓:歲月無聲

你好!螢幕不靈

敏,可能是有靜電或油汙或水等干擾,建議定期對螢幕進行清理

版擦拭乾淨。權並可以在撥號介面輸入*#*#6484#*#*進入硬體檢測-觸控式螢幕檢測-單擊(或長按)選單鍵-選擇觸屏校準,按照提示校準螢幕。另外:

在充電時由於電流影響,觸屏可能也會不太好用哦,一般拔下充電器就好了。

小米5經常觸控失靈,無法觸控 5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處理器旁邊的那兩個散熱墊那塊兒墊了一層紙,(靠螢幕的內測),就再沒出現過此問題。

8樓:你的熔岩少年

我的也出現了斷觸的問題,現在發現原因了,是換的螢幕的問題。希望大家參考一下,看看自己的具體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跟我的一模一樣,被騙換了螢幕,故障依舊,現在還躺抽屜裡睡覺呢,不知道你解決了沒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及解決方法:

長按鎖屏鍵。這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的的一種方式,不管是小米手機哪一款,基本都有效,一般按幾秒之後手機就自動關機了,重新啟動以後螢幕失靈的現象就沒有了。

連上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通過在電腦上進行手機檔案檢視等相關操作,有時也能讓手機螢幕恢復操作性,或者插電充電,據說螢幕失靈是電流問題,我猜想連上電腦能恢復可能是電流刺激,該方法不是每次都有效。

把出問題之前一段時間安裝的軟體都解除安裝了就行了。

頻繁鎖屏開屏,有米粉說是這種方式有效,不過要開開鎖鎖好多次,有興趣的也可以下次試一下。

如果手機是在充電或者連線電源比如通過usb線連線電腦的情況下螢幕觸控出現異常,那麼我們就應該看看是不是因為電壓不夠穩定造成的,或者用的資料線和充電器不是原裝適配的。

避免靜電,靜電極容易擊穿電容屏,雖然手機螢幕表面的玻璃都是經過一定的抗靜電處理,但不代表能能承受人體的靜電,有很多米粉朋友習慣在手機表面帖一些裝飾品或者容易產生靜電的劣質屏膜,導致螢幕發生失靈,所以希望有條件可以給手機配一個外殼或皮套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5手機螢幕失靈解決方法:

12樓:蘋果紅了

我也是這個問題,題主問題解決了沒?

小米手機 觸控式螢幕失靈。小米手機觸屏失靈一招解決

嗨!您好,您的這種情況我建議您進行三清刷機 如果您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

小米4螢幕表面的玻璃碎了,觸屏失靈,想把手機裡的匯出

你難道之前沒有在手機上開啟小米雲服務功能嗎,如果開啟了 直接電腦登陸i.mi.com小米雲就可以看到資料,如果沒有開啟小米雲,在手機螢幕失靈的情況下是無法匯出資料的 用小米助手或者360手機助手 去小米售後應該可以解決的!小米4螢幕碎了,顯示正常,但是觸控壞了,可以只換玻璃外屏嗎 單換外屏可以是可以...

小米4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小米 4手機螢幕下部分失靈怎麼辦?

小米四螢幕失靈可以 拔掉充電器後關機重啟幾次解除,無效果是手機觸控式螢幕壞了需換新解決。小米 4手機螢幕下部分失靈怎麼辦?小米4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小米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 後臺執行程式太多,佔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 宕機情況2 手機中病毒 3 手機儲存資料過多或安裝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