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個C WinForm導師

2022-12-16 05:05:09 字數 726 閱讀 19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使用。net 已經4年多的軟體工程師,下面是我剛開始的學習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導師雖然可以讓你少走彎路,但是我建議你還是自學為主,這樣即使是走了些彎路,但是你思維方式在這個過程中會得到很大鍛鍊。

第一個階段。

選擇一本好書,系統完整地至少閱讀一遍。每個示例都親手一行行輸入,執行,驗證,思考為什麼,這個時期千萬不能心急,因為是為以後你事業的高樓打下堅實的基礎,一旦你浮躁了,跳過某些重要的東西,以後你可能會為此付出十倍的時間來查詢資料。

當然,如果你覺得你基礎已經夠好,那麼從網上找一份大公司的c#筆試題自測一下,你就會知道你的基礎到底是不是夠好。

第二個階段。

第三階段。實踐,可以為自己想些課題,然後做一兩個專案。剩下的就等在工作當中慢慢積累了。

總之,想學好c#,耐心+興趣就夠了。也許任何其他語言也是一樣的。

還有,像樓上的朋友說的,搜尋引擎的確非常重要,作為程式設計師,英語也相當重要。

好了,以上的個個字都是自己敲的,也是你未來同行的肺腑之言,希望能幫到你。

2樓:做局

找老師沒有必要。

可以去技術群裡學習。

那裡面都是很好的老師。

只要自己努力就會成功。

我也是學這方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導師不敢當,如有需要可幫你些忙。

俺平生以助人為樂 能幫的在下言無不盡。

我想找個遊戲,我想找個遊戲。

手機遊戲崩壞3,pc遊戲fps類csgo彩虹6號,moba遊戲dota2,動作遊戲鬼泣 英雄聯盟和英雄之刃。天天愛消除,很好玩的遊戲!看你想找個怎麼樣的遊戲 吃雞,王者,qq飛車 又一起煤氣洩漏事故,雖然距離遙遠,但狀況之慘烈,足夠讓所有人心驚。這些年來,在我們身邊,遠遠近近發生的重大事故也數不勝數...

我想找個男朋友,我想找個男朋友

看緣份,不是說找就找的,不過再拖下去年齡也不小了,別局限在自己的生活圈子裡面,多出去走走,多認識人,多交接朋友,老在自己的生活圈子裡面很難認識新朋友的 不要因為寂寞而愛錯人,更不能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輩子。戀愛的季節到了,自然有你的守護者出現。真正的緣份是找不來的。等一個讓你傾心,或為你傾心的人戀愛吧...

我想找個地方出家需要什麼條件,我想找個地方出家,需要什麼條件

出家需要滿足的條件 第一個條件 必須本人自願。第二個條件 必須家人同意並簽訂同意書。根據想出家的人的年齡大小,分別要求提供父母親或監護人的同意許可,或持父母同意的書面材料等作為出家的首選條件。第三個條件 證照齊全。要求提供身份證 學歷證明 戶籍證明 由派出所開 體檢證明 無婚姻戀愛關係證明及承諾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