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個男朋友,想找個男朋友怎麼樣能找到啊

2023-05-19 15:40:09 字數 5105 閱讀 13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 世紀佳緣吧 有合適的見見面 聊聊 ,但要注意**不少 ,要警惕,你要想為結婚,就不要與他過分親密。

2樓:

你這種人應該最容易受騙,你現在是有求於他,而不是真正做自己,這樣是沒有吸引人的魅力,只是為了達到世俗的標準而已。

3樓:維納斯♀崽崽

呵呵 我的第一個問題居然會是也樣 ? 不可思呀 啊 呵呵 那要祝你找到一個對你好的大帥哥哦 , 要幸福開心啊 呵呵。

4樓:樂在讀讀好書

你多大呢 這個 對男朋友好 是對的 呵呵。

5樓:軒轅富勇

我最喜歡疼愛小女生了…我扣272686971如果太遠就算了吧…我是河南的…

6樓:稻小語

你應該找樂嘉幫忙。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想談一場永久的戀愛 不知道可不可以。

8樓:天

本人在廣東,剛大專畢業,23歲,人也比較宅,為人隨和,不知道符合不?我q756364683

9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這麼好啊 羨慕啊 你是**的?

10樓:奶茶and八寶粥

好啊,帶我玩魔獸世界,571321161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找個啊 不過不好找 我長得不好看沒有人女會愛我。

12樓:溫州互幫樂搬家

親 你相信網戀麼 還是只是有愛的人不敢跟他表白啊。

13樓:網友

你應該去相親**找。

14樓:匿名使用者

**的,4829721,可以瞭解一下嗎?

想找個男朋友怎麼樣能找到啊?

15樓:小徐情感語錄

要交道男朋友並不困難,首先你要有人際交往的圈子,不能一個人悶在家裡,要有三五好友,一起多走動,這樣他們可以給你介紹異性朋友。還有自己性格要開朗一些,活波可愛一些,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認識人的機會就多一些。還有就是要善於叫別人發現你自己的優點。

讓人有了解你,走進你的慾望。

16樓:網友

通過朋友介紹,或者去參加一些相親活動,總能找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擴大自己的交際圈。或是親朋好友介紹。也可以婚介所等出錢介紹。

18樓:淼淼

時候還未到吧,這個不是想不想的事,等時候到了他就來了,在他來到你的身邊時,你得先變得優秀,不僅能提升自己,也能讓他有個優秀的女朋友而自豪。

你想找個什麼樣的男朋友?

19樓:感情大使

當同事又一次這樣問我的時候。

我的:這個……不好說……

熱心同事以為我不好意思:沒事,你就說,第一個是啥?人品要好?

我點頭。那第二個呢?

第二個,得能負責。包括自己選的,比如他帶小孩,那必然是能把自己和孩子首先負責起來的人。日子可能有好有一般,但是知道量入為出,有一定的幸福感,湊在一起可以1➕1大於2的。

還有嗎?沒了,你就說,不要不好意思。

那再要說,那就是「改」,人和人在一起能商量,知道不合適的時候,能改正就好。

還有嗎?沒了。

每當別人問我,擇偶標準是什麼的時候。我都很無語……不是不好意思,是真的不知從何說起。

找物件不是買東西:看順眼,覺得能用,就可以,實在不行再換……一個幾十歲的成年人,她應該對自己有比較客觀的評價:自己在什麼水平,大概能匹配到什麼水平的人。

自己的偏見程度有多少,在自己固執的時候,能不能很快發現。

想起大學時看到的一句話:少女只知道要人,卻不知道要什麼樣的人。

其實,不光是少女……我這個中年婦女也不太清楚。

那什麼時候能知道自己所遇良人?

我覺得,得我們都要快沒了的時候吧……

凡事多思量。

擁有改變自己的能力。

並且能一直堅持下去。

不忘初心。

如何找一個男朋友

20樓:楓蘭

一、男朋友要有上進心。找對一個人就必須要有上進心,對於生活充滿抱負和希望,同時在工作中能夠有奮鬥的精神,而不是懶惰,無精打采的狀況,所以男朋友必須要有上進心才行的。

二、男朋友要成熟。成熟的男朋友會關心女朋友多一些,凡事都會為對方考慮一下,反之不成熟的男朋友就會很幼稚,女朋友就更多的去照顧男朋友了,所以女方要看男朋友是否成熟。

三、男朋友符合女方一樣的經濟觀。有時候,男女朋友之間會為了一點錢就鬧矛盾,這就是屬於經濟觀的差異,所以為了避免因為錢而發生矛盾的事就還是要選擇符合自己經濟觀的男朋友。

四、男朋友和女朋友的性格互補。如果男女朋友的性格一樣老老實實,不愛說話,那兩個人豈不是一輩子說不了幾句話,所以男朋友還是需要和自己性格互補比較好,這樣就可以活躍兩個人之間的氣氛了。

五、男朋友的興趣和女朋友的興趣一致。假設一方喜歡在家看電視劇,另一方卻喜歡外出遊玩,這不就導致矛盾的產生了嗎?所以還是選擇相同興趣愛好的男朋友才是硬道理。

21樓:段潞美

1.首先你的圈子決定了你接觸人的檔次與水平,先認清楚自己的朋友圈是什麼樣的,然後想想跟自己所追求的美好是否對等。

2.你所去的地方決定了你所能接觸到的人的水平,比如檯球廳跟高爾夫球場所接觸的人的檔次肯定不會是在一個水平線上的,先認清楚自己是在那個圈子裡。

3.明確自己的需求,到底自己是需要一個人什麼樣的人,不過我覺得如果已經大齡剩女了還在研究怎麼找男朋友的話,我覺得你可能也不是高富帥所需求的女子,所以淡定的想想自己更在乎那些方面,例如是長相更重要還是條件更重要。

4.分析你想要的這個人最可能會出現在哪些環境中,比如你就想找個文科生,你天天去理工學院裡來回溜達,你註定是找不到中意的。

5.確定這個人是不是自己目前朋友圈中的人,如果是那你應該各方面都有所瞭解,之所以還沒有成功可能有幾個方面原因。

1.你的追求還不夠猛烈,對方還未感受到。

2.對方有女朋友或已婚,這個就算了,我不鼓勵拆散任何一對,同時也不鼓勵任何人花自己的時間去等那個不一定能等來的人。

3.對方壓根就沒有可能會跟自己在一起,這個不用迴避,實事求是是對自己好。如果不是自己朋友圈中的人,會是個陌生人,那就接著考慮,怎麼先找到這個陌生人,然後搞定這個陌生人。

22樓:帳號已登出

你多大了呀!看看你的**呀。

找男朋友怎麼找

23樓:

摘要。第一個方法,最快的有效的方法就是試著讓對方去關注你,你去想辦法吸引他,給他留一些好的印象慢慢的就會成功的,戀愛這東西,急是求不得的要慢慢來,畢竟是要培養感情的。不管怎麼認識,如果條件互相滿足,如果第一印象還可以,那就互相諒解,互相進步,只要你不做,成功幾率很大。

第二個方法,看你只是想找個男朋友消遣,還是想找個人陪你過一輩子!只是消遣那就隨便都可以,只要你自己放得開,其他就好辦!是想過一輩子就建議這種事還是慢慢來的好!

第三個方法,你想找到一個不錯的男朋友,你自己比較優秀,因為你的能力直接影響影響著你的擇偶標準。比如你是一個女老闆、那麼你看人的標準就比普通要高。再者找物件是長時間相處後才瞭解對方的性格和脾氣符不符合你。

第四個方法,物以類聚,什麼樣的人吸引什麼樣的人,不錯的男朋友太籠統了,要確定一下是多金還是暖男,畢竟人沒有十全十美,你自己的條件又是如何呢,最好的建議就是不斷的提升自我價值。

找男朋友怎麼找。

第一個方法,最快的有效的方法就是試著讓對方去關注你,你去想辦法吸引他,給他留一些好的印象慢慢的就會成功的,戀愛這東西,急是求不得的要慢慢來,畢竟是要培養感情的。不管怎麼認識,如果條件互相滿足,如果第一印象還可以,那就互相諒解,互相進步,只要你不做,成功幾率很大。第二個方法,看你只是想找個男朋友消遣,還是想找個人陪你過一輩子!

只是消遣那就隨便都可以,只要你自己放得開,其他就好辦!是想過一輩子就建議這種事還是慢慢來的好!第三個方法,你想找到一個不錯的男朋友,你自己比較優秀,因為你的能力直接影響影響著你的擇偶標準。

比如你是一個女老闆、那麼你看人的標準就比普通要高。再者找物件是長時間相處後才瞭解對方的性格和脾氣符不符合你。第四個方法,物以類聚,什麼樣的人吸引什麼樣的人,不錯的男朋友太籠統了,要確定一下是多金還是暖男,畢竟人沒有十全十美,你自己的條件又是如何呢,最好的建議就是不斷的提升自我價值。

我還是個小孩子。

建議您和能玩到一起的男孩子在一起慢慢來。

找男朋友怎麼找

24樓:百科達人的生活

找男朋友需要擴大自己的圈子,不太要過矜持。

剩女之所以被稱為「剩女」,是因為她們的生活圈,只有家庭和工作,已經完全被兩點一線所佔據,所以要想讓「剩女」的頭銜遠離她們,就要擴大她們的朋友圈。首先是告訴你周圍的人,你要找一個男朋友,所以當他們有合適的人選時自然會給你介紹男朋友。其次是與你周圍的人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這樣才能建立良好的聲譽。

如果有人願意幫你搭起一座橋,讓你認識更多的異性,千萬不要迅速做出矜持的模樣,揮手說「我不著急」或者「我還沒想好談戀愛」,面對別人熱情的引薦,應該放棄擔心,拿出誠意,自然且坦然地接受。在愛情不會姍姍來遲的情況下,你應該放下自己的尊嚴,主動結交親密的朋友和親戚,讓他們為你尋找目標。

1、踏實、穩重的、有堅強的性格。好的男孩子一定是經歷過生活的洗禮之後,依然能夠穩重的擔起生活的責任與負重,找這樣的男孩過日子,內心肯定是踏實的,與這樣的男孩在一起,你不用擔心他怎麼看你,你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做最快樂的自己。

2、有主見、有獨立思想、有獨立人格。人的一生成就與他的思想有著緊密聯絡的,在我們的生命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大小事,最終還是需要我們有一顆清晰的頭腦,這樣才能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和這樣的男孩在一起至少你們的愛是不會受外界干擾的。有獨立的人格,這個這樣的男孩子是有骨氣,有志氣的,與這樣的男孩在一起,生活會有很好的盼頭。

我想找個男朋友,我想找個男朋友

看緣份,不是說找就找的,不過再拖下去年齡也不小了,別局限在自己的生活圈子裡面,多出去走走,多認識人,多交接朋友,老在自己的生活圈子裡面很難認識新朋友的 不要因為寂寞而愛錯人,更不能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輩子。戀愛的季節到了,自然有你的守護者出現。真正的緣份是找不來的。等一個讓你傾心,或為你傾心的人戀愛吧...

想找個男朋友

你看下我可以嗎?12015444 做朋友要有緣分,我就一直相信,也在追尋 沒錢 沒車 沒朋友 反駁你一句,現在女的也太現實,男人沒有房子女的根本不跟。不要把男人想的太好或太壞,選擇男朋友還是要看人品。請hi 一下我吧 等著 我都好想找個女朋友 找了好久都麼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不想別的只想好好的談戀愛 ...

我想找個男朋友,可是沒有男生緣怎麼辦

感情的話,不要太過強求。女生不會沒有男生緣,只可能是你某個人或某些人,而把其他人忽略掉了。其實吧,男的也是很感性的。男的如果是喜歡一個女的,都不自然的關注 關心。一般不會表達的男生,會根據女生對自己的冷淡來判斷自己是否有機會。假如說,某個男的喜歡你,但是他在接觸一段時間內,發現你對別人是熱情的,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