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個老婆怎麼找啊

2021-05-11 03:09:43 字數 1091 閱讀 70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位農村單身男子,現年47歲,有房子是鄉村,沒車,沒存款,找想個合適我的婚姻

2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或者自己找。緣份到的時候自己就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其實你可以考慮考慮去婚姻介紹所,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明白,找個實在的就行

5樓:hlw陽光

年青時認真對待這件事就好了

6樓:house為袮執著

本人18感情專一,想找個農村貧困善良的女孩子。

7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過去的媒婆就是現在的婚介機構。實質一樣。以前多是一個紅娘幫您操辦,現在與時俱進,多是一個團隊幫您操辦。

鑑於當前全國社會單身群體很大,老中青各年齡段,各職業界都有,因此大家都不乏相應的戀愛選擇面。婚姻大事通過正規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舊式中國媒人傳統的延伸,具有一定的嚴謹性,要比網路虛擬可靠得多,至今依然是全世界單身人士重要的相親渠道,經久不衰。這在日本韓國臺灣東南亞等地區尤盛,歐美國家也被廣泛接納。

您可在目標地選擇幾家婚介機構去實地考察看看,再之後選擇1-2家婚介機構登記成為會員。凡創辦年月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較高的正規婚介機構,一般都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徵婚相親正如考大學看大病,都是勞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的對接中才能實現。祝君早日夢圓!

8樓:去你

我可以幫你介紹越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想早一個20多少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32歲,想找個老婆,收入穩定,有房,有車,存款有點,廣州市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做一個孝順的人嗎?

我想找個男朋友,想找個男朋友怎麼樣能找到啊

上 世紀佳緣吧 有合適的見見面 聊聊 但要注意 不少 要警惕,你要想為結婚,就不要與他過分親密。你這種人應該最容易受騙,你現在是有求於他,而不是真正做自己,這樣是沒有吸引人的魅力,只是為了達到世俗的標準而已。呵呵 我的第一個問題居然會是也樣 不可思呀 啊 呵呵 那要祝你找到一個對你好的大帥哥哦 要幸...

我想找個廚師5000元左右的怎麼找

可以通過招聘 上,看看有沒有符合自己要求,自己能勝任的工作,聯絡面試。再一個當地的人才市場也可以去看看,還有可以注意一下飯店有沒有招聘的牌子擺出,可以直接跟飯店老闆面談。最好通過朋友介紹靠譜的。我要找一個廚師,5000元左右好找嗎。我想找一個廚師,不知道到哪找,有誰能幫忙嗎 找廚師的三種常見途徑 一...

我想找個遊戲,我想找個遊戲。

手機遊戲崩壞3,pc遊戲fps類csgo彩虹6號,moba遊戲dota2,動作遊戲鬼泣 英雄聯盟和英雄之刃。天天愛消除,很好玩的遊戲!看你想找個怎麼樣的遊戲 吃雞,王者,qq飛車 又一起煤氣洩漏事故,雖然距離遙遠,但狀況之慘烈,足夠讓所有人心驚。這些年來,在我們身邊,遠遠近近發生的重大事故也數不勝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