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結膜出血!眼睛內出血怎麼辦

2022-12-16 08:05:11 字數 3659 閱讀 5223

1樓:來建建飛英

眼結膜下出血是因為結膜底下的微細血管破裂所導致的,也有可能是因為結膜炎,因為當眼結膜受到了細菌或者是病毒的感染所引起的炎症,不過眼結膜下出血一般對視力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但可以用一些眼藥水如潤舒等進行**,同時也要保持眼睛的清潔衛生,一些辛辣的食物不要吃。

2樓:邶心賞燦

病情分析:

你好,屬於結膜下充血癥狀,本病輕者一般可以自愈,由劇烈嗆咳、嘔吐、外傷、酗酒等所致者,主要針對****。充血早期可區域性冷敷,兩天後熱敷,每天2次,可促進出血吸收。

3樓:戴璧

結膜下出血,一般表現為眼白上出現一個明顯的出血斑,一般1到2週會逐漸消退,出血吸收的時間與出血的量有關。如果當時出血比較明顯,可能吸收的時間就會慢一點。建議當地醫院眼科求診。

4樓:大帥帥

1.抗炎**。

眼部或者全身應用糖皮質激素及非甾體類抗炎藥。如果效果不好時可加用免疫抑制劑。

2.伴睫狀肌痙攣者。

可用阿托品散瞳以麻痺睫狀肌。

3.嚴重病例。

無血管區、葡萄膜區禁止在結膜下、球后或球周注射糖皮質激素,以防止鞏膜穿孔。

4.手術**。

對於鞏膜壞死、穿孔患者可試行異體鞏膜移植術。

首先要在原發疾病進行規範**的基礎上,同時進行上述處理。

眼睛內出血怎麼辦

5樓:採8哥

眼睛出血首先需要觀察患者的出血部位以及原因,一般常見的結下膜出血都是由於外傷或者高血壓所引起的,建議患者在48小時時間內進行冷敷,止血之後再改成熱敷,如果症狀不能得到緩解的話,需要及時就診**。除此之外像一些眼底出血症狀多數都是由於視網膜靜脈阻塞所引起的,還有一部分糖尿病患者也有可能會出現視網膜病變,從而導致眼底出血的症狀出現。針對一些出血比較嚴重的患者,還有可能會導致玻璃體機械引起更加嚴重的危害。

6樓:戴璧

有很大的可能是結膜下出血。是因為眼球結膜的血管比較脆弱,自行破裂或是受到外力而破裂,並沒有任何眼疾與它的發生有關。一般而言,結膜下出血並不需要**,它會在七至十四天內自行吸收,不會留下任何後遺症,但要避免揉眼睛及眼睛的外傷,以免再出血。

7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你好,像這種情況,考慮是凝血功能障礙,最好去醫院做個凝血四項檢檢視下,明確**後,再進行針對性**。祝早日**。

8樓:同桖綠

你好,這種情況你不用緊張,出血過24小時後可以一天熱敷2次患眼,加快血液吸收。

9樓:江蔓汀

這叫球結膜下出血。在眼球的表面有一層透明的結膜,結膜再下面是白色的鞏膜,俗稱白眼珠。正常人,在結膜的下面即鞏膜的表面可以看到很多細小的血管,結膜下出血,就是指這些小血管的破裂出血。

因為表面有透明的結膜,所以出血只能侷限在結合膜下,形成斑狀。新鮮出血是鮮紅色的,以後逐漸變暗紅、褐色,並被吸收。球結膜下出血的原因大多是用力過度,如大便乾燥、猛然抬重物吃力等。

對於球結膜下出血,先行冷敷,一兩天後改為熱敷。避免用力以及大便乾燥。

10樓:下崗庸醫

結膜下出血,兩週左右就能自己吸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感覺眼內異物感就不用管。問題不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內出血最好用苗方草,安全快速又放心!

眼球結膜下出血是什麼原因

13樓:free_翊

眼球結膜下出血是指結膜下的微血管叢破裂並造成出血,滲出的血液在結膜與眼球之間凝結,造成「火眼金睛」。結膜位於眼球的前方,從角膜的邊緣開始,一直到眼瞼內緣,以360度的方式將眼球的前表面與眼皮隔離。

14樓:大帥帥

結膜小血管破裂出血聚於結膜下稱為球結膜下出血,中醫稱為白睛溢血。球結膜下出血的形狀不一,大小不等,常成片狀或團狀,也有波及全球結膜成大片者。少量呈鮮紅色,量大則隆起呈紫色,多發生在瞼裂區,隨著時間的推移,出血常有向角膜緣移動的傾向,也有因重力關係而集聚在結膜下方者。

由劇烈嗆咳、嘔吐、外傷、酗酒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眼過得,如看電視、看電腦啊什麼看的時間太長所致,以後注意休息。

16樓:芒市華山正發眼科

眼球結膜下出血是因為眼球表面的結膜毛細血管破裂造成的出血。由於結膜是一層薄的透明粘膜,上面分佈有很多毛細血管,當結膜毛細血管出血眼白不封有明顯的血斑。

導致結膜出血的原因大致分為兩種,分別是內部因素和外部因素。

內部因素多為疾病,如結膜炎、虹膜炎等等。在臨床中,眼結膜下出血多見於老年人群,特別是患有「三高」、動脈硬化、腎病等疾病的老年人。

可導致結膜出血的外部因素較為多樣,比如用力揉眼睛、劇烈咳嗽、嘔吐、用力排便等,均有機會振動血管,進而引起結膜毛細血管破裂。

特急!眼結膜下出血怎麼**

17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一般球結膜下出血不需要特殊**,球結膜下出血 24 小時以內可以行眼瞼區域性冷敷促進凝血,48 小時後可以行眼瞼區域性熱敷促進出血吸收,每天 2 次,一次 10~15 分鐘。眼瞼熱敷時注意溫度不要過高,眼瞼區域性溫度控制在 40~50 度為宜。如果有輕度的異物感,而沒有其它眼部不舒服可以試用人工淚液來緩解不適。

避免使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藥,如果正在抗凝**中,就需要到醫院就診,讓醫生決策中止還是繼續使用抗凝藥。

18樓:free_翊

結膜下小血管破裂引起的出血,一般沒有什麼特效的**方法,也不需要**,慢慢就好轉了。

結膜下出血!請問怎麼才能快速得**? 5

19樓:free_翊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結膜下出血是結膜下面的微血管破裂出血,出血會被侷限在結膜與鞏膜之間,位置在黑眼珠旁眼白的部分,因此紅眼很明顯。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口服維生素c有利於毛細血管的恢復。

如何**眼結膜下出血

21樓:實實周鸞

是結膜下出血,一般由於血壓高、外傷等引起;打噴嚏,嘔吐等用力過大時也可引起。會自行吸收。一般不需要**。妥布地塞米松滴眼液含有激素,不可以長期使用的,也不**結膜下出血。

22樓:撒和雅艾松

結膜小血管破裂出血聚於結膜下稱為球結膜下出血。本病輕者一般可以自愈,初起宜冷敷,三天後可酌情熱敷。由劇烈嗆咳、嘔吐、外傷、酗酒等所致者,主要針對****。

老年人發生眼球結膜出血的原因是什麼?

23樓:漫閱科技

老年人意外發現自己眼球的結膜出血,鮮紅的血斑襯托著眼自,顯得十分清晰。其實,這種眼球結膜出血並非是眼睛本身有什麼疾病,而是由於上了年紀後毛細血管脆性增加,例如猛烈咳嗽、劇烈噴嚏、使勁排便等,都可使長在眼球結膜上的毛細血管壓力驟然增加而破裂出血。

一旦發生出血後,除眼睛裡稍有不適感覺外,一般並無症狀,也不影響視力。眼球結膜出血大約7~14日可自行吸收消失。為了防止出血加重,也可服用安絡血、維生素k等止血藥物;眼睛區域性熱敷也有好處。

有高血壓與動脈硬化的老人生活起居應該注意,避免猛然用力,以防止發生眼球結膜出血。

黃斑眼底出血怎麼辦治療方法,眼睛黃斑出血能治好嗎

可以服用藥物,恢復一定程度的視力,高度近視出血,可以進行活血化瘀,必要時也可以進行鐳射手術,時注意養生,建議避免眼部外傷,避免用眼過度,可以視情況做眼保健操。用藥 黃斑出血,最好複查眼底黃斑情況,平時避免腦力及體力過度疲勞。眼底出血不是一種獨立的眼病,而是許多眼病和某些全身疾病所共有的特徵。西醫對本...

大便乾燥出血怎麼辦,大便出血怎麼辦?

這種情況一般是便祕導致的痔瘡或者肛裂。平時多喝水,多食新鮮蔬菜,適當鍛鍊,注意飲食平衡 多喝水,多吃香蕉等潤腸道水果,實在拉不出便便又不好意思去醫院檢查建議可以去藥店買一隻開塞露。痔瘡的來產生的主要原因,必 自須同時符合兩個條件,一是屁股受涼,二是腦神經衰弱。預防便祕很重要 1.坐墊要厚暖,冬天不要...

痔瘡出血怎麼辦,痔瘡總是出血怎麼辦?

雞眼又稱,肉刺,常生長於足趾及足底前端。本病多因穿過緊的鞋子或足骨原來就有畸形,致使足部 長期受刺激而引起。雞眼為圓椎形角質增生硬結,數目不定,根部深陷 增厚 頂端凸突,常因疼痛而影響行走。雞眼 方法甚多,常用各種腐蝕藥,如水楊酸。可將橡皮膏 剪一圓孔,大小與雞眼 有人說痔瘡可怕,有人說痔瘡難治。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