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作文(小學)

2022-12-16 10:10:07 字數 848 閱讀 2659

1樓:櫻戀花公主

溫馨的蛋糕。

溫馨是什麼?溫馨就是一句親切的問候。溫馨是什麼?溫馨就是寒冬的一杯熱茶。溫馨是什麼?溫馨就是家庭裡的一件平凡小事……

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在蘇寧買了一個能做蛋糕的電飯鍋,又到金瑞發買了一些做蛋糕的材料,回到家後,我們一家人仔細閱讀了說明書後,就開始動手了。媽媽先打了四個雞蛋入碗,拿起打蛋器,把碗交給了爸爸,並告訴他:「我們家你勁最大,這個任務就交給你,要用力,這樣才能攪出泡泡來。

」接著媽媽說:「接下來要加入糖。」我挖了一大勺倒進去,心想:

我要吃甜甜的蛋糕。然後再把麵粉、蘇打粉和水用手拌在一起,這可真難,要用很大的力,汗都出來了,我用手擦了擦,此時,在一旁的爸爸、媽媽看到我的樣子都捧腹大笑起來,我問他們怎麼啦,他們像沒聽見的樣子,一直笑個不停,還用手指著我的臉,我趕緊走到鏡子面前,一看自己也哈哈大笑起來,原來我在擦汗的時候,把麵粉抹了上去,變成了一個可愛的聖誕老人。我靈機一動,抓了一把麵粉朝爸爸、媽媽扔了過去,一瞬間,爸爸、媽媽和我一樣,都成了聖誕老人,哈哈……接下來,爸爸、媽媽還有我把攪拌好的麵粉和雞蛋都倒在一起,又從冰箱裡取了一小塊黃油放了進去,最後放進電飯鍋裡,「叮」蛋糕做好了,鍋蓋一開,真香啊。

把蛋糕拿出來,把準備好的奶油鋪在蛋糕上,再擠出一朵朵奶油花,放上洗好的櫻桃,蛋糕就完成了。看著完工的蛋糕,我不禁流出了口水,迫不及待的,用手抓了一把,吃了起來,好美味的蛋糕啊,「爸爸、媽媽你們快來吃啊,這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蛋糕啦。」我拿了調羹,喂著爸爸、媽媽,我們你一口,我一口的吃著,笑著,說著,真是太幸福了。

其實溫馨就在生活中那一件件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小事裡。

2樓:媽媽怕怕

上海世博會,北京奧運會,四川抗震救災活動,都可以啊。

其實愛並不簡單作文,愛,其實就這麼簡單的作文

春天的歌聲轟走了寒冷的冬天,唱綠了石縫中的小草,唱紅了草地上的小花,唱來了南飛的大雁,唱醒了沉睡中的青蛙 唱出了乙個多彩多姿的世界。也唱出了我們新的精神,新的希望,新的活力。我喜歡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春天是乙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季節。以往的這個時候,抬頭...

作文我的課間活動小朋友子簡單,作文我的課間活動小朋友300個子簡單

叮零零 下課了,同學們歡呼著衝出教室,去玩各自喜歡的活動。好些人圍在一起玩悠悠球,小包同學是玩得最棒的。只見他用力地把球甩了下去,再把繩子圍成一個三角形狀,球呢,則在三角形裡面有節奏地擺動。小包目不轉睛地盯著球,手一鬆,球便掉在了半空中。其他同學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卻見小包胸有成竹地笑了笑,把繩子...

溫暖就是這麼簡單作文開頭倒敘,溫暖原來就這麼簡單 中學作文 開頭結尾

夏日裡的一個冰激凌都可以讓我感到 溫暖 中國製造的輪胎和裂縫的修理 倒敘開頭前後照應的段落 一篇作文裡的開頭和結尾 我要兩段 10 倒敘的作文開頭 10 第一次演講 說起演講,大家肯定對它很熟悉了,雖然我已經演講好幾次了,但是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第一次演講。那是我剛轉學來的那一天,老師說下午要競選班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