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在航行中燃料的補充和儲備

2022-12-16 14:50:11 字數 927 閱讀 8486

1樓:旗景

美新航母命名"福特"號 裝滿燃料能續航20年。

據新華社電 美國海軍16日宣佈,目前正在建造的一艘核動力航空母艦將被命名為「傑拉爾德·r·福特」號,以紀念上個月去世的美國前**福特。

這艘航母排水量達10萬噸,水面以上高度相當於20層樓,在裝滿燃料的情況下能連續航行20年。這艘航母將在7至8年後開始服役,並有助於在今後50年內確保美國的海上力量。

另據五角大樓公佈的材料說,「福特」號使用核動力驅動,長1092英尺(約合333米),滿員4660人,是美國海軍的第一艘「福特」級航母。美國海軍現有12艘航母,其中兩艘將於今明兩年退役,另有一艘新航母將於2023年開始服役。

中石化長燃武漢分公司打造中長燃儲油「航母」建成燃料油**基地中石化長燃公司為加大船舶更新改造步伐,利用現有資源,大力打造適應市場需要的新型船舶,加大科技含量,推動船舶向大型化、專業化、高速化方向發展。歷時一年,先後對武漢分公司的長燃33輪、長燃3005駁投入資金400多萬元進行技術改造,在武漢地區建設燃料油**基地。 長燃3005駁原出自一艘軍用艦艇(船體總長100m,寬15m,行深7.

5m,現裝載柴油2400噸)。武漢分公司充分利用該船大體積、大倉容的優勢,全新打造儲存配送一體化的多功能型船舶, 在油艙配備籃球場等員工活動中心相關配套設施,注重實用性、人性化。 長燃3005的全新打造後,武漢分公司實現了油品的提、運、轉一次配送到位,減少了中間環節,降低了短途運輸和二次運轉費用的發生,提高了油品週轉率,實現了倉儲合理化,節約了綜合運輸成本,為長航集團幹散貨運輸船舶燃料油的**打下堅實基礎,為長航集團航運船舶**服務提供了條件,為實現中石化長燃公司「2118」工程在武漢地區實施燃料油**提供了設施保證,為武漢分公司建設長江水系燃料油**基地奠定了基礎。

2樓:網友

一般核動力為10年 美國最新型的為20年 常規動力7-15天不等。

海上作業時需補給船補給。

航母在航行過程中,船槳會不會打傷海里的魚類

這個問題誰也沒看見過,只能猜測了。我估計,還是會打傷的,雖然魚類在水流急劇變化的時候,都是會本能的加速逃離,但是航母的動力實在是太強大了,應該還是會有魚類想要逃離,可是卻逃不掉,然後被螺旋槳給吸過去,然後打傷的。不過,仔細想一下,這種情況還是應該很少見的,那麼大的航母,航線的時候,動靜得有多大?一般...

在實際的燃燒過程中燃料能否充分燃燒如不能則燃料的熱值是否會發

大部分燃料在正常狀態下都不能完全燃燒,主要原因是燃料較多時燃燒劇烈但空氣中氧含量下降,不能完全燃燒 燃料快燃燼時,其放熱量小,不能引燃未燃燒燃料 燃料的熱值是固定不變的,未燃燒部分只是增加了燃料的熱損失,熱損失包括化學不燃燒損失 缺氧狀態下生成的co 物理不燃燒損失 殘餘燃料 燃料熱值會不會變化?如...

以下哪個學校學美術的最好?學校在問題補充中謝謝各位了

鄭州輕工吧,就這個應該還算不錯。一般輕工的設計都還不錯,無錫輕工,大連輕工,在不就是鄭州輕工了。這些學校很是生僻 而且看上去沒一個和美術有關係 學美術最好去藝術學校 或者師範院校的美術教育專業也不錯 至於那些一看就是理科強的學校就別去了 或者你學設計也行 鄭州輕工的專業不錯!說句實話,鄭輕的專業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