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 743 名偵探的弟子是柯南漫畫的第幾冊

2022-12-16 16:00:10 字數 818 閱讀 83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倫敦篇共10話,前9話在單行本第71卷,日本已出,中國大陸還要等幾個月,你可以看tv版,倫敦篇已經tv化了(tv616~~~621),另外,新一向小蘭告白在72捲上(日本也已出),你說的743話在71捲上。望!

2樓:匿名使用者

file743~751收入在第71卷。

file752收入在第72卷。

中文版出到70卷。

日文版已經出到72卷。

tv版已經有了 tv616~621

3樓:唐島灣大俠

現在的動漫已經出到這裡了,福爾摩斯默示錄!漫畫裡面也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最新的部分,是青山老師去英國倫敦特意畫的如果單行本的話,應該還沒出來吧應該在71和72中會出現 期待吧。

5樓:7夕京

第71卷和還沒出的第72卷。

6樓:拱聽筠

還沒有收錄進單行本呢,估計還要再過一段日子,現在才出到70卷……我也好想看哦……

7樓:黑羽幽蘭

單行本目前還沒出,現在只出到第70,也就是仁義八行。請耐心等等吧,額也很期待的說。

8樓:江戶川夏斯

還沒有出單行本,估計在下一個單行本中,也就是72卷。

9樓:楊

單行本還沒出,不過倫敦篇的動畫版已經開始**了。

10樓:網友

還沒出那 現在才有70集。

名偵探柯南全集,名偵探柯南全集的題目

請問你的問題是什麼?總共幾集?目前486集。都是不是問題的問題額。名偵探柯南全集的題目 劇場版 名稱大羅列,偵探們的鎮魂曲,迷宮的十字路口,超時空的回憶錄。名偵探柯南每集的題目是什麼?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問題 一 新一當然喜歡小蘭,對灰原哀是一種一起奮鬥的夥伴的感情 在劇場版11 紺碧之棺中有說 二 現...

名偵探柯南boss到底是誰,名偵探柯南黑衣人BOSS誰?

不是女的,注意看特別版月下的二元推理中最後貝爾摩得打 一個男人說 貝爾摩得,回我身邊,看來我給你得自由太多了。既然看柯南那麼就來進行一次推理吧,我認為不是阿笠博士,福爾摩斯中的最壞的教授叫做莫里亞迪,是福爾摩斯一聲的勁敵,倫敦90 的案子都與他的操縱密不可分,所以他一定擁有十分強大的實力,而阿笠博士...

名偵探柯南的問題,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問題

081當紅歌星綁架事件 前篇 082當紅歌星綁架事件 後篇 第225集 生意興隆的祕密 225生意興隆的祕密 柯南超經典的 225級 那個犯人也是個福爾摩斯迷呢 191 生死一瞬間 危險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生死一瞬間 危險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生死一瞬間 危險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迷宮的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