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商人中有哪些經典語句,威尼斯商人的經典對白?

2022-12-16 17:45:08 字數 807 閱讀 9014

1樓:歐荷娜

一個但尼爾,一個再世的但尼爾!

威尼斯商人的經典對白?

《威尼斯商人》中的精彩句子

《威尼斯商人》中 割肉部分的英文經典臺詞 語句儘量簡短

威尼斯商人精彩片段

2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曾經在中國向右優厚的待遇,並且盛讚了中國的富裕與昌明,這樣能讓推銷員博得我們對他的好感,從而購買商品。

推銷員不斷通過打折吸引我們購買商品。

我不小心碰壞物品,沒有讓我陪 只讓我選一件喜歡的商品買,還打六折。

3樓:匿名使用者

猜盒子那段,金,銀,鉛。

名著閱讀。 ①莎士比亞的《威尼斯商人》是一部具有極大社會諷刺性的喜劇。他為我們塑造了許多經典人物形

4樓:註冊只為

①鮑西婭機智地女扮**,機智地用法律化解了安東尼奧與夏洛克之間的矛盾衝突,她是一位才智非凡,精明能幹,崇尚正義,忠於愛情和友誼,富有人文主義理想的新女性;安東尼奧為了幫助好友巴薩尼奧成婚,向夏洛克借了三千金幣,且不要利息,當面對死亡威脅時,無怨無悔,他是一個慷慨仁厚,為了尊重友誼,而不惜犧牲自己生命的商人;夏洛克因為安東尼奧借給巴薩尼奧錢不要利息,影響了他的生意,就進行滅絕人性的報復,他是個愛錢如命,唯利是圖,具有貪婪金錢欲和殘忍的報復心的人。

②《哈姆雷特》《羅密歐與朱麗葉》《仲夏夜之夢》《亨利四世》等。

(意思對即可)

威尼斯商人中人物性格特點分析,威尼斯商人的主要人物形象是?

1.夏洛克 他是高利貸資本的代表,是一毛不拔的守財奴。但愛財如命的夏洛克在這場戲的開頭卻一反常態,不要比借款多幾倍的還款,而要一塊無用的人肉,可見其心胸狹窄,復仇心極重,一遇機會便要瘋狂報復對他不利的人,非要置對手於死地不可,可見其冷酷無情。夏洛克對別人的謾罵反脣相譏,冷靜和自信的態度活靈活現。敗訴...

求電影威尼斯商人中全部歌曲,求電影威尼斯商人中全部歌曲

威尼斯商人 2004年 由著名英國導演邁克爾 雷德福執導 阿爾 帕西諾主演,被 界評為 最為優秀的莎士比亞改編電影 本片配樂及歌曲 除 songinbrothel 為引用外 都是由多才多藝的女作曲家喬瑟林 撲克 jocelynpook 一手包辦原創譜曲,這是一張優秀的典雅華美的文藝片原聲碟,沉鬱凝重...

《威尼斯商人》中的鮑西亞的形象分析

威尼斯商人 則以較強的對社會諷刺 批判的態度見稱。威尼斯富商安東尼奧為了成全好友巴薩尼奧的婚事,向猶太人高利貸者夏洛克借債。由於安東尼奧貨款給人從不要利息,並幫夏洛克的女兒私奔,懷恨在心的夏洛克乘機報復,佯裝也不要利息,但若逾期不還要從安東尼奧身上割下一磅肉。不巧傳來安東尼奧的商船失事的訊息,資金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