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用什麼藥最好,帕金森該吃什麼藥?

2022-12-16 21:45:11 字數 2788 閱讀 3677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特效藥。醫生都是根據病情來開藥的,而且藥物也不能完全治好帕金森病,帕金森病是治不好的。我已患帕金森病近八年,2023年被確診為原發性帕金森病,後服用抗帕藥物,然而劑量在逐漸加大,並且有開關現象。

2023年3月,我在開封河大一附院接受dbs手術**,術後28天開機。那天我終生難忘,夫人和女兒同我一起見證了神奇的一刻:河大一的何院長、馬建功主任、任虹宇醫生和呂楊老師還共同為我的開機儀式舉辦了直播,在停止服用藥物的情況下,我感覺到了往日的那種自然與輕鬆。

在直播間裡,我高興的為大家唱了一首《牧羊曲》,就像深山迷途中看到了陽光和希望的牡羊人一樣,又重新獲得了生活的樂趣和人生的希望。現在,我在一家地鐵站做保潔員,雖然我知道自己是個病人,但是我也在盡力為自己爭取生活的權利。最後,我還是要感謝所有的為我確診病情,指導我用藥以及為我植入dbs的河大一附院所有醫護人員。

2樓:網友

由於每個人的病情型別不同,一般來說,具體適合服用什麼藥物, 是必須遵從醫生的醫囑的。我爸是去年過年前確診得了帕金森,之前去醫院看醫生,醫生推薦用索普樂這個藥,我爸之前一直左手總是會不自主震顫,在堅持吃索普樂這個藥後,漸漸地手基本能自我控制了,也能緩慢的轉身了。

帕金森喝什麼藥物效果好呢?

帕金森病的常見用藥有哪些

得了帕金森,請問吃什麼藥 ?

3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生來回答一撥。帕金森病屬於神經變性病,通常是使用藥物**比如多巴絲肼類的藥物,另外還有一些補充修飾**的藥物,必要時還可以做**理療**以及腦起搏器**,對病情控制有幫助。尋醫問藥應到正規醫療機構。

另外,帕金森病和帕金森綜合徵不同,前者服用美多芭可能有效,後者往往疑難頑固,療效欠佳。建議進一步檢查,充分確診,採用更規範的**方案。帕金森病一旦確診的話,應該早期**,越早**效果越好。

目前,帕金森病的**包括一般性的**、藥物**和手術**。藥物**需要避免突然停藥或者加藥,要遵循醫囑,定期的複診,首選的藥物是複方左旋多巴、非麥角類的多巴胺受體激動劑泰舒達、普拉克索,單胺氧化酶抑制劑如司來吉蘭,comt抑制劑如珂丹等。手術**方面,目前dbs手術,俗稱「腦起搏器手術」,是帕金森病**的首選外科**。

可以選擇的範疇很廣,有條件的病人可以考慮美敦力的進口腦起搏器,術前需要經過嚴格的評估,符合手術指徵的患者在術後很大程度上可以改善生活質 量,重獲幸 福人 生。

4樓:匿名使用者

1.帕金森綜合症的**方法,包括對運動症狀和非運動症狀的**,通常需採取綜合**,包括藥物、手術、運動**、心理疏導以及照料護理等。

2.帕金森藥物**作為首選,且是整個**過程中的主要**手段,手術**是藥物**的有效補充。藥物**以達到有效改善症狀,提高工作能力和生活質量為目標,提倡早期診斷、早期**,堅持劑量滴定,以避免產生藥物的急性***,力求實現儘可能以小劑量達到滿意臨床效果的用藥原則,避免或降低運動併發症的發生率。

帕金森**應遵循一般原則,也應強調個體化特點,不同患者的用藥選擇,需要綜合考慮患者的疾病特點來決定。

3.調理帕金森病的**應包括對運動症狀和非運動症狀的**。採取綜合**,包括藥物、手術、運動**、心理疏導及照料護理等。

藥物**作為首選且是整個**過程中的主要**手段,手術**則是藥物**的一種有效補充。目前應用的帕金森**手段,無論藥物或手術均只能改善症狀,不能有效地阻止病情的發展,更無法**。

4.**帕金森的藥物主要有以下幾種:

第一,帕金森**可以給替代的產品,比如美多芭是**帕金森的一個最基石的藥物;

第二,還可以給多巴胺受體的激動劑,讓多巴胺更好地發揮腦內的功能和作用,比如森福羅等等;

第三,帕金森病**可以用一些減少多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同時心情要放鬆。

5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藥要看醫生怎麼配,還有帕金森得了多久,症狀怎麼樣,嚴不嚴重。這個一定要謹遵醫囑。 我們家大 姨先是吃了幾年的藥,藥量加大,也沒辦法起效了。

最後考慮去做了腦起搏器的手術,植入了一個進口的叫美敦力的機器, 感覺還不錯,基本上後來可以正常運動了。

帕金森一般吃哪五種藥?

帕金森吃什麼藥好得快?

6樓:腳趾頭竊度

帕金森氏症,這個是神經細胞退行性改變,目前是沒有辦法**的,主要是震顫可以吃苯海索以及美多巴的藥物來進行控制的,平時可以高蛋白之類,高維生素類飲食的。

7樓:念捻不忘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抗爭。

中醫對帕金森: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血虛、陰虛、陽虛四種型別, 結合 心、肝、脾、肺、腎五臟,則每一髒又有氣、血、陰、陽虛弱的型別,如肺氣虛、脾陽虛等 等。

五臟皆有陰陽虛實只症,而帕金森主要是就是中醫講的「血虛生風"簡稱「風證」 。

「舒震止顫**」: 熄滅肝風解除痙顏,滋腎精補腦髓,通經活絡使之經脈通暢,調脾 髒讓營養可以通達全身解除痙額。帕金森每人引起原因不同,根據每人不同情況會有加減變化。

8樓:網友

帕金森病,是一種常見於中老年的神經系統變性疾病。藥物**是帕金森**的首選方式,且是主要**手段。目前,索普樂是比較常用的**帕金森的藥物。

它能夠強效控制帕金森的運動症狀,預防及減少運動併發症,還能還能有效改善帕金森病睡眠障礙。

åá½ðé­óðääð©ò©îïöîá棿

帕金森一般吃哪五種藥?帕金森該吃什麼藥?

1 左旋多巴。這一種藥物是 帕金森疾病的首選用藥,患上帕金森疾病之後服用此種藥物可以改善症狀和緩解不適。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之下正確的服用此種藥物,不要隨意增添藥物的劑量以及停止用藥。2 司來吉蘭。司來吉蘭是 帕金森疾病的藥物之一,服用這種藥物可以很好的 疾病。在服用此種藥物時會引發一些 長期服用此種...

預防帕金森吃什麼食物好?帕金森疾病注意吃什麼食物?

我們經常能看到一些地方會說吃什麼可以預防帕金森,但其實帕金森病的發病機制很複雜,現在也沒人弄明白具體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這種中腦黑質多巴胺能神經元的變性死亡。因為 不明,帕金森病想要通過食物達到預防的作用還是很難得,不過對於帕金森病患者來說,想要注意健康情況,避免病情發展,也應該注意飲食的問題。帕金森病...

帕金森患者每天應該吃一些什麼,帕金森患者每天應該做什麼

肌強直,是指肌肉的緊張度增高。病人自己常感到肌肉發僵 不能放鬆,像被捆住了一樣。在扳動患者的肢體時有明顯的阻力,顯得很僵硬。老年患者肌強直可引起關節的疼痛,有時長期被誤診為關節病。有時在站立和行走時可出現髖關節疼痛,這是由於肌張力增高使關節的營養血管供血受阻和肌力減退,關節受體重的壓迫所致。部分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