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腹瀉,吃是什么藥最好,長期腹瀉,吃是什麼藥最好!

2022-12-02 08:35:06 字數 1237 閱讀 4714

1樓:巫馬弘揚刑澈

不要吃止瀉藥,那只是麻醉神經了,引起腹瀉的原因還是解決不了。你是不是經常腹瀉呢,如果是,那平時注意不要吃涼東西,肚臍周圍要保暖。如果偶爾吃壞東西了,那腹瀉是在排毒,更不能止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補中益氣丸試試。

---------------

腹瀉是不是象水瀉的那種,肚子有點痛就要上大號,上完就沒有事了,如果是我說的情況,你摸一下脖子的兩側,哪一邊比較涼,壓一下是那一邊比較痛,就把大腸經別壓一下,讓帶有寒氣的水下去,或者衝一個熱水袋放在涼、痛的一邊,冷的水經過加溫變熱了,再流到腸裡就不會引起冷熱交戰的拉肚子了.

3樓:

長期腹瀉肯定氣虛啊 !知道鍼灸的灸法吧?你去藥店買兩根艾條,點燃之後,利用它冒出的煙氣,在肚臍以及周邊來回薰烤,距離要掌握好,千萬別燙到,但是如果離的太遠也不行了。

要慢慢的一近一遠這樣來回的烤

對腹瀉真的效果很好的

4樓:輕候華採

有種藥 叫鹽酸小檗緘 這個藥不錯

我也是經常腹瀉 吃這個藥很管用

是醫院醫生開的藥

長期腹瀉的人自己在飲食上要多注意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醫生看看,原因不一樣,藥也不同。吃黃連素也可以。夏天腹瀉,吃霍香正氣水也比較管用。

6樓:諶楓

哈哈,樓上說的不就是黃連素嘛

7樓:秋彤蕭蕭瑟

長期腹瀉我認為不是吃什麼藥的問題了,還是你的腸道的菌群環境需要改善了.不過不知道你的飲食起居也不好亂下定論,見意中西醫結合的看.不在立即止瀉,而在於調理身體.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長期腹瀉,建議去醫院,因為長期的腹瀉不是小事情,所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才好,不要隨便吃藥,藥物都有***,應該去查明腹瀉的原因.

9樓:擊空明溯流光

我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也一直懷疑自己的腸道有問題.越懷疑就越嚴重,醫生說我是精神過於緊張所致,但我不相信,在我的堅持之下,做了腸鏡,(沒事不要亂做哦,很痛的說)結果根本沒問題.但是很奇怪,之後我心理上沒了負擔,反而好了.

10樓:泉無水

建議出醫院看看實際一些,亂吃藥不大好!治標不治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去醫院看看,可能是腸胃炎,不好治

小兒腹瀉是什么原因?小兒腹瀉怎么治療

小兒腹瀉的原因是什麼 1 小兒腹瀉輕型起病可緩可急,以胃腸道症狀為主,食慾不振,偶有溢乳或嘔吐,大便次數增多3 10次一天及性狀改變,無脫水及全身酸中毒症狀,多在數日內痊癒,常因飲食因素及腸道外感染引起。在佝僂病或營養不良患兒,腹瀉雖輕,但常遷延,可繼發其他疾病。患兒可表現為無力 蒼白 食慾低下。大...

怎么治療長期腹瀉 嚴重的話拉水的那種 簡便點的方法,本人在校生

是腸炎吧 首先解決脫水問題就是補液 調整以下電解質,鉀鎂針 然後就是來點抗生素,但是抗生素的效果應該不是很明顯的,最好是吃藥吧 拉肚子拉水怎麼辦肚子一直咕咕叫 你好,你現在的 來情況下自,一定要多喝水,防止腹瀉引起的脫水,必要時可以到醫院檢查下大便常規看下,如果沒什麼問題,你現在可以口服點思米達來 ...

長期喝啤酒對身體有什么不好,長期喝啤酒對身體有什麼不好?

啤酒酒精度很低,常喝但每次喝的不太多不會影響肝臟功能.去年看到一則報道 英國科學家發現啤酒健胃,由此吃的多才有啤酒肚.那就少吭點吧,哈哈!肝臟分解酒精,增加肝臟負擔,還有腎臟負擔。據研究報道,常大量飲酒會使男人女性化 1.適當飲啤酒對心臟病 高血壓有一定療效。還有健胃 增加食慾 利尿 美容 抗衰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