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暗影之拳怎麼玩?

2022-12-17 08:45:13 字數 1279 閱讀 1276

1樓:京範兒丶

對線時期連招就是 先q 然後等q的cd馬上好時候,這個時候敵人身上還有你之前q的印記 過去e一下 接q在a一下,到6之後 就是q 等下一個q快好之後r過去 接q e 在r 中間穿插普攻。

團戰就直接qrerqr w在被集火時候就放一個 粘人也可以放 看情況裝備 出 冰杖 帽子 科技刀 沙漏 法穿鞋 法穿杖或者深淵權杖。

純手打 希望。

2樓:si水vi年

q 等下一個q冷卻差不多了r 再qre 開w 無腦就三段r直接帶走 核心裝備科技槍刃 然後冰杖 鞋子看形勢出(法穿/護甲/水銀) 中亞(前期對線ad劣勢可直接出,槍刃放後面) 帽子 最後補深淵(隊友沒ap就法穿杖)

3樓:其實醬油

先掛個q等qcd好了reaw,然後哪個cd好了扔哪個,中間能插平a就平a,akl的平a有加成傷害不低。能量要注意控制,q印記觸發是可以回能量的,沒能量就老實呆煙霧裡拖拖。

4樓:匿名使用者

阿卡利不適合滿血單殺,一般半血或三分之二沒被壓的情況就就可以上了,如果距離遠就一段r接近,qe,w看情況而定,如果沒死看血量,如果多的話等q的cd,q,e的cd一般沒好,所以加一下平a觸法q的二段,r收。如果距離近就省掉第一步的r,先q,r,e

5樓:匿名使用者

q一下等一會再r過去,然後用普攻或者e觸發q(建議是用普攻,e的話會消耗能量),然後一直貼著他就行了。出裝一般出門是鞋子或者書。先出法術吸血(科技槍),如果對自己有信心的話出殺人書,怕被秒的話出冰仗,如果很順可以直接帽子。

對面疊魔抗的話出法穿(虛空之仗或者面具)。求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秒殺專用存夠三個r快到敵人跟前rqeawrqerqrrrrrrrrrrrrr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麼玩:現扔出一個q,等第二個q冷卻快好時r上去,a掉第一個q,之後qew,qre,qre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情況下阿卡麗秒殺不了滿血脆皮,要兩套技能也就是要兩個q才能。

9樓:匿名使用者

連招就雙q 出裝看陣容。

英雄聯盟暗影之拳攻略,看高手玩的很好,自己卻

問的好!我昨天看jy大神玩了阿卡麗,總結下出裝,阿卡麗的核心裝備是科技刀!如果控多就出魔抗鞋,控少就出法穿鞋 她也有法傷 接下來出大冰杖 減速,撐血,法傷 三項之力也可以出,無論是攻速 法傷 攻擊力 阿卡麗都加的,接下來複活甲 你可以浪了 最後你可以在出一把科技刀,據說兩把科技刀加魔法吸血百分百,物...

英雄聯盟裡的暗影之拳和不詳之刃哪個好

暗影之拳好。突進 混合輸出 身板成長硬,都決定了akl的霸權地位。不詳在低端虐菜確實蠻好的,但是起來以後會有一堆控制招呼在身上!建議早日練習akl 我只想說一句話 沒有nb的英雄,只有nb的操作!都不錯,我更喜歡不詳。只要團的好。不詳逆天 既然糾結這兩個,說明你都瞭解她們的刺客特點,你喜歡暴力的,就...

新手怎麼玩好英雄聯盟,英雄聯盟新手怎麼玩?

補刀 打小兵最後一下才有錢,打最後一下稱為補刀。團戰 對面5個和自己5個人一起開打了稱為團戰。抓野 5個人裡有一個人是打野怪升級的,你們偷偷去殺對面的打野稱為抓野。反野就是自己隊的打野反殺了對面打野。突臉 就是一些會突進技能的英雄,直奔你就開幹了。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先打簡單電腦到無壓力,然後打普通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