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流產服藥期間是否要多運動,藥流吃藥後需要運動嗎

2022-12-17 14:45:10 字數 1102 閱讀 4424

1樓:匿名使用者

藥物流產。

適用於妊娠49天以內無禁忌症者。做藥物流產的女性首先要服用米非司酮1500mg,48小時後再服用米索前列腺600ug。繼發子宮收縮、腹部出現疼痛,多數在6小時內排出胚胎,少數於一周內排出。

如果排不乾淨則會繼續妊娠,還需進行器械性人工流產。在流產過程中,除下腹疼痛外。有些患者出現嘔吐、腹瀉及發熱症狀。

藥物流產後出血量較多,出血時間平均10—15天,成功率只為90%低於器械性人工流產。對於工作繁忙,流產後無法充分休息的患者,選擇藥物流產應十分慎重,否則會因出血時間長、流產失敗而造成貧血、感染及再次刮宮等不必要的麻煩。

2樓:網友

別~別~別~ 藥流一般是在第3天到14天后才能流完,不能做運動,現在不疼,用藥3天后就有得疼了!不過不要緊張,放鬆就沒事了,注意不能做運動和吃涼的東西。藥流和生小孩是一樣的,多注意休息!

3樓:巫巫

藥一共吃三天,有些人前兩天都沒有任何反映,第三天吃完藥後大概半個小時才會疼,你不用做劇烈運動。

藥流吃藥後需要運動嗎

4樓:夢蓮雪瑩

你好。在服用藥物後,一個小時內多活動下,可以促進孕囊排出的。並是不平時也要多運動的。

手打不易,僅供參考。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為了你的身體健康著想,請儘量多休息。

正常飲食 適當運動 戒掉不良生活習慣。

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吃了藥流是不是多運動

5樓:皎皎如芙蕖

藥流術後應臥床休息15天左右,不宜運動。

藥流多少天,可以適當運動.可以做一些運動嘛,怎麼辦

6樓:牧音華

藥流後在休息2~3天左右一般可以正常工作,2周後才可以比較劇烈的做運動,1個月內不可以同床。

藥流吃藥最後一天,需要運動讓下來嗎

7樓:網友

沒有危害,有時候誤服了農藥就還要用高錳酸鉀洗胃,你可以喝牛奶呀,不要再和酸性的飲料,

藥物流產需要注意些什麼,怎麼辦,藥物流產後要注意些什麼事項?

藥流的缺點 藥流很容易導致流產不全,需要二次清宮,清宮和做 手術幾乎是一樣的,而藥流並不像大家想象的沒有痛苦,藥流同樣是有痛苦的。是在人工流產的同時給予靜脈或區域性麻醉,使病人在無感覺,覺狀態下完成手術。由於病人在手術過程中身體肌肉鬆弛,精神放鬆,使得手術時間短,效果好,大大降低了人工流產併發症的發...

高分!急藥物流產問題,高分!急 藥物流產問題!

月經延期十五天以內都是正常的!別太擔心 至於你懷疑是炎症,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排查 有腹疼?可能是有點炎症,去醫院檢查下白帶 高分 急 藥物流產。你這樣做是不行的,剛做了 又懷上了,以後還想不想要小孩哦.如果你是學醫的,可以考慮在家藥流,如果不是,那就太危險了.不出事則罷,一出就是大事哦.我不建議你用藥...

藥物流產需要休息幾天,藥物流產休息幾天可以工作

不能私自進行流產,要去正規婦產科壓院去流產,因流產也是對人身體有傷害的,也要好好休息,就是做小月子的,最好要休一個月。千萬別私自用藥物流產。早期的藥物流法定休假是14天 如果孕中期的引產,法定休息假期是42天。產藥物流產,我們國家規定的法定的假期是十四天,就是說藥物流產之後,我們法律規定你可以有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