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藥物流產是什麼意思?藥物流產的優缺點是什麼?

2022-12-30 21:35:18 字數 2807 閱讀 7766

1樓:匿名使用者

藥物流產就是以服藥來結束早孕。

適合49天之內的早期宮內妊娠,必須超聲下見到妊娠囊才能用藥。其他的樓上已經介紹的很清楚了。

切忌自己買藥服用,太危險,嚴重者要命的。

2樓:存戶日愛街情

藥物流產是使用藥物的方法,終止早孕的一種方式。適用於妊娠7周以內的早孕……

藥物流產的優缺點是什麼?

3樓:晉中五洲諮詢

病情分析:

導致你這樣情況的原因可能是沒完全流產。

指導意見:你的情況應該注意觀察胚胎有沒有排出。絨毛是白色的。如果沒有,應該繼續加藥物或清宮的。否則有大出血的可能的。絨毛排出後就可以吃消焉藥物的。建議當地正規醫院**檢查。

藥品流產需要注意什麼

4樓:北京十里河諮詢

您好,各地的收費不同,無論採取什麼方式終止妊娠,一定到正規醫院,想做藥物流產的關鍵是要早,所以生理週期有規律的人,懷孕後能即時發現。

5樓:煙臺麗華

**有以下幾種:1、普通**,在手術過百程會很痛苦。

2、藥流,連服三天醫生開的**藥,最後一天回醫吃,吃 完最後一粒藥之後,腰部一度陣抽痛,比來月經還厲害,自己看到那些血都會害怕。

3、****,在手術前,醫生給你注射麻藥知,手術過程患者沒有痛苦,醒來後,手術已做完,過後,感覺只是像來月經那樣而已道。

雖然****貴些,但可以減輕患者在手術過程的痛苦,因此,****才是明智之選。

我一個半月前做的藥物流產,之後七天做的彩超,說有1釐米寬的液性暗區,醫生說下次來好事的時候在觀察。

6樓:卯智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藥流應該是成功的。

指導意見:但月經後子宮內膜原本應該是菲薄的。內膜厚,就要考慮內膜過度增生了。可能和藥流藥物影響內分泌有關。

暫時不清宮也是可以的,但要注意觀察月經的情況,如果月經紊亂,經期很長,就要考慮藥物**或診刮。

懷孕做的藥物流產,不好意思和領導請假,怎麼辦,之前和領導說自己的了胃腸炎

7樓:網友

看自己是什麼工作,如果工作不是很累,休息幾天就可以上班了,如果工作很累,或者經常接觸涼水,這就要注意了,還是請長一點的假期比較好,畢竟自己身體更重要。

8樓:愛情湖

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完全可以明確說明,記得讓醫生開診斷書,診斷書上明確寫明休息的時長!

9樓:來自天池寺幽默的紅楓

可以請假的,叫醫生開證明。

10樓:網友

就說你不舒服需要休息。

11樓:網友

墮胎等於殺人,是造大罪業,報應極大,千萬不要墮胎。你要一生吃素放生,行善積德,唸佛修行迴向給他,去化解,還要一生勸人不要墮胎。

(墮胎)這個問題在現前無論是在外國、中國,都非常普遍。我們也曾經在講席裡頭說過多次,這個罪過非常重。佛在經上常常告訴我們,一家人過去的緣分都很深,佛說有四種深厚的因緣,才會成為一家人。

這四種,第一種是報恩來的,過去生中於他有恩德,所以這一類大概是我們一般所講的孝子賢孫,稟性非常純厚。如果墮胎殺他,這個恩德就變成仇恨,仇恨很難化解,確實是冤冤相報,沒完沒了。如果不接觸佛法,這個事情確實是麻煩,這個結解不開。

我們接觸佛法之後,才知道這個問題嚴重;如果不接觸,我們也不知道。這是在沒有接觸佛法之前,我們做錯這個事情,現在學佛知道了。知道,就要想辦法化解。

化解最有效果的方法,是依照佛教導我們的方法修行,我們將修行真實的功德迴向給他。單單念迴向偈,沒有什麼多大用處。你說「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你的功德在**?

你拿什麼功德去莊嚴佛淨土?你一定要修積功德,將這個功德迴向,那才管用。我們依照佛的教誨,認真修行,斷惡修善,破迷開悟,這個功德迴向給他就有用處。

無論是報恩也好報怨也好,報怨是報仇的,你把他殺掉,仇恨更深,所謂是「冤家宜解不宜結」,我們跟這些人要把冤解開,不能夠再結。如果是討債的,我們把他殺掉,債還是欠在那裡,又加上命債,這個麻煩就大了,不但欠錢,還欠他命。他是還債的倒還好,他是來還債的,但是你把他殺掉,又跟他欠上命債,這個事情一定要知道。

我們修積一切功德,平常做一些修善事,都可以給他迴向,而且把不可以墮胎、墮胎所遭的嚴重後果要告訴別人,幫助別人千萬不要犯這個過失,這是很大的功德。勸一個人把墮胎的念頭打消,就是救人一命,佛家講「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這功德很大,所以要多勸人,多把這個道理說給人聽。冤冤相報這個事情麻煩,不可以做這個事情。

依照佛法修學,這就如法。

12樓:言午

這個應該要直接說,不要不好意思,領導知道了,在工作上會照顧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流產也是正常的事,有什麼關係。

14樓:悟空無為

你不是已經找好理由了嗎?

做**前一天醫生讓吃這兩種藥是什麼意思 說明書上面介紹是藥流 米非司酮片跟米索前列醇

15樓:匿名使用者

促進胎盤的脫離,能更好流乾淨,不會太傷子宮壁膜。

16樓:大華龍高空建安

只有不乾淨才需要清宮。

17樓:浩星靜雅

對,這個藥是用來藥流的,米非司酮片使子宮蛻膜變性壞死、宮頸軟化,米索前列醇使子宮興奮、子宮收縮,促使胚胎排出。藥流只對一個月左右的胚胎有效,胚胎大了就流不乾淨,最後還是需要**,刮宮術,才能完全清理乾淨。

高分!急藥物流產問題,高分!急 藥物流產問題!

月經延期十五天以內都是正常的!別太擔心 至於你懷疑是炎症,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排查 有腹疼?可能是有點炎症,去醫院檢查下白帶 高分 急 藥物流產。你這樣做是不行的,剛做了 又懷上了,以後還想不想要小孩哦.如果你是學醫的,可以考慮在家藥流,如果不是,那就太危險了.不出事則罷,一出就是大事哦.我不建議你用藥...

藥物流產需要休息幾天,藥物流產休息幾天可以工作

不能私自進行流產,要去正規婦產科壓院去流產,因流產也是對人身體有傷害的,也要好好休息,就是做小月子的,最好要休一個月。千萬別私自用藥物流產。早期的藥物流法定休假是14天 如果孕中期的引產,法定休息假期是42天。產藥物流產,我們國家規定的法定的假期是十四天,就是說藥物流產之後,我們法律規定你可以有十四...

做藥物流產大概的花費是多少,做藥物流產大概的花費是多少

藥物流產一般在早妊49天內效果比較好,就象來一次月經一樣簡單,花費在50 80元.注意 藥物流產不能多次運用 藥物流產一共需要花多少錢 沒有藥物禁忌症的,可以選擇藥流,建議您可以去當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再根據情況處理。費用一般300 500元左右。藥物流產的成功率低於 手術,而其失敗所帶來的危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