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發炎嗓子疼頭重腳輕渾身乏力怎麼回事多久能好

2022-12-17 14:45:09 字數 844 閱讀 9120

1樓:聰茂聽力眉山中心

可能是感冒了,建議去拿藥來吃。

嗓子發炎嗓子疼沒力氣頭重腳輕的怎麼回事胃裡還有點不舒服

2樓:王慶春醫生

你這應該是受涼感冒了,可吃點清開靈沖劑和蓮花清瘟膠囊,同時不能吃辛辣,多喝水,如有發燒可吃點布洛芬!

扁桃體發炎頭重腳輕沒力氣正常嗎

感冒外加嗓子發炎,一說話就疼,還渾身無力,好可憐,感冒嗓子痛怎麼辦呀?

3樓:毯三大陡

你這種症狀需要及時服用感康並吃些消炎藥啊,感冒嗓子痛是很難受的,這麼大熱天再生病真是悲催啊,趕緊吃藥啊親~

4樓:長興

嗓子痛可以多吃潤喉的,感冒還是要看去醫院檢查的望採納。

嗓子發炎幾天能好

5樓:美美俠

普通的咽喉發炎的話,一般一週就可以好了吧。如果是慢性咽炎引起咽喉發炎的話,就不一定了。主要是預防。

平常一定注意保養,少講話!注意防止感冒。建議你一定要禁辛辣食物。

關鍵是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可以使用金銀花泡水喝,除了預防,**也要結合,可以吃些消炎藥,或者嗓子不爽的時候,可以含一下青橄欖含片。

6樓:北京首大

你好,你的情況主要要考慮咽喉炎。咽喉炎是耳鼻喉科最常見的一種疾病,是咽部粘膜、粘膜下及淋巴組織的瀰漫性炎症。上呼吸道感染、不良生活習慣(如嗜好菸酒)、長期生活工作在空氣質量不良的環境中都可引起發病。

最常見症狀是咽痛、咽癢、咽乾、咽異物感等不適。

孕婦嗓子疼吃什麼藥?孕婦嗓子發炎咳嗽可以吃什麼藥

你現在懷孕幾個月?如果在三個月內最好不要吃藥,會對胎兒有影響,可以試試食療的方法,用生白蘿蔔500克,白糖20克,生薑片10克。生白蘿蔔 生薑片絞汁,加入白糖,混合後飲服,每日2次。如果是在懷孕三個月後,可以選擇一些中藥或中成藥,這個藥性溫和,對人體基本沒有 金嗓子屬於潤喉的,如果嗓子疼比較嚴重,建...

嗓子疼該怎麼辦?嗓子疼應該怎麼辦?

醫生儘快找出 及時針對 進行 是咽喉痛的關鍵和重點。感染性疾病應給予抗生素控制感染 咽喉部惡性腫瘤所致咽痛,應積極 原發病 咽喉部異物所致咽痛,應立即到醫院就診將異物取出等。同時應注意補充營養,及時補充水 電解質,遵醫囑服用相應藥物緩解症狀。對症 一般 臥床休息,儘量減少說話,多喝水,吃稀軟食物,禁...

嗓子疼吃什麼藥啊

嗓子疼,那要看扁桃腺是否腫大,如果沒有腫大,那麼不用著急嗓子疼可以吃的藥1 甘草合劑片,感冒嗓子不舒服時吃這個,效果不錯哦。可以口服或含服,不過含服時味道比較重,受不了的朋友不妨選用枇杷糖,裡面主要原料就是枇杷葉 甘草等,含在嘴裡,味道清涼舒爽,可以有效的清咽潤喉.2 這時要看有沒有咳嗽,有沒有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