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椒肚子難受灼熱,吃了辣椒,肚子很疼,怎麼辦啊!

2022-12-17 22:05:11 字數 2314 閱讀 5203

1樓:愛教育的辛老師

1、淡鹽水:吃了辣椒後,感覺到肚子疼,這個時候,可以嘴裡含點淡鹽水,讓嘴裡的辣味消失,然後吐掉,再喝一口,嚥到肚子裡,就會自然不疼了。如果喝不下去淡鹽水的話,也可以大口喝點兒涼白開水,也能起到很好的止疼的作用的。

2、啤酒:如果身邊有啤酒的話,建議你可以用啤酒的方式來進行緩解。啤酒進入身體後,會有脹和醉感,所以,很快消散吃了辣椒後的疼。

3、牛奶:牛奶也是很好的緩解藥哦,因為牛奶進入身體後,會結塊兒,把辣與胃壁隔離開,自然可以緩解疼痛了。

4、糖水:吃了辣椒後,感覺到肚子疼,這個時候,可以喝點兒白糖水或者是紅糖水,也能很好地減緩疼痛感。

5、黃瓜:吃了辣椒肚子疼,這個時候,快點兒吃一根黃瓜,吃完後,就能很快消失了,疼痛感。

6、生薑:薑片是最容易找到緩解藥,你可以用熱水衝上薑片,然後趁熱喝下去,也能有效地控制疼痛感。

2樓:網友

1、涼白開。

涼白開和礦泉水可以說是每一個被辣到的小夥伴的首選了,尤其是冰水,但是涼白開要喝好多才能將辛辣的敢接散掉,幾乎和自然散去的時間差不多,不過卻能緩解口腔的灼熱感。

2、鹽水。吃了辣椒感覺受不了的朋友可以試試淡鹽水,先含一口在口裡,讓辣味慢慢的淡下去,再吐出來,然後再喝幾口幾口下去就不那麼辣辣。

3、啤酒。吃多了肚子痛的朋友身邊有啤酒的話,可以嘗試喝點啤酒解辣,因為啤酒進入身體後,會有脹的感覺,再說,酒精有麻醉的作用,可以一定程度上緩解疼痛。

吃了辣椒,肚子很疼,怎麼辦啊!

3樓:喵星小樂

之前有過這種時候,喝杯牛奶吧。

4樓:紅棗

吃幾口白米飯。應該就沒事了。

5樓:

你好自己一定要多注意點,可以先喝一點牛奶緩解一下,以後要為了寶寶著想,很有可能寶寶出生之後很容易得溼疹。

為什麼吃完辣的食物之後..肚子會有熱熱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胃病。至少是胃炎。再就是潰瘍。建議你做一下胃鏡。

吃完辣的東西,肚子火辣辣的

7樓:汪星人小七

說明你不適合吃辣的。或者您的腸胃這段時間出現問題了。建議趕緊看下醫生診斷,吃藥**。不然您的腸胃會變得敏感。對健康不利!

8樓:贊贊好嗎

吃辣的東西太多會紊亂胃的消化系統,吃什麼都要適量不宜貪多。

9樓:網友

辣的東西可以促進我們的食慾,使我們胃口大增,好多人都愛吃,但有的人能受得了,有的人受不了,這是自己的體質決定的,太辣的東西不要吃太多。

10樓:網友

吃辣的**,對腸胃不利。

怎樣解決吃完辣椒的後胃部灼熱?

吃了很辣的東西,不舒服,怎麼辦?

11樓:和藹的一闋離歌

糖水解辣。

若吃辣時感覺不勝辣味,很多人也會急急來杯冰水,但其實這個方法可能帶來反效果,辣上加辣。綜合各界嗜辣朋友的經驗,他們認為吃辣之後來杯糖水,有助中和辣味,是最好的解辣方法。

喝點酸奶幫助胃少受傷害。

防治吃辣上火,首先在吃辣椒的同時要注意多吃一些蔬菜,如苦瓜、黃瓜、西芹、胡蘿蔔等,同時要多喝水並且多吃水果或經常飲用新鮮果汁及清熱飲料,促進體內毒素從尿、汗中排出。梨、蘋果、香蕉、獼猴桃等水果都是不錯的選擇。其次要保證充足的優質蛋白質的攝入,如魚肉、奶類、蛋類、禽肉、豬牛羊瘦肉等。

第三要注意多使用一些蜂蜜,蜂蜜是潤氣降火的最佳營養品,蜂蜜含有多種礦物質與維生素,是人體代謝活動所必需的。每天飲用1-2匙蜂蜜,以一杯溫開水沖服或加牛奶服用,還能起到滋補養顏的作用。

12樓:馬薩足球俱樂部

1喝點開水,熱水。2吃甜水果/飲料。2-3個小蜜桔不錯。

13樓:雲璽商務

這個是傷到胃黏膜了,我之前有過一次,別硬扛著,去藥店拿點藥,營業員會告訴你吃什麼藥,吃完藥半小時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吃多了胃很不舒服的,肚子疼,喝點酸奶之類的東西會好一些的。

為什麼吃完辣的菜(辣椒)肚子裡有像火在燒一樣的感覺?

15樓:我太困了那

太辣了,受不了。以後不要吃那麼辣的了,可能腸胃難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的觸感是熱和疼。不適合脆弱的胃。如果你吃完不舒服,就不要吃了。

如何對待吃辣椒,辣椒吃了怎麼解辣

不好 因為鹽傷心醋傷肺辣椒吃多大不對 辣椒吃了怎麼解辣 夏天養生可以適當吃些辣味食物,一些辛辣食物對身體是極有益處的,可是當辣過頭了,我們要吃些什麼來解辣呢?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1 牛奶 當你吃辣椒的時候,你會覺得很熱,並且會自然而然地想喝水或者吃些主食來沖淡辣味。其實,這樣做的效果並不會很理...

怎麼一吃辣椒就肚子痛是什麼原因

你最好儘量少吃有辣椒的菜。辣椒吃多了會刺激胃的,臉上還會長一些小痘痘,也不要吃油炸食品,你應該多吃一些水煮的蔬菜和新鮮的豆製品,晚上喝一點牛奶會對睡眠有幫助的,既可以美容,也可以使你的胃不那麼痛。我原來也喜歡吃辣子,吃的時候拼命地吃,但是吃過之後,胃就不舒服了,後來我發誓今後只吃一點點辣子,不能吃太...

吃南瓜炒辣椒發胖嗎,南瓜尖炒辣椒吃了傷胃嗎

不會發胖的反而對 還有一定的好處。吃南瓜炒辣椒對 的好處 1 南瓜含有可降低血糖 促進胰島素分泌的成分,有助於 2 南瓜的熱量比米飯還要低。3 南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既有很強的飽腹感又促進消化,使大便通暢。4 南瓜果實中有7 17 的果膠,其吸附力很強,能黏合與消除人體內的細菌及其毒性物質,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