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作家是誰?這個作家是誰啊

2022-12-18 04:20:10 字數 910 閱讀 33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2023年的一個偶然機會讓卡夫卡得知潔森斯卡原來是有夫之婦,他陷入了深深的思索。之後,卡夫卡便停止了與潔森斯卡的一切聯絡。2023年,當潔森斯卡再次來到布拉格,再次來到這家咖啡館時,她沒有見到卡夫卡。

熟悉的亞麻桌布下,空餘了一副舊刀叉。

潔森斯卡離開布拉格的那個晚上,卡夫卡坐在咖啡館幽暗的燈影裡給潔森斯卡寫出了最後一封信:「我現在已經記不起你臉龐的樣子了,只有你離開咖啡桌那一剎那的背影及衣飾歷歷在目。」

他們後來再也沒有見面。直到卡夫卡彌留之際,人們才聽到已經處於昏迷狀態下的他口裡呢喃著潔森斯卡的名字。

不橫刀奪愛,不在愛的名義下苟且,把愛人放在光明之處,把自己放在光明之處。卡夫卡用孤寂的一生去表達了自己對愛的尊重——這應該就是愛的最高道德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柴科夫斯基身體脆弱,性格內向而且脆弱,感情豐富,與瘋狂崇拜自己的女學生的婚姻破裂後,企圖自殺,他的朋友把他送到外國療養。他被認為有同性戀傾向,並且在當時的社會環境中一直試圖壓制,因此有意見認為這是婚姻破裂的原因。這期間開始和一個熱愛**的梅克夫人通訊。

後來梅克夫人成為他的資助人,他後階段的許多作品都是獻給這位夫人的。但奇妙的是兩個人從來沒有見過面。當他們十四年的書信往來因為這位夫人宣佈破產而終止時,柴科夫斯基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在獨自度過憂鬱的三年後於莫斯科去世。

他的死疑點重重,官方說法是他喝了帶有霍亂病毒的水而染病身亡。但是據後來學者的考證,很有可能是自己服用砒霜而自殺。但是,這都只限於猜測,真的原因直到現在還是一個謎。

搜尋了一下,應該是作曲家,而不是作家。

這個作家是誰啊﹖

3樓:seven小七影視

徐靜蕾,2023年4月16日出生於北京市朝陽區,演員、導演、教師。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卡夫卡是哪國作家,卡夫卡是誰?哪國作家。

弗蘭茲 卡夫卡 franz kafka 1883 1924 奧地利 家。出生猶太商人家庭 18歲入布拉格大學學習文學和法律,1904年開始寫作,主要作品為4部短篇 集和3部長篇 可惜生前大多未發表,3部長篇也均未寫完。卡夫卡是歐洲著名的表現主義作家。他生活在奧匈帝國行將崩潰的時代,又深受尼采 柏格森...

現代最著名的作家是誰

作家筆名 饒雪漫作家簡介 饒雪漫,自由作家,四川自貢人。生於七十年代,從十四歲發表文章,已經在青春文學這個領域經營了十八年。出版作品五十多部,是一個集創作,創意,推廣等多項才能的作家。曾成功推出國內第一個寫作組合 花衣裳 二年內創下了出版叢書近十套總銷售過百萬的佳績 又率先提出 青春疼痛文字 青春狂...

這個小姐姐是誰啊,這個小姐姐是誰啊?

不知道這個小姐姐是誰,只看到了一個好漂亮的小姐姐,這個小姐姐是個美女,這個美女頭髮長長的,看起來好漂亮,這個美女穿著花衣服,看起來美麗又大方,就是不知道這個小姐姐到底是誰 這個小姐姐我不認識,不過這個小姐姐張的挺漂亮的,你知道她是誰嗎,你要是知道你可以說說她是誰家的親親,這個小姐姐的身材張的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