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學叫的作家是誰?小狗學叫的作者是誰?

2023-05-26 08:05:07 字數 2662 閱讀 9999

1樓:熱心學生喬木

小狗學叫的作者是賈尼·羅大里:義大利人,20世紀最偉大的兒童文學作家之一。他長期擔任記者和兒童副刊的,辦過兒童雜誌,非常瞭解兒童,有豐富的生活經驗,一生為兒童寫出大量作品。

2023年羅大里被授予國際安徒生獎。代表作品:《洋蔥頭歷險記》、《吹牛男爵歷險記》等。

1、小狗學叫的故事講述的是一隻小狗學習如何叫的過程,小狗學習了很多,最終才學會如何去汪汪的叫。這個故事教會了我們,學習要認真,要去尋找適合自己的東西。

2、從前,有一條不會叫的狗。它不會像狗一樣叫,不會像貓一樣叫,也不會像牛那樣哞哞叫,更不會像馬那樣嘶鳴。不知道怎麼它到了一個沒有狗的國家,大家都想教會他叫。

一隻公雞來教他,喔喔的叫著,小狗學會了之後,沒事就來兩聲。一隻狐狸聽見了叫聲,高高興興去吃雞。遇到了小狗,以為小狗設個圈套想抓它呢。

2樓:掏新學長

《小狗學叫》的作者是賈尼·羅大里。

小狗學叫》這篇課文講述了一隻不會叫的狗學叫的經歷,告訴我們任何事情發展到最後,它只可能有一個結局,所以每次選擇都很關鍵,都應以不迷失自我為基礎,這樣的人生才是精彩的。

小狗學叫中一共有三種結局:

第一種結局:小狗跑到了一片草地上,一頭小母牛正在那裡安詳地吃草。

第二種結局:小狗碰上了一個農民。

第三種結局:小狗遇到了同類,它終於找到了學叫的老師。

狗跑啊,跑啊,它碰上一個農民,想讓狗幫他看守雞羊。狗說:「好啊,但我要提醒你的是,我不會叫。」農民說:「不會叫才好呢,可以幫我抓住小偷」於是,小狗做了農民的牧羊犬。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學叫是小學三年級(上)第14課的課文。作者是賈尼·羅大里:義大利人,20世紀最偉大的兒童文學作家之一。

4樓:網友

義大利兒童文學作家賈尼·羅大里。

5樓:許瑤瑤

小狗學叫的作者是賈尼·羅大里:義大利人,

6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小狗學叫》的作者是賈尼。羅大里。作者簡介賈尼羅大理20世紀最偉大的兒童文學作家之一,他長期擔任記者和兒童副刊的,辦過兒童雜誌,非常瞭解兒童,有豐富的生活經驗,為兒童寫出大量作品。

小狗學叫的作者是誰? 10

7樓:範太少的作文格

小狗學叫的作者是賈尼·羅大里。

其實,這篇文章被選入部編版教材的時候,有另一個名字,叫《不會叫的狗》。

很多老師會安排學生來續寫這篇有意思的文章。

作者的名字很多人可能不熟悉,但是說起來另一個作品,肯定很多人知道,那就是《洋蔥頭歷險記》,建議大家有時間可以讀讀。

8樓:遊戲厭姻澡

小狗學叫的作者是賈尼。羅大里。

《小狗學叫》這篇文章是真實的嗎?

9樓:帳號已登出

正確課文《小狗學叫》寓意:學習知識,要認識到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不能盲目地跟從別人學習,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任何事情發展到最後,它只可能有一個結局,所以每次選擇都很關鍵,都應以不迷失自我為基礎,這樣的人生才是精彩。

做人要動腦筋,不能盲目找到自己真正的位置,做真正的自己,我們不能中內途而斷容,應該好好努力,爭取學會不能拖拖拉拉,要好好學習,別人嘲笑你先不要責怪別人,要先想享受自己的什麼東西,別人能嘲笑你,必須改。

小狗學的作家是誰?

10樓:網友

《小狗學叫》這篇文章的作者是——義大利的羅火裡

課文主要講了一隻不會叫的小狗學叫的經歷。

第一部分(1-~9):孤零零的小狗不會叫,收到了指責。

第二部分(10-24):小狗終於學會了像公雞那樣叫,結果,受到了狐理的取笑。

第三部分(25-37):小狗向杜鵑學叫,差點兒被獵人打中,小狗嚇得拔腿就跑。

第四部分(38-52):小狗三種不同的結局。

11樓:網友

蘿莉火小狗學這篇文章的作者是意大的羅裡火是一個很著名的**家。

12樓:像風一樣自

是賈尼·羅大里 ,還有很多** ,有很多童話 。

小狗怎麼叫 ??小狗是怎麼叫的

哈哈 居然有上當的 小狗是怎麼叫的 我覺得狗是這麼叫地,在嗎?在幹嘛?吃了嗎?有事嗎?晚安,我等你,我愛你,我信你,我陪你,我們在一起吧。嘔嘔的叫,也有的會汪汪的叫。如果是很小的狗,應該是嗚嗚的哼,急了才會很小聲的叫一下。我家的三個月,從來不亂叫,一直都是撒嬌的哼哼,讓你覺得他好可憐需要你的關愛,只...

小狗學叫的第二種結局,續寫小狗學叫的第二種結局?

第二種結局 小狗碰上了一個農民。小狗學叫 這篇課文講述了一隻不會叫的狗學叫的經歷,告訴我們任何事情發展到最後,它只可能有一個結局,所以每次選擇都很關鍵,都應以不迷失自我為基礎,這樣的人生才是精彩的。小狗學叫中一共有三種結局 第一種結局 小狗跑到了一片草地上,一頭小母牛正在那裡安詳地吃草。第三種結局 ...

讀巜小狗學叫》童話你受到什麼啟發

讀了課文題目,我們可以猜測課文可能講了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呢?比如我們可以這樣推測 不會叫的狗去學叫,但一直沒有學會。不會叫的狗遭到其他動物的嘲笑。不會叫的狗勤奮的學習,終於學會叫了 詞語拓展 含有 笑 的詞語 哈哈大笑 捧腹大笑 眉開眼笑 破涕為笑 喜笑顏開 笑逐顏開 笑容可掬 含有 狗 的成語 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