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S6的智慧鑰匙放在車內可以鎖車嗎

2022-12-18 05:00:13 字數 1880 閱讀 7820

1樓:春意盎然

(2)原因:智慧卡有防止卡片鎖車內部的功能,車子識別到車內部有卡就不執行鎖車命令,雖然按了車外的另外一把智慧卡的鎖鍵,仍然不會鎖車。

智慧鑰匙是指:

(1)一種通過發射紅外線訊號來開啟一個或兩個車門、行李箱和油箱蓋,也可以操控汽車的車窗和天窗的鑰匙。

(2)功能:

1,靠近汽車時:駕駛員將口袋裡的鑰匙靠近汽車時,鑰匙和汽車便開始通過無線電交換已設定好的指令資訊,隨即汽車的關閉系統和安全系統以及發動機的控制系統全部被啟用。

2,開啟車門時:只要駕駛員一碰觸車門把手,感測器就會探測到這一壓力,同時伺服發動機便會開啟車門門鎖接著座椅、轉向盤和外後視鏡便會自動調整到合適於車主的位置。

3,啟動前:駕駛員踩下制動踏板,轉向盤鎖會被隨即開啟。同時啟動按鈕也會被釋放,最後主制動器自動鬆開。

4,下車時:下車時,駕駛員必須按下鎖車鈕,如果閃光燈亮起則表示車門已安全上鎖。汽車上鎖的同時,鑰匙和汽車就會重新約定好一個新的指令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因為也是防止鑰匙被鎖在車裡面的一項功能。

比亞迪s6車鑰匙鎖車裡能不能遠端開鎖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不能遠端的,樓主可以做個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鑰匙放車裡跟本就無法鎖車,我的車試過鎖不上。不是有備用鑰匙嗎?都不行的話砸後窗小三角玻璃取鑰匙。

5樓:大頭朝下飛

要是一鍵啟動的鑰匙在車裡車不鎖。

比亞迪s6遙控鑰匙沒電了,用哪個鑰匙板能啟動車子嗎

6樓:小肥楊媽媽

不能內容拓展:

1、比亞迪s6是比亞迪的首款suv,s6定位為中高階自主suv,已於2023年9月份上市。其長寬高分別為4810/1855/1680mm,軸距為2720mm,在同級別suv中首屈一指。190mm最小離地距離使得整車擁有絕好的通過效能。

2、動力部分,s6擁有和三個排量,分為手動豪華型、手動尊享型、自動尊貴型及自動尊榮型四個款式,搭載byd483qb或三菱4g69的發動機。

3、byd483qb是比亞迪自主研發的發動機,採用博世的電噴管理系統及bivt可變進氣系統。比亞迪s6整車外觀時尚動感,線條硬朗,盡顯都市suv的奔放氣質。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不到鑰匙,首先按下遙控鑰匙紅色指示燈閃爍,說明鑰匙電池正常,指示燈常亮,需要更換鑰匙電池!用機械鑰匙開啟車門,把鑰匙貼在啟動按鈕上,等按鈕指示燈變綠,就可以啟動車輛,如果正常啟動,說明鑰匙沒電,或者停車附近有干擾,還有就是高頻接收器及相關線路有問題!還是啟動不了車,打**給4s救援!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你原車的鑰匙都可以啟動,就是把遙控器電池取了也能發著的。方法是檔位在n當p檔,離合器踏板或剎車踏板踩下不放,按一下啟動按鈕,將智慧鑰匙平平的貼在啟動按鈕上,注意智慧鑰匙有按鍵的那個面對著自己,保持3秒拿開鑰匙再按一下啟動按鈕就著車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無電模式啟動【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s6鑰匙一直按著鎖車能升窗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都是帶的,不帶可以換個**的主門開關就可以。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是有的!

你一直按著遙控器鎖車按鈕就可以。

比亞迪s6改什麼輪胎最好,比亞迪s6輪胎可以改嗎,改多大的合適?謝謝

輪胎牌子是其次,只要購買主流品牌即可,比如 普利司通,固特異,米其林 關鍵是改裝方法,如下 輪胎的改裝是改變輪胎的胎面寬度,以達到有效的抓地使剎車距離大幅縮短和行車,轉向高度穩定,高速行車大幅降低漂浮感,具體升級公式205 55r16 215 50r16,也就是說再原有的輪胎規格胎寬加大10毫米,原...

比亞迪s6郵箱多少升,比亞迪s6的油箱多少一個

72l。比亞迪自動款車型配備了馬力l4的發動機,動力比較強勁,七座佈局很好的適應了家庭用車對於空間的需求。4835mm 1855mm 1720mm的車身尺寸,最小離地間隙為180mm,最大行李容積為2398l。麥弗遜式獨立懸架搭配多連桿式獨立懸架,底盤比較穩定,輪胎尺寸一般,235 55r18的規格...

比亞迪s6現在賣多少錢,7萬的比亞迪s6,14年的車,開了5萬公里,大慨能賣多少錢。

2014款比亞迪s6官方 1.5排量 本排量所有車款 2014款 1.5t mt豪華型 8.79萬2014款 1.5t mt尊貴型 9.79萬2014款 1.5t mt旗艦型 10.79萬2.0排量 本排量所有車款 2014款 2.0mt豪華型 7.99萬2014款 2.0mt精英型 8.99萬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