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s6改什麼輪胎最好,比亞迪s6輪胎可以改嗎,改多大的合適?謝謝

2022-02-09 05:15:35 字數 5654 閱讀 5669

1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牌子是其次,只要購買主流品牌即可,比如:普利司通,固特異,米其林 關鍵是改裝方法,如下:輪胎的改裝是改變輪胎的胎面寬度,以達到有效的抓地使剎車距離大幅縮短和行車,轉向高度穩定,高速行車大幅降低漂浮感,具體升級公式205/55r16=215/50r16,也就是說再原有的輪胎規格胎寬加大10毫米,原來的輪胎扁平率減少5,原有的鋼圈尺寸不變,但是扁平率不可能無限的降低,因為到了一定的限度就不會有相等的產品,比如扁平率45一下的就很少,40是極限了,所以必要的時候還是要升級鋼圈尺寸,升級了鋼圈尺寸後公式:

205/55r16=225/55r17,也就是說扁平率不變直接升級胎寬和鋼圈尺寸。

2樓:米其林工程師**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比亞迪s6輪胎可以改嗎,改多大的合適?謝謝

3樓:吉吉這一天

不可以改,改裝輪胎違法交通,屬於違法行為。

關於機動車非法改裝的有關規定

一、《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十條,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需要改變使用性質、車身顏色、車身或車架等,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二、《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條,第一項規定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構造或者特徵。 未經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允許,擅自改裝機動車底盤、發動機、懸掛、變速系統、方向系統、車胎輪轂、車燈、車身顏色噴塗和外觀結構,以及機動車的有關技術資料與***機動車產品主管部門公告資料不符的都屬於改裝行為。

公告資料包括:車輛轉向形式、車身規格尺寸、燃料種類、鋼板彈簧片數、軸距、輪胎數、輪胎規格、總質量、核定載質量、環保達標情況、排量/功率、軸數以及車輛外觀**。

根據公安部《機動車登記辦法》有關規定,在用汽車輪胎規格、改裝進氣系統、排氣系統都不是國家允許的變更專案。 如在用汽車進行上述改裝,可能會改變發動機功率,影響到行車安全,對進行非法改裝的機動車所有人,將依法處以500-1000元的罰款,並責令其恢復原狀。

【不建議改裝輪胎的原因】

1,增加油耗,汙染環境也不經濟。

2,破壞原車的穩定性,存在安全隱患。

3,縮短車輛的使用壽命,跑得越多,對車輛的損耗越快。

4,違法交通法,屬於違法行為。

5,年檢不予通過,無法年檢。

4樓:大漠釣者

輪胎最好別改、因為你改大或者改小都不好、而且你的里程錶也不準了!改小了有勁、費油!改大了沒勁、省油!

除非你想玩車!但比亞迪s6那車沒啥效能、操控又不理想、同等車沒長城好!除了配置以外!

5樓:歐藝林多多

可以改的,你是改輪轂還是輪胎?到汽配城去,那裡改裝配件很多,

6樓:老鼠騎豬上樹

可以改245/50r19

7樓:米其林工程師**

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相同花紋的輪胎如果胎面越寬,通常會帶來更好的抓地力,但同時油耗、胎噪也有可能增加。

輪胎變寬後是否還能在原來的位置自由轉向,不會刮碰到車輛上的其它部件要視具體車輛而定。保險起見需要現場試一下。

比亞迪s6 換什麼輪胎

8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比亞迪s6全系使用的是225/65 r17輪胎。

225/65 r17輪胎型號解釋:

225:輪胎寬度為225mm;

65:輪胎的扁平率為65%;

r:結構為子午線輪胎;

17:輪輞尺寸為17英寸。

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

1、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並傳遞其他方向的力和力矩;

2、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和路面之間有良好的附著性,以提高汽車的動力性、制動性和通過性;與汽車懸架共同緩和汽車行駛時所受到的衝擊,並衰減由此而產生的振動;

3、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操縱穩定性、舒適性和節能經濟性。

9樓:輪胎360網

你好,輪胎360資料顯示比亞迪s6的輪胎規格是225/65r17的。品牌的選擇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來選擇。

10樓:東方_龍

225/65r17,便宜點的選佳通suv520,貴點的米其林hp,鄧祿普pt2,馬牌uhp等

比亞迪s6更換什麼輪胎

11樓:愛百合

現在輪胎最好的品牌是米其林的,安全靜音舒適剎車距離短操控性也好

比亞迪s6輪胎換什麼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輪胎最好的品牌是米其林的,安全靜音舒適剎車距離短操控性也好

2014比亞迪s6用什麼輪胎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25/65 r17。 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根據您的需求,米其林向您推薦:

latitude(攬途)tour 是一款90%針對公路路況,10%針對越野路況的輪胎。特點是舒適寧靜、優異的安全駕控效能,同時兼具高里程的優點。

latitude tour hp 由於橡膠配方的改變,比 latitude tour 效能更佳。

詳細介紹請參考: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products-services/pattern-detail/suv/latitudetourhp

您也可以登入: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buying-guide/find-your-tyre 按車輛查詢,查詢您的愛車適配輪胎資訊。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

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14樓:甄鑫

米其林啊,米其林主打的就是靜音,正好國產車的密封效果差一些,可以彌補這一缺點

比亞迪s6 用什麼樣的輪胎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比亞迪 s6 2.0l mt 豪華型比亞迪 s6 2.0l mt 尊貴型比亞迪 s6 2.4l at 尊享型:225/65r17.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

如果您打算替換輪胎,米其林向您推薦:latitude(攬途)  tour hp是一款90%的使用針對公路路況,10%針對越野路況的輪胎。特點是舒適寧靜、優異的安全駕控效能,同時兼具高里程的優點。

latitude tour hp由於橡膠配方的改變比latitude tour效能更好。

詳細介紹請參考:

您也可以登入: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buying-guide/find-your-tyre 按車輛查詢,查詢您的愛車適配輪胎資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查了一下輪胎360,比亞迪s6標配的是瑪吉斯輪胎,如果你要換的話,也可以看看米其林的latitude tour hp 系列的輪胎,880元/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換輪胎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佳通的!我一直用 很不錯的

比亞迪s6輪胎是什麼牌子

18樓:輪胎360網

比亞迪s6配備規格為225/65 r17的佳通輪胎。

19樓:堅強勇敢快樂

比亞迪s6配備規格為225/65 r17的佳通輪胎,

佳通輪胎,始創於新加坡,2023年進入中國,在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印尼、巴西均設有銷售子公司或辦事處。

佳通輪胎在全球市場運用多品牌戰略,旗下擁有佳通、佳安、登特路、樺林、長城、路得金、銀輪、蘭威等多個品牌,針對不同細分市場,打造齊全且高品質的產品系列,滿足轎車、suv、越野車、賽車、輕卡輕客、卡車、客車、工程機械、農業機械等各種車型需求。

比亞迪s62012款的輪胎是什麼型號

20樓:愛要說出口

原車輪胎配置是225/65 r17。意思如下:

225:輪胎寬度是225毫米;65: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胎側高度(胎壁)和胎寬的比值是65%;r:鋼絲子午線輪胎,17:輪轂的直徑是17英寸。

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與路面的附著力;減輕和吸收汽車在行駛時的震動和衝擊力,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操縱穩定性、舒適性和節能經濟性。

21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25/65r17。

關於車輛原配的輪胎品牌,一般情況下汽車廠商會根據不同的車型來配置不同品牌的輪胎,即使相同型號的車型也會根據不同的生產日期來配置不同品牌的輪胎,所以具體需要以車輛原配輪胎實物為準。

如果您今後需要替換輪胎,米其林向您推薦:

latitude(攬途) tour hp是一款90%的使用針對公路路況,10%針對越野路況的輪胎。特點是舒適寧靜、優異的安全駕控效能,同時兼具高里程的優點。

詳細介紹請參考: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products-services/pattern-detail/suv/latitudetourhp

您也可以登入: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buying-guide/find-your-tyre 按車輛查詢,查詢您愛車的適配輪胎資訊。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比亞迪s6郵箱多少升,比亞迪s6的油箱多少一個

72l。比亞迪自動款車型配備了馬力l4的發動機,動力比較強勁,七座佈局很好的適應了家庭用車對於空間的需求。4835mm 1855mm 1720mm的車身尺寸,最小離地間隙為180mm,最大行李容積為2398l。麥弗遜式獨立懸架搭配多連桿式獨立懸架,底盤比較穩定,輪胎尺寸一般,235 55r18的規格...

比亞迪s6左前減震器能自己換嗎,比亞迪s6減震器漏油,怎麼辦?

可以的,不過麻煩最好去維修廠更換,減震器想自己換先買一套工具。拆減震器最重要的兩個環節是。必須有專用工具收減震器彈簧,必須有專用工具拆減震器上蓋螺絲。建議到修理廠維修 減震器想自己換 先買一套工具 別人換一條工時60 70 划不來自己換 比亞迪s6減震器漏油,怎麼辦?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適用於減震器損...

比亞迪s6質量怎麼樣,比亞迪S6質量怎麼樣?

比亞迪s6是比亞迪汽車公司第一款suv車型,作為他們試水suv市場的第一步,比亞迪的策略是比較謹慎的,但也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和設計。外觀上,作為第一款產品,合理的策略是如果沒有十足的必勝把握,最好還是穩妥起見,不求有功或者一炮打響,只求無過讓市場認可和接受。因此比亞迪在外型上充分借鑑了成功品牌的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