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比亞迪s6車的汽油泵要不要拆油箱

2021-05-06 01:56:57 字數 2978 閱讀 97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油泵雖然是在油箱裡的,它是從油箱頂上拆出,不需要拆油箱,你可從車廂後座位那裡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可以的,畢竟是不同的車型,那麼汽油泵的規格型號也是不一樣的。

比亞迪s6換汽油泵要拆油箱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拆油箱【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

改氣不如改智慧汽車雙燃料控制

,百度一下全面瞭解!缸內直噴,增版壓的都不要改氣,改智慧汽權車雙燃料控制可燒汽油、甲醇 麵包車改氣 3-4萬就好大修了,現在國家強制3包,誰也不敢推市場! 汽車天然氣罐進空氣超15%**性就非常大。

改氣1年四季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汽油泵不需要踩油箱的。您把後排座椅拆掉就可以把球棒拿出來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s6汽油泵更換之後怠速2千左右什麼問題?

6樓:

你好 首先檢查有無故障碼 讀取資料流看看空燃比資料或者有無失火資料 引起怠速抖動的原因有,火花塞,點火線圈,噴油嘴,混和氣過稀,有漏氣的地方,燃油壓力低,氣缸壓力低。氣門損壞,

7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s6汽油泵更換之後怠速2千左右什麼問題? 這麼說吧 95換98你會感覺舒服一點,但是不解決問題,其實是掩蓋問題,讓問題更加嚴重,因為98抱枕點高一些,你暫時感覺好一點。可以是98也會因為長期燃燒不好導致失效,你加什麼?

最根本的是要徹底解決問題不能說用98掩蓋燃燒不好的現象。你這個車公里數很少,不是配件問題應該油路髒了。清洗下。

加油站2月就清潔一次油罐,我們的私家車從來不吧清潔的話,肯定油問題。髒油帶雜質的油都加車裡了。雜質膠紙較多的油參與燃燒就燃燒不好,抖動,長期怠速抖動就會高溫影響發冬季工作,嚴重就燒機油了。

在油箱加1-2個司有普新增劑清潔油路,正常行駛一項燃油就可以了。你可以借鑑。這個不一定是積碳,燃燒不好不代表就是積碳,乙醇的水分也會影響燃燒抖動。

使用兩關司有普清潔劑加油箱跑完兩箱油抖動就消失了。之前抖動就是這樣被路邊店搞定的。

寶駿730拆汽油泵要不要拆油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需要下油箱的!我還沒拆過,但是我有鋪過730的地膠,上面是沒有預留操作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需要拆油箱的,在油箱上面,有操作口,

10樓:寧波拓恩

拆開後排座位,不用拆油箱,還是找個專業人士更換吧

比亞迪轎車車型油箱用管子能抽出汽油來嗎?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正常的小型車油箱是抽不出來的,因為油箱口下面是u型的,軟管伸不進去。只能在車廂下面的汽油濾芯處放油或開啟油箱下面的放油螺絲放油。

12樓:生活百科

現在抽不出來了,都有防盜裝置

比亞迪s6柴油泵怎麼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此車的三款發動機都是汽油的沒有柴油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s6有柴油發動機?

你在講笑話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copy

迪s6好像是汽油泵來的 拆的話就是在bai左後坐椅du下面 要先把坐椅拆下來zhi 翹起油泵dao蓋 拆下插頭 拆下油泵進出管 取下卡簧 就可以拆下來了 但拆的時候要注意油浮 不建議自己拆裝 希望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s6發動機正時怎麼對

16樓:勞資最煩起名子

在汽油噴射系統中燃油泵是極其關鍵的部件,一旦燃油泵出現故障汽車就會出現各種不良的症狀。

一、燃油泵出現故障會給汽車帶來哪些問題?

1、有加速無力,急加油時有唑車現象。2、啟動時不好啟動,需長時間打鑰匙。3、異響,在行駛時有嗡嗡的聲音。4、發動機故障燈亮。5、發動機抖動異常現象。

二、汽油泵泵的壽命

(一)理論上這東西應該和車是同壽命的,所以沒有一定的公里數和時間的限制。 汽油泵損壞後的一些表現: 1、泵芯損壞時,當燃油供給系統工作時,這時開啟鑰匙門時,沒有汽油泵運轉的聲音; 2、泵體損壞時,由於洩壓、燃油壓力不能達到規定的燃油壓力值,不能很好的霧化,從而發動機不能啟動。

3、不要等到汽油燈報警後還不去加油,因為汽油泵是要靠汽油來導熱降溫的,汽油液麵太低的時候,起不到降溫散熱作用,減少使用壽命。

(二)汽油泵的故障:汽油泵單向閥損壞:無殘餘壓力,造成啟動困難。

離心泵葉輪磨損:供油壓力降低,加速無力。碳刷磨損:

汽油泵停轉,無法啟動,遇到這種情況可以敲擊油箱底部,油泵還能運轉。轉子卡滯等機械故障:油泵工作電流升高,造成繼電器或保險損壞。

二、維修建議

1、大多數現車用電動燃油泵,安裝在油箱內。一些車輛訪問面板,可以刪除替換泵,無需拆卸油箱。

2、罐內燃料泵淹沒在燃料來幫助他們保持涼爽的氣體會破壞燃油泵。

3、燃料過濾器更換燃油泵時應該被取代。

4、燃料過濾器阻塞或電氣系統驅動燃油泵問題可能導致症狀類似於一個失敗的燃油泵。確認泵是在替換之前的問題。

5、汽油是高度易燃,,以避免火災和人身傷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s6發動機正時怎麼對 油泵不一定是壞了,也可能是濾網堵塞了,堵塞的花司有普燃油新增劑加油箱就順通了,要是油泵不到12w就壞額,就是油箱裡面水分多了,應該去除水後再換泵芯。不然還是很快被服飾的。去除水分也可以加個司有普燃油新增劑就可以完成。

比亞迪s6郵箱多少升,比亞迪s6的油箱多少一個

72l。比亞迪自動款車型配備了馬力l4的發動機,動力比較強勁,七座佈局很好的適應了家庭用車對於空間的需求。4835mm 1855mm 1720mm的車身尺寸,最小離地間隙為180mm,最大行李容積為2398l。麥弗遜式獨立懸架搭配多連桿式獨立懸架,底盤比較穩定,輪胎尺寸一般,235 55r18的規格...

比亞迪s6左前減震器能自己換嗎,比亞迪s6減震器漏油,怎麼辦?

可以的,不過麻煩最好去維修廠更換,減震器想自己換先買一套工具。拆減震器最重要的兩個環節是。必須有專用工具收減震器彈簧,必須有專用工具拆減震器上蓋螺絲。建議到修理廠維修 減震器想自己換 先買一套工具 別人換一條工時60 70 划不來自己換 比亞迪s6減震器漏油,怎麼辦?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適用於減震器損...

比亞迪s6質量怎麼樣,比亞迪S6質量怎麼樣?

比亞迪s6是比亞迪汽車公司第一款suv車型,作為他們試水suv市場的第一步,比亞迪的策略是比較謹慎的,但也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和設計。外觀上,作為第一款產品,合理的策略是如果沒有十足的必勝把握,最好還是穩妥起見,不求有功或者一炮打響,只求無過讓市場認可和接受。因此比亞迪在外型上充分借鑑了成功品牌的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