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和三星i9220哪個好?

2022-12-18 05:20:07 字數 845 閱讀 355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購買iphone4s原因如下:1.蘋果的品牌價值較高 2.

9220太大不適合女生(尤其是打**,別人以為你拿平板打的呢,囧~) 3.購買9220的人也不在少數,也是街機 4.外觀4s更佔一籌,尤其是小女生拿白色的4s挺可愛的 5.

4s出的時間比9220更早,所以系統等方面更完善 6.網上噴9220的人很多 小心挨噴哦 希望對樓主有用 個人觀點 僅供參考)

2樓:郁李

街機又怎麼樣,好用不就是了,有錢人還擔心用哪部手機嗎?而且是女生,看外觀吧,喜歡哪個外觀買哪個。

3樓:亢愉律經藝

這還是安卓與ios的對比。系統上ios娛樂性更強。安卓更商務。

安卓可以擴張記憶體。ios的優勢在於時尚化好玩。9220更適合商務男性人士。

說實話iphone4和iphone4s價效比不高。速度方面兩款都是這兩系統中最快的了。但三星的質量方面肯定不如蘋果這個是品牌的對比。

、三星9220可升級安卓的sap螢幕天下無敵全宇宙第一,雙核心獵戶座cpu,寸的螢幕,1gb的ram

請問蘋果什麼手機和這個比遊戲?上網?還是電影?蘋果6出來這個螢幕都不見得能達到,要知道,蘋果求著三星要sa螢幕,三星都不給。

蘋果4s採用的是日本日立公司研製的ips由韓國lg生產專供蘋果4蘋果4s,ips的主要優勢具有極高的解析度,色彩還原中規中矩,你找不到任何的缺點,也找不到任何的優點。

i9220採用的是三星獨家superamoled螢幕,不使用任何外接的支援便可自行發光,其對比度是任何tft的螢幕所不可抗衡的,至少超過tft的3倍以上,可視角度超過170度絕無變色。缺點是太好了,看後別的螢幕都變成黑白的了。

iPhone4s和三星s3那個價效比高些?

1.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還是選擇三星吧。相比下。s3更值。大概其給你分析下。s3的螢幕更大些。4s的有點在目前市場已經落後。螢幕小。而且如果想用升級最新系統。手機會慢到爆。而且降級不回來。我好多朋友已經上當了。再次照相不清楚。當然...

三星s4 i9500怎麼樣,三星蓋世s4 i9500好嗎

如果不太在乎效能 手頭又緊的話建議入手s3 我在用s4 s4有好多新功能都有夠雞肋的 多花2000塊買這些雞肋功能我覺得不划算 如果手頭富裕 又在乎效能種種 i9500 或者 i9505都是很好的選擇 別聽樓上講操作麻煩 他是用水果用習慣了 批量刪除什麼的別說s4了 山寨機都有 只是用安卓習慣的問題...

三星I9100和IPHONE4 哪個好

我推薦蘋果的 雖然現在蘋果的手機有點臭大街 但是旗艦就是旗艦 不管是品牌還是使用的感覺上都要超過三星的 而且 你經常玩手機應該能知道 這兩款的螢幕是有差別的流暢程度根本就不一樣 這個是根本的問題。蘋果4好 蘋果手機 而且不怎麼降價。我有個同事前一陣買了個黑黴手機,覺得不好就換了這款三星的結果用了14...